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

《再創世紀》第28-29集劇情 |思妤想與高哲復合、明晞發現天生有所隱瞞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28-29集劇情講述澤雨和端兒被騙、定垚發現啟堂的計劃、思妤想與高哲復合、啟堂、定垚父女鬧翻、明晞發現天生有所隱瞞……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再創世紀》第二十八集 (10/18) 澤雨、端兒被騙

澤雨隨安東、日朗推廣端兒的烹飪平台,意外發現二人只是騙子;澤雨、端兒為夢想破滅而失落。

定垚發現啟堂的計劃

定垚不明白啟堂為何急於收購超級電池,直至知道天生對電池也有興趣。程凱設計Q版程式向定垚示愛,堅持只要自己還喜歡她,就不會答應合作。程凱決定和天生簽約,啟堂的反應平常令定垚起疑。定垚終發現啟堂的計劃,打算犧牲程凱拖垮天生。

思妤想與高哲復合

高哲挽救了思妤的綠色產業,思妤萌生與他復合想法。

《再創世紀》第二十九集 (10/19) 啟堂、定垚父女鬧翻

定垚為救程凱前途,使計令天生發現超級電池的報告,天生因起疑終止合作。啟堂怒責定垚從中作梗,父女大鬧一場。

端兒鼓勵澤雨

澤雨因受騙借酒澆愁,端兒透露會到上海發展,鼓勵澤雨振作。

明晞發現天生有所隱瞞

明晞發現天生用另一名字處理賬目,恍然二人並非共同進退,天生見到明晞看到自己電腦,想盡藉口解釋。

力晨為查季生罪證,偷走了明晞的秘密電腦。

高哲高薪挖角

高哲以優厚條件為誘,遊說程凱接受彼列基金投資。

兆齊向證監會告發賀天生內幕交易,天生卻不以為然。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