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俠醫

劇透王變形俠醫又出招 爆完戲名又即場重組劇情!羅素兄弟呢次真係忍無可忍…

最新娛聞

廣告

在戲中,Marvel的英雄們最大的敵人可能是Thanos魁隆,但在現實世界中,Marvel電影的最大敵人肯定是劇透王。早前電影上映期間,一眾影迷們甚至揚言,「劇透者死」,希望看過的朋友都不要「大嘴巴」,保持神秘,但如果劇透的是有份拍攝該電影裏的演員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劇照、twitter截圖、節目截圖

劇透王變形俠醫爆完戲名又即場重組劇情!羅素兄弟呢次真係忍無可忍…

MCU兩大劇透王「蜘蛛俠」湯姆荷蘭(Tom Holland)和「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簡直是出了名的口疏!兩人每次突如其來的劇透都讓羅素兄弟防不勝防,這次變形俠醫在節目中的劇透,讓羅素兄弟終於也忍無可忍。

兩人相當緊張問媒體這段是否能剪掉

曾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首映會忘記關掉Instagram直播

羅素兄弟:「你已被炒!」

「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上了節目《The Tonight Show》,而節目快要播出之前,他突然發佈了一則Twitter,內容是向名嘴主持人Jimmy Fallon求情,請求把劇透的那一段剪掉,生怕讓Marvel生氣,結果導演羅素兄弟也被引來,更回覆:「你已被炒。」

其實「變形俠醫」是上了名嘴Jimmy Fallon的清談節目,更口快快爆了《復仇者聯盟4》英文片名…結果節目就在後製時多加功夫,務求為「變形俠醫」滅聲!

外界指出這一切都是導演和麥克雷法路互相配合演出的「戲碼」,粉絲不必太擔心。

查實在節目上,麥克雷法路被問到能否透露片名,他還淡定表示應該已經可以公開,不僅很快就說出了片名,還大方附送第4集劇情補充,大爆Bruce Banner在最後戰役中的某一幕是自己最喜歡的。

雖然最後音效蓋過了大部份內容,又出動黑色banner遮蓋他的嘴型,但現場觀眾的歡呼聲大概就告訴我們內容是有多勁爆了。

漫威fans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即使節目已經被後製兼滅聲,有網友就利用音頻過濾軟件希望查出一些眉目。有人解構了整條片之後,話發現清楚聽到Mark自爆戲名係「The Last Avenger」(最後的復仇者)!到底係咪真呢?

麥克雷法路描述戲中Bruce Banner醒來後對當下的處境大為吃驚,隨即爆衫變成變形俠醫,在紐約上空飛來飛去,Mark一邊講解一邊跌到梳化後方的誇張演技,後來就被指是早就跟節目配合好。不論是事前夾好或者臨場爆肚,這種「自抽」劇透王稱號的橋段,粉絲們看得倒是不亦樂乎。

當然也有傳媒推斷這次的節目是為了《復仇者聯盟4》的宣傳而鋪路,之前也傳出了電影公司計劃在11月底或12月初公開首個預告短片,Marvel一直不願公開片名,更令大家覺得片名跟第四集劇情發展是有超密切的關係。

對於《復仇者聯盟4》的片名,其實在外界流傳著許多的版本,最多人相信的是《Avengers:ENDGAME》、《Avengers Assemble》、《Avengers:Eternity War》等,不過羅素兄弟早前也罕有開腔回應,澄清新片名是未曾出現過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字,還透露最接近的猜測應是《Avengers:Forever》。

粉絲們聽到後,當然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猜測。而近日又有「知情人士」爆料官方片名應是《Avengers:Annihilation》,跟麥克雷法路在節目上爆料時的口型幾乎完全吻合。至於哪一個才是真正的答案,還是要等到Marvel公布的那一天了。

相關新聞:

Tom Holland不小心劇透蜘蛛俠化成灰燼後的去向 奇異博士嚇到即刻摀住佢把嘴!

劇透預警,注意!Marvel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今年4月底於全球上映之後獲得了廣大影迷熱烈討論,面對Marvel Universe史上最強敵人魁隆,眾超級英雄陷入可怕的苦戰和令許多影迷心碎的局面。不過許多觀眾在看完《復仇者聯盟3》之後,都忍不住猜測大量「化成灰燼」的超級英雄是否真的死亡了?不過現在影迷發現 21 歲新一代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原來早就在之前的訪問中劇透了《復仇者聯盟4》!

 

「大喇叭」Tom Holland又劇透!?

Tom Holland與「奇異博士」班尼迪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之前一起接受訪問時,主持人發了一個型到震的無限手套玩具給Benedict。誰不知Marvel過去為了嚴防「大喇叭」Tom Holland不小心說溜嘴《復仇者聯盟 3》、《復仇者聯盟 4》的任何劇情,而故意不給他知道劇情,但這個可愛的蜘蛛仔在自己摸索劇情走向的情況下,居然又意外地在媒體之前劇透了下一集的內容!

大家都知道蜘蛛俠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跟眾多超級英雄一樣化為了灰燼,不過他們是真的死了嗎?沒看過劇本的Tom Holland獨自在訪問中就想要理出頭緒:「或許蜘蛛俠回到了過去,因為他確實回到了《美國隊長3》…」這時候Benedict開始干擾Tom Holland說出更多劇透,忍不住發聲:「我的手套卡住了。」

看見Benedict拿著無限手套威脅著自己,Tom Holland依然一臉無辜的說:「我只是想理出頭緒。好,我知道了,別說任何事情!」之後可以看見Benedict立刻就拿大大的無限手套蓋住Tom Holland的嘴,場面相當有趣。

許多Marvel影迷回頭發現這個訪問片段時,就認為Tom Holland的言下之意,是指化為灰燼的超級英雄其實並非真正的死亡,而可能是被困在某一個時間線當中。事實上在這一次的電影宣傳過程當中,Benedict Cumberbatch就曾不斷擋住Tom Holland的嘴嚴防他又不小心劇透,《復仇者聯盟4》定於 2019 年 5 月 3 日美國上映。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