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面相

4個幸福人妻面相特徵逐個睇 嫁得好原來有樣睇!

生活

廣告

女人最大的夢想就是嫁個好人家,希望付託終身的對方是個好男人,能過幸福的生活!原來能不能當一個幸福人妻可以臉上看得出來,擁有以下4個面相特徵很大機會你就是幸福人妻!

原文:MORE|圖片來源:Instagram

4個幸福人妻面相特徵

1. 鼻端正有肉

從面相學來講鼻子代表夫星,即是夫運,所以女生們想知道自己嫁得好不好就要看鼻子!面相學認為鼻子端正,直而豐滿,沒有任何痣,不歪又不凸起,這種鼻子就最漂亮,不但旺夫益子而且非常有福氣,老公會當寶貝一樣寵愛著!

2. 顴骨有肉

顴骨在面相學代表權力,幸福人妻的顴骨最重要是有肉,搭配豐滿的鼻子,這代表在婚姻關係中有話事權,婚姻相對比較穩定,丈夫更會聽聽話話。但是如果顴骨太粗太橫的話就是辛苦命多,多數要靠自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icture time yea ❤️❤️

A post shared by 李亞男Leanne (@therivergirl) on

3. 下巴飽滿

幸福人妻的另一個面相特徵就是飽滿的下巴,因為下巴飽滿代表該女士性格大方得體,而且EQ很高,是福相的其中一種。另外下巴也代表著女人的晚年運和子女運,飽滿的下巴就象徵能夠安享晚年,享子女運。

4. 櫻桃小嘴

最後一個幸福人妻的面相特徵就是櫻桃小嘴,櫻桃小嘴加上紅潤的嘴唇、整齊的牙齒,有這個面相特徵通常和老公就算結婚多年都還是處於熱戀,愈老愈甜蜜!

關鍵詞
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