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泳池

公眾泳池每日有成XX公升尿!菲比斯竟然咁講

熱話

廣告

有留意開新聞的朋友,理應也看過公眾泳池含有排泄物的報道。最近更有研究指岀,泳池尿液的含量,每日竟達XX公升!聽到這個容量相信大家都非常驚訝,但是按比例而言,這個容量其實只佔0.00009%。不過排泄物呢家嘢,那怕只是一滴,也嫌多,想不到奧運飛魚王子菲比斯卻有以下的言論!

撰文:娛聞樂|圖片:電影截圖﹑網上圖片

公眾泳池每日有成XX公升尿!菲比斯竟然話…

研究數據

來自加拿大University of Alberta的學生Lindsay Blackstock就泳池內的尿液含量進行了一項研究。他利用無卡路里的甜味劑乙醯磺胺酸鉀(ACE)進行測試,並選取了兩個不同大小的泳池,作三星期的檢驗。

公眾泳池

研究結果顯示,一個裝有83萬公升水的大泳池,每天的尿液含量竟達75公升,按比例計算便是0.00009%。至於較小的一個,泳池裝水量達41萬公升,尿液含量亦30公升。按此邏輯推斷,泳池容量愈大,尿液含量也自然愈多。一個奧運標準池水量達250萬公升,那尿液含量….

公眾泳池

這項研究亦有訪問泳客,原來達19%的人承認曾在泳池邊小便!

公眾泳池

菲比斯竟然話…

就泳池小個便這回事,有記者曾訪問過勇奪28塊奧運金牌的美國代表菲比斯,他竟表示沒甚麼大不了,更指理應人人也試過在泳池屙尿!他續道泳池的氯氣能消毒。

公眾泳池每日有成XX公升尿!菲比斯竟然咁講

雖然氯氣確實能消毒,尿液中的尿素、氨等都會刺激眼睛與呼吸道!屙尿就死去廁所啦!

公眾泳池每日有成XX公升尿!菲比斯竟然咁講

唔好再要人飲到你哋啲尿喇!

關鍵詞
公眾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