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Pang

待母至孝 孝順仔煎Pang為病母心力交瘁

最新娛聞

廣告

41歲的陳展鵬上月突然自爆婚訊,於今個月中迎娶28歲的單文柔。身為獨子的煎Pang向來侍母至孝,就算與單文柔同居都堅持與母親同一屋簷下,年初鵬母中風入院,煎Pang即停工照顧母親,更加快速度成家立室望能為母沖喜。病後的鵬母不良於行,精神與健康已大不如前,令煎Pang擔心不已,但他卻對外報喜不報憂,近月邊搞婚禮邊照顧母親,心力交瘁都要硬撐!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

煎Pang上月宣布結婚

上月10日,煎Pang率先在無綫的Big Big Channel宣布婚訊,同晚向傳媒發聲明,正式宣布與28歲前港姐女友單文柔結婚,他表示期待組織小家庭,並盼得到大家祝福。

兩度浪漫求婚 單文柔冧爆

單文柔接受傳媒訪問,大爆煎Pang求過兩次婚,第一次在香港趁她睡覺時,用一隻自己摺的心形紙戒指戴在她的手指上,待她醒後才發現,雖然好冧但單文柔都say no。第二次在英國,煎Pang在人流甚多又有巴士的大街再跪低求婚,這次單文柔最期待的畫面終於出現,如此感動當然點頭say yes啦!

高人批愈生愈旺

陳展鵬急娶單文柔,被外界揣測奉子成婚,事實卻是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極之迷信的煎Pang,去年3月與單文柔在山頂匿車廂開餐被斷正,公開戀情後事業停滯不前,今年初其母中風入院,又被業主爆料指毀約欠租兼搞爛間屋,煎 Pang有感諸事不順即搵高人求救,知道單文柔在命理上與他相合,婚後定必旺夫,而且愈生小朋友就愈旺,煎Pang急急行動,兩度求婚終娶得文柔歸。

鵬母年初中風入院

一拍即合的愛情故事,背後隱藏著一個病母與孝子的感人故事。以往煎Pang經常把母親掛在口邊,又不時帶母親周遊列國,可惜年初鵬母突然中風入院,此後煎Pang再無刻意提及母親,原來一年前仍行得走得非常精靈的鵬母因中風變得行動不方便,需要全天候貼身照顧。

照顧母親 放棄搏殺一年

知情者透露:「 煎Pang好錫媽咪,睇住佢中風後健康同精神都急轉直下,因為行動已經唔方便,要坐輪椅同埋講嘢都有影響,煎Pang最初都好難接受,情緒真係跌落谷底,所以佢呢段時間冇再拍劇,成日車出車入同媽咪去睇醫生做物理治療。佢媽咪一直好想睇到個仔結婚,煎Pang好想媽咪開心同安心,所以嗱嗱聲搞婚禮,不過老人家唔操勞得,所以佢亦唔會大搞。近月煎Pang搞結婚已經好攰,不過佢依然好照顧媽咪,而Pheobe(單文柔)亦好體諒,會一齊幫手照顧。」煎Pang寧願放棄搏殺一年來照顧母親,導致事業停滯不前,真是孝感動天。

壓力爆煲

煎Pang把母親病重一事收收埋埋,有時情緒失控亦不自知,早前因維景灣畔的單位租約未滿堅持要搬走,未履行合約引發軒然大波,今年6月被業主爆料指毀約欠租兼搞爛間屋。雙方各執一詞,煎Pang 當時好勞氣,更向記者發毒誓表示:「我做過雙手跛!」為病母心力交瘁,有壓力未解決,有時遇上傳媒採訪,亦會心煩氣躁。

上月中超級颱風「山竹」襲港前,煎Pang與單文柔到旺角花墟買花。到埗後煎Pang 本留在車,而單文柔獨自入花舖買花,之後煎Pang突然落車行入舖頭,繼而面燶燶對記者說:「打風喎,小心呀,十號風球喎,天雨路滑喎,因住啲篷冧落嚟!」又喝罵途人不要學狗仔隊偷影相,堂堂視帝的躁爆行為有失身份。

孝順仔煎Pang為病母心力交瘁

因為鵬母中風後要持續接受治療,只要時間配合到,煎Pang 定必親自駕車接送母親,日前鵬母要到銅鑼灣睇中醫,看到煎Pang憂心忡忡,細心地扶實母親落車上輪椅,當日他有事在身未能接載母親返家,但仍安排親友負責回程接送,可見他對待病母非常上心。

壯健鵬父照顧妻子

現場所見,退休前當消防員的鵬父仍非常壯健,亦肩負起照顧妻子的責任,鵬母雖然行動不便,但不時口噏噏對鵬父表達自己的意願,二人睇完中醫去了附近餐廳醫肚。就快有得飲新抱茶,見證兒子成家立室,希望鵬母愈戰愈勇,做個開開心心的精靈奶奶。

鵬母病前好精靈

中風前的鵬母行得走得健康甚佳,煎 Pang 前年更帶母親坐頭等飛機暢遊美加,因煎 Pang 迷信多年,與師傅楊皓雲相熟,鵬父鵬母 亦不時在楊師傅舉辦的活動上現身。可惜中風後行 動不便,鵬母的活動能力已大減,煎 Pang 除了親力親為照顧她,亦請了外傭24小時貼身侍候母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