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

應采兒自爆險被潛規則 陳小春嬲爆護妻:「你仲係人?!」

最新娛聞

廣告

應采兒個性直爽和老公陳小春冷淡悶騷性格形成強烈對比。兩人平日相處常有吵鬧,應采兒更不時「郁手郁腳」,但其實兩夫婦是「把愛藏在心中」。在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身處瑞士歐遊的應采兒難得崩潰大喊:「我好想我老公啊。」而在現場觀看節目的陳小春亦激罕「被逼」在鏡頭前告白老婆。而應采兒在節目預告中更大爆18歲入行曾險被潛規則。

編輯:東方新地|原文:Sundaykiss | 圖片: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Instagram

應采兒「快、狠、準」出門焗等「立懦」人妻

豪爽應采兒一樣是走快、狠、準的路線,每次面對三位起床2個小時還沒有整理好行李、遲遲未能出門,而她早就準備好坐著乾等。

眼看只剩5分鐘就要出發了,大家還是一團亂,令她崩潰大喊:「我好想我老公啊!」

陳小春現場拍醜告白:「老婆我想妳了」 應采兒爆笑回應

在攝影棚現場看著老婆「在歐洲的呼喚」的陳小春,在主持人陶晶瑩的強烈要求下,即長撥打電話給老婆應采兒。不料,電話剛接通,陳小春意外靦腆地說:「嗨」,左顧右盼猶豫後,「逼於無奈下」唯有繼續開口說:「我想妳了!」

難得告白一次,沒想到老婆「冷淡」回應他:「昨天不是才見嗎?」應采兒直腸直肚的反應惹笑全場。後來,應采兒解釋指離家太久,會對老公、家庭的一切特別有感觸。但如果是對方直接說出口的表白,夫妻兩人不管誰說、誰聽都會感到「小尷尬」。

節目中,應采兒和三位人妻在瑞士山上大家輪流向前勇敢說出心裡話。應采兒害羞講出自己想再生個女兒,不過她指陳小春卻說「生女兒也好,但更想要兒子」,因此兩人對於生二胎仍抱著觀望狀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好喜歡網友P的照片🤣

A post shared by 應釆兒 (@yingcaier) on

應采兒自爆險被潛規則 陳小春嬲爆護妻:「你仲係人?!」

在節目預告中,一眾人妻又再大玩「真心話大冒險」,抽中「娛樂圈大爆料」的應采兒就自爆猛料。在她18歲初入行拍電影時,曾被秘書敲房門,並遞給她一整袋現金,她指這明顯是意圖「潛規則」的舉動。

此話一出令在一向性格火爆的陳小春秒速「著火」並揚言:「有膽子就來吧!你自己問問自己的爹娘,你是人還不是人。」此話一出,讓主持人陶晶瑩都瞬間「嚇窒」。

網友大讚「陳小春實力護妻超有型!」

陳小春一招收服岳父 應采兒:「臉臭 但對我爸媽很尊敬」

最新一集節目中,應采兒除了透露夫妻倆的家是讓父母自由進出外,還說老公隨意孝順融化了爸媽的心。

不介意外父外母自己開門

應采兒在最新一集中透露,憤世嫉俗、臉又臭的老公其實對自己的爸媽很尊敬,她表示自己的父母進來家裡都是自己開門,有人就提醒應采兒的媽媽「很多老公介意很介意這一點」,應采兒便詢問老公的意見,陳小春則不介意的回應「沒事啊」。

某天陳小春突然低聲說「帶你媽媽去旅行…明天去」,讓應采兒當場嚇傻,應采兒接著表示這種隨意孝順的態度,讓她爸媽態度軟化,應采兒媽媽更大讚:「你這個老公真好」

陳小春:「他們是我爸媽」

陳小春表因為夫妻倆工作忙碌,因此兒子Jasper都是由岳父母照顧,有時岳父岳母也會幫忙整理家中瑣事,「所以覺得又是長輩吧,我爸媽也不在,這個也的確是我一半的爸爸一半的媽媽,我不尊重他,那要不然呢?」言語中透露出對應采兒爸媽的孝順與尊重。

女婿會做人又孝順,應采兒爸媽更能隨時出入、方便照顧乖孫仔。應爸更不時在微博分享湊孫趣事,眼見應爸「湊孫」有方,難怪教出一個「乖巧」小暖男Jasper。

應采兒在家當「皇后」 VS 陳小春「地位極低」

應采兒一行人踏入了著名的「茜茜公主」的世界,在攝影棚內錄影的陳小春等人,接受陶晶瑩的提問:「老婆在家裡像公主嗎?」

一聽到陶晶瑩的提問,陳小春猶豫一下回答:「王后那種類型的人。」

他面不改色不像討好老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彷彿已經徹底接受了老婆在家庭地位居高臨下,像女王一般,難怪會被調侃在家裡「地位極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