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榮恩成名卻失去童年 成年後買雪糕車圓童年夢想

最新娛聞

廣告

《哈利波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電影,很多人都幻想成為霍格華茲的一份子,但亦有人恨不得早點離開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電影中飾演榮恩的Rupert Grint(路拔格連)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到,曾經一度想辭演「榮恩」這個角色,他表示「榮恩」這個角色把他帶進娛樂圈,但亦帶走他的童年。

撰文:Kamen | 圖片:《哈利波特》劇照、JOE | 編輯:東方新地

因「榮恩」成名 亦因「榮恩」失去童年

說到80、90後的童年回憶,《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一定上榜!很多人都有幻想過成為霍格華茲的學生,在日常中施展魔法,但亦有人希望能夠「逃離」這個夢幻的魔法世界。

電影中飾演榮恩的Rupert Grint(路拔格連)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提到當年11歲加入《哈利波特》劇組,成長階段有10年都在拍攝當中,但由於拍攝行程緊密,令他和學校同學產生距離感,「我們(路拔格連和同學們)沒有什麼共通點,使我,」。

曾考慮辭演「榮恩」一角

路拔格連表示,曾經一度想拍攝完《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後辭演該角,他表示「榮恩」這個角色的成功換來的是不會再有「私生活」。「外出會被別人拍下自己的一舉一動,對他們來說,我彷彿是一件物件。」

曾出現社交困難

當時因為拍攝進度非常緊密,路拔格連只能夠在片場中接受私人授課,只有在拍攝的間隙才可以上學,他坦言曾經出現社交困難,不清楚什麼朋友是真心對待自己。亦因自己的演藝事業失去幾個朋友。

成年後買雪糕車圓童年夢想

當路拔格連長大成人,他可以自行選擇如何使用《哈利波特》的片酬。路拔格連並沒有因此購買名車,反而選擇要完成童年夢想-購入一架雪糕車。「記得當時購入雪糕車不久,我駕駛雪糕車四處兜風,發現轉角有8名孩子等待著要購買雪糕。但當時我的雪糕車上並沒有雪糕。但之後我就學精了,從此我都會確保雪糕車上有足夠存貨才把車駕駛出去。」路拔格連更會在工作時間外駕駛雪糕車四處兜風,並免費給孩子派發雪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