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獎

五千身家一晚之間暴升至六億!日男中頭獎 佢嘅生活竟然變成咁…

熱話

廣告

成日聽到人講「邊個發明咗返工呢樣嘢?」如果一夜之間你就突然獲得價值一埋數之不盡的鈔票,你會想要過上什麼樣的生活?在日本就有一位因為買獎券而中了 6億日幣頭獎的男人,因為這次中大獎而將整個人生都大翻轉,引起了無數網友的羨慕!而這位40幾歲的單身男子,本來生活已經相當手緊,中了獎的他接受訪問後,透露原來他的生活竟然係咁樣…

撰文:Juksy、東方新地 | 圖片:Juksy、節目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五千身家一晚之間暴升至六億!日男中頭獎 佢嘅生活竟然變成咁…

這一位 40 多歲的中獎男士沒有結婚也沒有伴侶,原本只是個經濟情況相當手緊的派遣人員,沒想到在中了頭彩之後成為了勝利組,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他到底會怎樣使用自己的彩卷獎金呢?

 

這名單身男人,原本經濟能力有限,身為一個小文員,身家甚至低到只有日圓4,419,即大概300多元港幣。誤打誤撞下,他買了日本獎券Toto Big。

這位中了 6 億頭彩的男人向日本節目曝光了自己的存摺,原本相當貧困的他帳戶僅剩下 4,419 日幣,沒想到中了頭獎之後獎金被存入銀行帳戶中,一瞬間就從 4,419 日幣存款飆漲到超過 6 億,成為了富裕階層。

獲得這麼大筆獎金的他立刻辭掉了工作,當記者問他中了 6 億的心情,他回答:「就是自由,擁有了經濟自由和時間自由。」

6億喎 你會點用先…

獲得這一大筆獎金後,這名中年男人選擇搬到房租要53萬日圓的大屋,並同時把獎金進行股票投資,試圖以錢滾錢來繼續維持富裕的生活。

而他現在的生活日程也相當愜意,這會否是你發夢都想有的生活呢?

富豪每日行程

0800:起床
0900:睇電視/動物 DVD
1200: 與朋友一起去吃午餐,通常他不會吃太貴的料理,平均預算只有 1,000 日圓。
1300: 與朋友去機舖打機
2000: 去附近的牛丼店吃晚餐
2100: 再打機
2300: 坐車回家睡覺。

網民:「全世界上班族共通的夢想」

許多日本網友都對於這位中獎男性現在悠哉的生活感到相當羨慕,直言:「我也想過這種齋食等死的生活,脫離社畜淨係諗都開心」、「完全是我的理想生活,想去哪裡、怎麼用錢都很自由」、「雖然有人認為他生活的很樸素,但每天能夠無憂無慮去打機超夢幻的」、「全世界上班族共通的夢想」。

 

 

關鍵詞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