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

《跳躍生命線》第13-15集劇情 | 家傑、可祈感情增長、家俊兄弟二人和好

劇情

廣告

《跳躍生命線》第13-15集劇情主要講述家傑回憶家俊偷走回家一事、家傑、可祈感情增長、同事鼓勵在田追求文暉、明叔暈倒不治、家傑、家俊二人和好……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跳躍生命線》第13-15集劇情

第十三集(10/24)小蝶與卓裘大吵一場

小蝶偶然得悉家傑曾遭燒傷,與卓裘大吵一場。

家傑回憶家俊偷走回家一事

家傑跟英愛談起家俊當年偷走回家一事,原來家傑為了保護家俊才趕走他,家傑更暗中護送他回去。

家傑、可祈感情增長

家傑出勤送拾荒婆婆進院,答應替她保管紙皮。家傑欲拾回紙皮已不翼而飛,幸遇上可祈幫忙,二人感情增長。

在田與在花吵架

在田等常遇虛假報案,懷疑阿倫向在田報復,同事擔心家俊責怪在田;在田與在花吵架,文暉明瞭在田心情煩躁。

家俊指不再需要家傑

家傑為家俊辯解,怎料反令家俊不滿。家俊與滿月互訴心事;家俊當年離家出走後病重入院,當時家傑不在其身邊,從此他決定不再需要家傑。

第十四集(10/25) 文暉開解在田

在田與同事休假,在田、文暉陪諾兒選購泳衣,文暉趁機開解在田。

卓裘有意追求子嵐,被家傑發現及取笑。

同事鼓勵在田追求文暉

同事往麥家探望在田;行仁、朗天見到文暉,鼓勵在田追求她。在田等於天台聚餐時看到反曙暮暉的天文景象,文暉突然顯得心事重重……

家傑與可祈一邊觀星,一邊互訴往事。在田得文暉鼓舞,終對被投訴一事感到釋懷。

第十五集(10/26) 家傑對往事感歉疚

滿月於家傑追問下透露家俊當年患病入院一事,家傑深感歉疚。

在田發現原本想買的書被文暉買去,二人均感似是命運安排。

明叔暈倒不治

在田、家傑接虛報個案出勤時巧遇明叔,聽他說起跟與明嫂的往事。明叔及後暈倒,在田、家傑與家俊接報送他進院,家傑雖然全力搶救,可惜明叔最終不治。

家傑、家俊二人和好

家傑聞得童年舊居將被清拆,回舊居時巧遇家俊,怎料二人遇上火警,唯有走進舊居暫避。家傑向家俊道歉,二人和好,且順利獲救。

審查報告指在田並無失職,還他清白。家俊從家傑口中得悉當年在醫院安慰他們的救護員正是在田,兩兄弟終與在田相認。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