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

靚女不會大便?台女星便秘37年 要做手術切除1.5米大腸!

最新娛聞

廣告

在討論區流行的”定律”:「靚女是唔會痾屎的!」,一直都是以為在開玩笑。但是在台灣居然真是有一位女名星,被便秘問題纏繞了37年!究竟如何才可以不斷地忍著便意呢!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Pinterest、Facebook|編輯:乖乖l﹑東方新地

便秘問題自小已出現

台女星張懷媗Bella自小已有便秘,她一個星期大便一次,最長試過3個星期沒有排便,最難捱是蹲在廁所3、4小時才能順利排便。

受大腸無力症困擾

大腸無力症又稱“原因不明的嚴重慢性便秘”主要是因為大腸的蠕動異常過慢加上有腹脹及腹痛的現象。這種疾病多發現於年輕女性身上〈年輕女性患者>80%〉,有的人是在幼兒時期就開始便秘,有的人是在青春期以後才發生便秘的,但真正的原因還不清楚。這症狀因多為大腸過長引起,可經由手術切除來治療。


“靚女不會大便”始終都是傳言⋯⋯

張懷媗剛剛完成了縮腸手術,切除了1.5米大腸,現還在醫院復原中,亦可開始進食,之後排泄系統應可以回復正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便秘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