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

《跳躍生命線》第8-10集劇情 | 家傑追求可祈、在田被投訴失職

劇情

廣告

《跳躍生命線》第8-10集劇情主要講術家傑工作感沮喪、家傑有意追求可祈、家傑重遇母親及細佬……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跳躍生命線》第8-10集劇情

第八集(10/17)家傑工作感沮喪

劍雄獲派與家傑同局工作。家傑隨在田首次出勤,為有心絞痛的明叔治理腳傷,家傑跟明叔閒聊欲讓他放鬆心情,事後卻被在田責備,家傑心感不服。此外,有長者因孫兒不肯上學而召救護車,又有女子因被紙弄傷手指而報警,他們濫用救援服務,均令家傑沮喪。

家傑與在田接報到場發現明嫂昏迷不醒,不良於行的明叔堅持要陪她往醫院。家傑擅自揹起明叔同行,事後再遭在田訓斥,指他感情用事。

第九集(10/18) 家傑有意追求可祈

可祈被調往在田的分局工作,家傑有意追求可祈,反被她戲弄。

下屬對家俊有微言,在田提點家俊如何和同事相處。

在田憶起亡妻

文暉佔用了愛花的房間,她不忍再打擾麥家,打算搬回車房;在田騰出雜物房給她,收拾時找到電單車頭盔,又憶起亡妻。

家傑、在田等出勤時發現路上有汽車失事,家傑不聽在田指令,擅自冒險救人……

可祈撞破男友幽會

可祈在酒吧撞破男友阿康與藍欣約會,阿康砌詞掩飾;可祈向滿月表示早知此事。

第十集(10/19)家傑重遇母親及細佬

在田等人接報為遇溺男童急救,男童恢復心跳呼吸後,母親竟為傾生意離去,男童於送院途中情況惡化……

家傑無意中發現家俊藏起他的救護車,不料家俊原來亦有同款玩具。家俊為公事責備家傑,家傑離開辦公室後,家俊拿出自己與家傑的玩具車。有兇徒在客車持刀傷人,導致車輛失事,王海親自帶隊趕往救援。兇徒向家傑施襲,家俊為救他而被刺傷。醫院內,家傑重遇母親湛小蝶,始知家俊是其弟。

王海接到訊息指在田被投訴失職,引致受助人死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