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女王

【ViuTV廣告女王】盤點10位靚女參賽者近況

最強精選

廣告

ViuTV 節目《GOOD NIGHT SHOW 廣告女王》在2018年10月8號—11月16號播出,要在眾多參賽者中突圍而出,成為最終大贏家廣告女王,只有外表身材是並不足夠的,還要懂得推銷自己,展現出自己獨有得魅力,讓人印象深刻。節目播期間,雖然尷尬的感覺不斷湧現,不過編輯還是從中挑選了10位值得一看的參賽者,帶大家了解一下她們。

【ViuTV廣告女王】盤點10位靚女參賽者

1.陳亭嘉 KaKa(IG:specialkakaka

Kaka 之前曾加入無線電視,參與多部劇集的拍攝,數量很多但是大多是配角,辨識度和人氣都不是很高,2014年離開了無線,沈寂幾年後今年再次參與節目。2020年生完第二胎之後積極收身,2024年34歲的KaKa有幸成為許冠傑紅館演唱會的Dancer,穿上黃色緊身衫玩雙截棍,好搶眼!

她參賽時雖然已經生了一個兒子,但是樣貌身材依然保持得非常好,甚至在參賽者裏面都是比較出眾的。而她能夠保持身材的原因,跟她喜歡運動、是一名瑜珈導師息息相關。

廣告女王 許冠傑演唱會Dancer之一。(圖片來源:kakachan_0827)
許冠傑演唱會Dancer之一。(圖片來源:kakachan_0827)

2.樊沛珈 Ah Gi(IG:ahgigiha

Ah Gi 曾經成為蘋果動新聞和Unwire的主播,而2018年開始,她就成為了viuTV節目《Girls’ Talk》的主持人,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都是十分出色。

0

她還有一種特別的專長,就是紋身師,IG上的紋身也吸引了一眾評審,而她在節目上慈善賣鞋的構思,有外在又有愛心,當然會大獲評判的好評。

3.劉展翹Jackie(IG:jjackielauu

Jackie 是一名自由身的演員,跟朋友一起組成YouTuber「易劉」,外表十分可愛文青,自信的表現和氣場都十分具有吸引力。

Viu TV, 廣告女王, 綽妮, 奧米嘉儀, ah gi

她曾經參與電影、MV的拍攝,還參與電視廣告製作,懂得自編自演,潛力十足。

4.曾頌珊 Kiddie(IG:kiddie_tsang

Kiddie 14歲以童星出身,之後到亞視及幾間娛樂公司發展,2016年加入Dramovie,曾參與多部廣告和影視作品。

Viu TV, 廣告女王, 綽妮, 奧米嘉儀, ah gi

健康膚色,苗條的身材,尤其是出眾的外貌,更讓多位評判給予讚賞。

5.劉思琦 Kayze(IG:kayze_lau

Kayze 是一名模特兒,喜歡游泳、射箭、演戲等,不管是外表還是身材,尤其是在相片裏面,絕對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女神。

Viu TV, 廣告女王, 綽妮, 奧米嘉儀, ah gi

然而節目中推銷羽毛時,雖然有一個好的開頭,但是最後表現的就不符合大家的期待。

6.小神經 Chloie(IG:littlenerve

現年18歲的Chloie化名「小神經Little Nerve」,在網上發布很多原創歌曲及翻唱歌曲,擁有甜美的聲線和笑容,吸引不少粉絲。

Viu TV, 廣告女王, 綽妮, 奧米嘉儀, ah gi

在節目上的表現非常好,最後的「面堅尼」十分可愛,留給評審和觀眾很深刻的印象。

7.綽妮 Elle(IG:elleeec

Elle 在Instagram上面有超過8萬名粉絲,曾經推出寫真集和寫真月曆,帶上假耳扮貓女郎,和貓貓一同拍攝,22吋纖腰和美腿,深受到很多宅男的歡迎。

Viu TV, 廣告女王, 綽妮, 奧米嘉儀, ah gi

在IG 裏面,她經常發佈很多性感的寫真照,難怪擁有那麼多粉絲。

8.張靜茵 Anita(IG:anitacheunghk

Anita 曾經參與201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及2018年度亞洲小姐香港賽區競選,不知是不是這些經歷,讓她的一舉一動都有一種優雅的氣息。

0

但沒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或者特色,在娛樂圈中是難以讓人印象深刻,究竟她可不可以在節目中展現讓人眼前一亮的一面呢?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9.李曉鏵 Sharon

這位剛考完Dse 的18歲妹妹Sharon,出於甚麼都想嘗試的心態就報名參加,只搽防曬就去進行面試的,她可是僅有的一位,這就是青春的威力。

0

可愛清純的性格,古靈精怪的魅力,可塑性極高,很期待她之後的表現。

0

10.奧米嘉儀 Meka(IG:omeka_2

擁有陽光般的笑容,以短髮示人的Meka參與過很多拍攝,更曾經擔任主持人,真性情、健康膚色的陽光女孩,會有一種特別的感染力。

0

在節目上賣「假狗」時一樣是採用慈善的構思去推廣,可惜她的上一位參賽者Ah Gi已經用了類似的構思,不過是真心的,就會感動人。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Instagram、Viu TV|編輯:乖乖隆地洞﹑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