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蓁晞

曾經係周秀娜強敵!尹蓁晞Yumi暴肥臃脹重出江湖 加細碼變咗XXL大變面…

最新娛聞

廣告

許久沒見大家、當年曾經深受宅男歡迎的尹蓁晞(Yumi)最近重新活躍於人前,但身材就明顯比當年臃脹了許多,由加細碼暴肥了近30磅,難怪有人話完全唔認得佢!不過佢自己就話,肥咗咁多係有原因…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星網﹑facebook

曾經係周秀娜強敵!尹蓁晞Yumi暴肥重出江湖 加細碼變咗XXL大變面…

曾在2009年推出寫真集的尹蓁晞(Yumi),近年都較少在人前與大家見面。當年她在寫真戰全盛時期出道,出的寫真照片要火辣有火辣,要性感也有性感!

先重溫一下她當年的風采吧!

長腿、豐滿上圍﹑白滑靚背一定不缺,還曾因為尺度太大而被禁的一些出位照片,

Yumi當年更話過能接受全裸,只要夠靚就可以了!

當年出寫真,都有唔少男士支持,即使名氣未有Angelababy或者Janice Man咁勁,但論身材,當年她也曾被指是娜姐周秀娜的勁敵!

十年後的今天,Yumi依舊是豐滿的女士,不過就連手臂﹑腰﹑面上等地方,看起來明顯比以前更加肉感,看起來大了幾個碼啊!

她更透露自己在這些年來,原來足足重了接近30磅!

但原來Yumi之所以不能夠保持玲瓏浮凸的身材,並不是因為她放縱自己,而是因為她多年以來受到甲狀腺問題困擾,需要長期服藥。

 

原來她有苦自己知?原來大了幾個碼都是因為自己的身體問題。

藥物的副作用令到Yumi超級水腫。Yumi自己則表示現在的身材還算可以接受,想減20磅左右,需要繼續努力,現時想以健康為主,適當地修身。

但她也坦言,相信自己的身型無法回復到以前的狀態,一定不能再像20歲那時的模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