片酬

范冰冰逃稅遭稅局追8億幾人仔!中港台娛圈女明星片酬大揭密 酬勞最高可達8千萬!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內地的逃稅風波鬧得熱哄哄,就如女星范冰冰由今年5月開始就捲入陰陽合同及逃稅的事件,早前據內地官媒報道指,國家稅務局已把案件事實查清,范冰冰確實有逃稅情況,冰冰更被追繳稅款及罰款總額,高達8.83億人民幣(約10.24億港幣)。數字大得驚人,但撇除罰款後,其實所需繳款的稅項也相當多,這到底是否間接反映娛圈中的薪酬真的如外界所指的天價呢?不如大家就來比較一下,中港台影星們的片酬有多高吧!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新傳媒圖片庫﹑電影圖片

內地女星范冰冰由今年5月開始捲入陰陽合同及逃稅風波,而國家稅務局已把案件事實查清,追討冰冰繳還稅款及罰款總額更高達8.83億人民幣(約10.24億港幣)。

只要她在指定期限內繳納稅款及罰款,獲免追究刑責,否則移送公安跟進。而冰冰早前就在微博「首現身」貼出致歉信,承認逃稅並表示「深感羞愧內疚」。

億億聲對大家來說的確很遠,但這又能否間接反映,其實娛圈藝人這份工真的很好賺嗎?

37位中港台女明星片酬大揭密

相信大家耐唔耐就會聽到啲明星演員開天價片酬,但可能未必知所謂嘅天價確實係幾多錢。機會嚟啦!今次就有機會清楚知道一眾著名中港台花旦嘅片酬係幾多!

香港4位女星上榜 Angelababy搵得仲多過劉嘉玲!

天價片酬問題

早前,騰訊視頻﹑優酷網同愛奇藝呢三大內地視頻巨頭就發聲明,指要抵制一些藝人提出的不合理要求,例如講到明要將要控制演員片酬在合理成本範圍內。

知名中港台花旦片酬

之後就有份「中國電視劇女演員TOP 100片酬榜」名單出現!好!就等小編同大家一齊由最低嘅天價睇起,同埋睇睇有邊啲花旦入圍啦!

2,000萬片酬女星

董潔

蔡少芬

3,000萬片酬女星

霍思燕

張栢芝

黃聖依

4,000萬片酬女星

林依晨

張鈞甯

李小璐

林心如

5,000萬片酬女星

陳妍希

陳喬恩

林允

宋茜

高圓圓

6,000萬片酬女星

江疏影

張天愛

7,000萬片酬女星

古力娜扎

 

姚晨

馬思純

倪妮

唐嫣

景甜

劉亦菲

劉詩詩

劉濤

關曉彤

劉嘉玲

8,000萬片酬女星

Angelababy

趙麗穎

鄭爽

周冬雨

迪麗熱巴

湯唯

白百何

范冰冰

楊冪

孫儷

章子怡

相關新聞:

大難臨頭一齊飛!男友李晨終於打破沉默表態力撐范冰冰? 有情有義證明關係無變感情依舊…

冰冰早前公開承認逃稅兼道歉後簡直是弄得滿城風雨!面對這樣人生的難關,作為冰冰的男友李晨就被指一直沒有表示,似乎未有為女友的事表態。不過近日就有傳李晨在網上平台,分享了一篇題目為《加油!范冰冰》的文章,又在微博發文,似是要為流言蜚語作出一個表態。

男友李晨終於打破沉默表態力撐范冰冰?

內地女星范冰冰由今年5月開始捲入陰陽合同及逃稅風波,今日內地官媒報道最新消息指,國家稅務局已把案件事實查清,范冰冰確實有逃稅情況,追繳稅款及罰款總額更高達8.83億人民幣(約10.24億港幣)。

當局又表示,只要她在指定期限內繳納稅款及罰款,獲免追究刑責,否則移送公安跟進。而冰冰早前就在個人微博「首次現身」貼出致歉信,承認逃稅並表示「深感羞愧內疚」。

冰冰承認逃稅後,引起社會熱烈討論,但男友李晨似乎一直無表示。

最近就有網友貼出,疑似是李晨在微信朋友圈貼文的截圖,看到疑似是李晨的帳戶,貼了一篇名為《加油!范冰冰》的文章,支持女友的同時,亦向外界證明二人之間的感情無變。

 

微博發文:「一起挨過去!」

冰冰出事之後,外界一道傳出兩人感情有變,而除了以上流傳的截圖或許能證明他們關係依然良好外,李晨也有在微博上發文:「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

相信這句說話足以令冰冰充滿信心,有伴侶陪著一起挨過去,也能看出李晨對冰冰有情有義,絕不會因為難關而離開女友。

網友對李晨的發文,也有很大反應,甚至叫他們2人結婚沖沖喜!

捲入逃稅風波的冰冰消失多時,外界一直擔心冰冰的去向,而在上個月冰冰生日當天,男友李晨雖無在網上高調貼圖祝賀,但其實也有所表示。

他當時在美國拍戲,在冰冰生日當天的5時20分,就在社交網上留言祝冰冰「生日快樂」,賀生日之外也表達了自己的愛意(520)。

相關新聞:

限期前繳清 否則移送公安!范冰冰逃稅 遭國稅局追8.83億人仔

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消失多時,最新消息有指國家稅務局已把案件事實查清,范冰冰確實有逃稅情況,追繳稅款及罰款總額更高達8.83億元人民幣(約10.24億港元),但只要她在指定期限內繳納上述天價稅款、罰款,有機會獲放生免究刑責。

據內地官媒報道,范冰冰在電影《大轟炸》中實收3000萬元(約3480萬港元),當中1000萬元已經報稅,其餘2000萬元(約1160萬港元)以分拆合同形式逃避個人所得稅款618萬元(約720萬港元),少交營業稅及附加112萬元(約130萬港元),合計730萬元(約850萬港元)。另查出范冰冰及她擔任法定代表人的企業,少交稅2.48億元(約2.88億港元),當中1.34億元(約1.55億港元)為逃稅款項。

根據上述違法行為,江蘇省稅務局依法對范冰冰及其擔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追收逃稅2.55億元(約3億港元)及罰款6.28億元(約7.3億港元)。江蘇省稅務局於周日(9月30日)已向范冰冰正式下達《稅務處理決定書》和《稅務行政處罰決定書》,要求其將追繳的稅款、罰款,在收到上述處理處罰決定後在規定期限內繳清。

據內地法律,范冰冰屬首次犯法,只要她在指定期限內繳清,將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若期限前未能繳清,則案件將會移送公安機構處理。

致歉信內容全文如下:

 

致歉信

最近一段時間,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對 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在這裏我向大家誠懇道歉!

長期以來,由於自己沒有擺正國家利益、社會利益和個人利益的關係,在影片 《大轟炸》和其他一些合同中出現利用「拆分合同」等逃稅問題,我深感羞愧。

這些天在配合稅務機關對我及我公司的稅務檢查中,我一直深刻反省:作為一個公眾人,應該遵紀守法,起到社會和行業的模範帶頭作用,不應在經濟利益面前,喪失自我約束,放鬆管理,以致違法失守。

在此,我誠懇地向社會、向愛護關心我的朋友,以及大眾,向國家稅務機關道歉。

對稅務機關調查後,依法作出的一系列處罰決定,我完全接受,我將按照稅務部門的最終處罰決定,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我從小喜歡藝術,又趕上了影視業蓬勃發展的好時機,在諸多前輩的提攜和觀眾朋友的愛護下,加之自己的不斷努力,這才在演藝方面取得了一點成績。作為一個演員,我常為自己能在世界舞台上展示我國文化而自豪,並不遺餘力為此衝鋒。

可以說,我每一點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國家和人民群眾的支持。沒有黨和國家的好政策,沒有人民群眾的愛護,就沒有范冰冰。

今天,我對自己的過錯深感惶恐不安!我辜負了國家對我的培養,辜負了社會對我的信任,也辜負了影迷對我的喜愛!在此,我再次向大家誠懇道歉!請大家原諒!

我相信,經過這次整頓,我會講規矩、遵秩序、重責任,在把好的作品獻給大家的同時,也要監督公司管理,守法經營,誠實守信,爭做富有文化內涵的好公司,為全社會傳播正能量!

再次向社會,向一直支持我的影迷,向關愛我的朋友家人,真誠的說一句,對不起!

范冰冰
2018年10月3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