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

秦嵐谷行胸衝出國際於美國封后 王冠逸獲獎向亡母致謝!

最新娛聞

廣告

《延禧攻略》雖然已在無綫播映完畢一段日子,但熱潮仍未冷卻。日前,秦嵐和王冠逸當日分別以一黑一白的禮服出席在美國洛杉磯的第14屆中美電視節,二人更同時齊齊有份獲獎!另外,二人更疑似趁機抽空同遊當地樂園!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秦嵐王冠逸微博

秦嵐谷行胸衝出國際於美國封后

日前,秦嵐身穿一身純白V領口公主款婚紗晚裝出席於美國的頒獎禮,罕有谷行胸上陣。當日秦嵐更於頒獎台上,憑「富察皇后」一角於美國榮獲「金天使獎年度最佳女主角」,可見是對她演技實力的肯定。

另外,她參與電視節的頒獎典禮前,同樣亦著上深V的黑色晚裝,配上羽毛小手袋及腰帶,猶如化身高冷的黑天鵝,盡顯性感嫵媚的一面!

王冠逸獲獎向亡母致謝

同樣有份獲獎的王冠逸則穿上西裝,帥氣十足!據知,抱病在身的他較早前已在同於美國舉行的《2018金橡樹獎頒獎盛典》榮獲亞洲新銳演員獎,今次再於《第14屆中美電影節》喜獲「金天使獎最佳男配角」!

得獎後,王冠逸於個人社交網感觸留言感謝已過世的媽媽,寫道:「媽,我又得獎了,第14屆中美電視節《年度最佳男配角》。希望你看得到,也為我感到驕傲。」。

他曾在訪問中透露2016年因頭痛去醫院檢查,被診斷脑内有先天性血瘤,可惜安排手術期間,媽媽意外去世,此事對他打擊十分大。然而,今次獲獎除了是對他的演技認證外,相信他媽媽亦會於天國感到恩慰。

二人同遊樂園?!

另外,秦嵐與王冠逸同樣於出席頒獎禮前趁有空檔時,特地一遊當地的樂園,不過由於早前二人曾傳出緋聞,未知是否為了被嫌而未見有同遊合照,只見他們各自各放遊玩相及短片上網與大家分享。

秦嵐自揭壓力爆煲生過百粒暗瘡

《延禧攻略》成功令劇中一眾有份飾演的演員人氣急升,而劇中飾演富察皇后的37歲秦嵐更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一向以白肌膚見稱的秦嵐最近卻於節目中,大爆自己曾因拍攝電影而差點毀容!

秦嵐接受訪問時指自己指攝完電影《南京!南京!》之後皮膚就出現問題:「因為那個戲很多戰爭埸面、很多燻煙埸面,臉之後整個廢掉了,長了滿臉的痘。」

因為長時間待在燒黑輪胎的環境中,加上當時還接拍另一部戲及綜藝節目,令她壓力過大及人亦很累,結果臉及頸長出一兩百粒痘痘!

最後決定咁樣解決!

因為臉上長了太多痘痘,連妝亦上不了,但工作始終要繼續,最後秦嵐「在北京找了擠痘的地方,有疤也沒辨法,死馬當活馬醫,我躺的地方有條浴巾都濕透了,疼得眼淚到……擠完之後臉整個很嚇人,當下想會不會毀容。」,真的聽了都覺痛!

37歲秦嵐親授護膚之道

37歲的秦嵐保養得宜,驟眼望落一啲都唔似接近40歲!早前佢旋風訪港三日,在港期間出席化妝品品牌活動,不過最吸睛嘅富察皇后皮膚相當白皙,喺閃光燈下皮膚更猶如白到識得反光!

當問到皇后娘娘有咩護膚之道,秦嵐就大方向大家分享透露自己每天都會敷mask,做運動,同不吃煎炸食物!

少吃感光植物

皇后表示自己對飲食好注意,基本譬如說香菜(如芫荽)就好少吃,而且仲少吃感光植物,然後經常要食一啲更健康嘅食物,譬如說每天會有酸奶牛奶攝入!

相信唔少人可能對於感光植物唔太了解,其實感光植物就係含有光敏感性物質嘅植物,例如芹菜、韭菜、檸檬、紅蘿蔔等!

但大家可能會問檸檬唔係可以美白嘅咩?據營養師指出檸檬真係感光食物,但要一次過要食300百個先會變黑,所以只要適量進食應該就影響唔太大嘅,但娘娘就決定一於少食為妙!

勤做運動

娘娘仲表示要維持美好身段,就一定要堅持做運動!佢認為好嘅身材一定不會喺懶人身上,所以一定要勤奮!

早晚敷臉膜

之後,秦嵐指基本每日敷兩片臉膜,早晚各一片,因為有時拍戲前一定要敷一片,如果唔係個妝就會好唔貼!

定期排汗

而且,佢仲話因為拍戲長時間照燈光,再加上面上有好厚嘅妝容,其實會對皮膚蠻傷,所以清潔佢會好在意對皮膚嘅保養!

秦嵐表示要定期排汗,因為咁樣做可能會對於代謝比較好!當然,定期排汗除咗可以令身體代謝加快,仲可以keep住個弗爆身型,認真一舉兩得!

王冠逸被爆「情史」

延禧攻略》播得如火如荼,劇中一眾角色勾心鬥角令觀眾們睇得非常投入外,演員亦因劇集而爆紅!近日,飾演御前待衞海蘭察的新加坡演員王冠逸就突然被翻「情史」,爆出他以前曾經與蒼井空好姊妹日本AV女優西野翔床戰!

原來王冠逸於2015年接拍由施南生監製的電影《無限春光27》,由於該電影有大量裸露鏡頭,故被評為三級片。

戲中,王冠逸同西野翔上演激情床戰,王冠逸更全裸爆肌兼露股溝,而西野翔亦都唔俾男方輸蝕,有露點場面!

二人於戲中當然亦有激吻場面,身經百戰的女方就當然面對慣呢啲場面,駕輕就熟!

西野翔對王冠逸有好感?

西野唔知係咪因為拍呢套戲而對對方有好感,西野翔嘅個人社交網有追蹤到王冠逸!相反,男方就冇追蹤西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