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

「007你淪落到咁?」英主持人嘲笑男星揹帶湊B似「 乸型」言論激嬲全球奶爸…

最新娛聞

廣告

飾演新任007 的美國演員Daniel Wroughton Craig(丹尼爾·基克)與同為演員妻子麗素·慧絲(曾演盜墓迷城)結婚七年,直到上個月二人才迎來第一個寶寶。不過,兩夫婦一直對女兒低調保密,至今從未對外公布女兒的照片甚至姓名。

撰文:Chloe | 圖片:相關Twitter、IG | 編輯:東方新地

英國名主持人嘲男星揹帶湊B 言論惹火全球奶爸

美國名演員夫婦丹尼爾·基克(現年50歲)與麗素·慧絲(曾演盜墓迷城)結婚七年,上個月終於迎來二人第一個寶寶。50歲的丹尼爾·基克可說是「老來得子」,讓圈內圈外人都替他們感到格外開心。兩夫婦對寶貝女隱私低調保密,囡囡從未進入大眾視線。

直至近日,丹尼爾·基克首次被拍攝到抱B外出照,50歲的丹尼爾·基克喜做奶爸,用嬰兒揹帶揹著一個月大的女兒直至近日,丹尼爾·基克首次被拍攝到抱B外出照,50歲的丹尼爾·基克喜做奶爸,用嬰兒揹帶揹著一個月大的女兒外出。

相中丹尼爾·基克一身普通奶爸裝束外出示人,與電影中硬漢形象截然不同,他更單手護著B女,呢一幕簡直父愛爆棚。

如此溫馨的一幕,卻被《早安英國》的知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在個人社交網「酸爆」轉載,並用「大男人」口吻留言話:「007,連你都要淪落到呢個地步?(你唔係掛)」更貼上兩個標籤#嬰兒揹帶、#被阉割的James Bond,暗諷男人揹B湊仔十足「乸型」、唔夠Man。

原來呢位不識相的主持人皮爾斯·摩根,素來以犀利強勢、口下不留人的風格聞名,曾多次同反川普的 知名作家 J.K 羅琳筆戰互窒。

當然立刻被網友圍剿,更收到過百張父親抱著自己子女的可愛照片反擊。奶爸們紛紛上載自己揹仔相力撐丹尼爾·基克,用揹仔相以示男人湊仔明明就好正常,更有網民指「那是自己生命中非常美好的時光」。

更有網民搞笑留言:「我不但揹B,連貓都照揹,有問題咩?」

Chris Evans美國隊長發聲力撐一眾奶爸

飾演美國隊長 正義化身的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就最先發聲力撐丹尼爾·基克,他在個人社交網轉發了這則貼文,正面反擊:「你對自己的男性特質有多麽的不夠自信,以至於你必須拿其他盡責、帶小孩的爸爸開玩笑來找回自尊?任何花時間計算別人男性氣質的男人內在都腐敗至極。」

除了Chris Evans,這一連串的「罵戰」中也有許多有趣的內容,就如 WWE 的摔角手 Edge 亦在 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在萬聖節穿上 Elsa 公主裝陪小朋友玩的照片,留言:「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可笑,但那又如何?皮爾斯·摩根 必然會說我是個「乸型」吧,我只能說,當你覺得自在舒服的時候才是一個男人最 man 的瞬間」

甚至連美國多家知名媒體都有報導呢單網路「罵戰」,華盛頓郵報更指 「Twitter教識咗 皮爾斯·摩根 點樣做個現代男人。 」

Piers Morgan繼續串嘴回擊

儘管被Chris Evans和一眾網民輪番炮轟後仍死撐,硬是指責其他父親只是聽從女方的哈巴狗,甚至還標注美國總統川普要求認同皮爾斯·摩根 依然堅持自己的觀點。

又再次轉發Chris Evans的帖文,並留言:「美國隊長從來都唔會用嬰兒揹帶喔」,認真「固執」不知悔改呀。

他在17號出席活動當日,更上載了一張「正確抱B」姿勢相。

圈中8位廿四孝奶爸

經過這次「罵戰」,發現絕大多數人對男人湊仔依然抱著根深柢固案的死板印象。但實際上,在不少女性心目中 一個識湊仔、煮飯的男人顯然比一個只懂賺錢的男人 Man得多 圈中亦有多位有仔萬事足,樂做「奶爸」、「女兒奴」的星爸,即刻睇吓!

1.碧咸 David Beckham

要數外國星爸女兒奴,又點少得碧咸啊!碧咸同太太Victoria結婚17年,育有3個兒子Brooklyn、Romeo、Cruz同埋一個小女兒Harper,一家6口經常放閃!碧咸好像對女兒特別偏心?

連碧咸自己都大方承認:「我對女兒沒有任何抵抗力!」碧咸其實都好錫3個仔,只是:「相對Harper,我對男孩們是真的比較嚴厲。」

2.張繼聰

因為成日喺IG 喪PO同個女之間嘅小互動,張繼聰已經由早前被封嘅「完美愛妻號」,變成今天嘅「晒囡狂魔」!

為咗哄囡開心,張繼聰去到幾盡?化身人肉過山車、同個仔爭寵、變做人型毛公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依排玩咩?陪妹妹玩毛公仔👧🏻❤️

A post shared by 張繼聰 Louis (@louischeung2013) on

3.陳柏宇

最近初為人父嘅Jason,自從愛女Abi出世後,就九秒九變咗個名副其實嘅晒女狂魔,更不時搞到老婆醋意大爆發。

Jason太太Leanne早前就上載了張老公甜望囡囡嘅相,仲留言大呻:「Welcome to the world Abigail 係今日開始陳生眼入面 已經被另一個女人霸佔左 佢已經唔記得咗佢老婆姓乜」老婆擺到明呷梗醋喎陳生!」

4.吳尊

超級奶爸吳尊曾在《爸爸去哪兒5》中表示,不捨得放手讓孩子闖,希望永遠貼身守護他們。而現實中,吳尊的確如他所說,是個百份百的女兒奴!

更在節目中透露過一對寶貝仔女中文名字的含義。Max的中文名字叫做「欣樂」,含義也跟開心有關,吳尊說:「取名字也是想讓他們開心,所以就想樂嘛,快樂的樂。」

而小姐姐Nei Nei的中文名字之前就曾曝光過,叫做「欣怡」,怡字也有愉快的意思,不難看出爸爸吳尊內心非常希望孩子們成長伴隨著滿滿的歡欣跟喜樂。

其實吳尊和女兒neinei除了出演過《爸爸去哪兒5》之外,在neinei 3歲時亦曾經父女檔參加過另一檔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回來了》。節目中,吳尊每次湊住囡囡外出,都毫不介意咁揹住個「萬能師奶袋」。

5.雷神 Chris Hemsworth

憑《復仇者聯盟》雷神一角大紅的Chris Hemsworth電影中非常冷酷,但現實中卻是一個女兒奴!Chris和太太育有一個4歲女兒India和一對2歲雙胞胎兒子。女兒生日,指名要一個綠色的恐龍蛋糕,Chris更親手一邊學一邊做!

6.Tom Cruise

Tom Cruise與10歲的女兒Suri也是爸媽們的寶貝!年紀小小的Suri五官非常精緻,雖然爸爸媽媽離婚了,但是Suri還是在爸媽的愛下長大。Suri這個名字來自於希伯來文,意思是「公主」,正如同她的名字一樣,小Suri出生後就一直受著公主一樣的待遇,每天都穿著華麗衣服。在Suri3歲的時候,更被拍到她穿穿高跟鞋的照片,雖然外界對此批評聲浪不斷,認為高跟鞋可能會不利於她的身體發育,但Tom Cruise認為這是Suri的選擇,他說:「雖然大家總說,太寵小孩不好,但我不這麼認為,給孩子的愛,永遠不可能過多。」

7.奥兰多布鲁姆

在《魔戒》中饰演精灵弓箭手的奥兰多布鲁姆,兒子曾經是他出門必備的「掛飾」,只要帶著兒子外出,他總會備好全副武裝。據知,他的包內更不時會帶著奶嘴、奶樽、紙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