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

【跳躍生命線】兩嫲孫攬住爆喊!陳瀅 多謝羅蘭姐帶入戲⋯

最新娛聞

廣告

大台劇集《跳躍生命線》下星期就進入結局篇,各主角的感情去向除了成為焦點,劇中飾演「滿月」的陳瀅和飾演「愛姐」嘅羅蘭之間的嫲孫情都備受關注。患上中期肺癌嘅愛姐,為減少治療上的痛苦而拒絕做手術,昨晚播出的一集,就講述陳瀅得悉嫲嫲患病後,苦勸她接受手術,面對生離死別,兩嫲孫攬住爆喊。演戲經驗尚淺的陳瀅,直言感謝羅蘭姐帶她入戲⋯⋯

【跳躍生命線】兩嫲孫攬住喊!陳瀅 多謝羅蘭姐帶入戲⋯

羅蘭在劇中飾演愛姐,為人和藹慈祥,早年喪子的她同滿月(陳瀅 飾)相依為命,可惜好景不常愛姐患上中期肺癌,她自知年事已高,做手術要捱一刀,即使手術成功又要再做化療,為減少晚年受苦,也為了不想孫女擔心,她拒絕做手術及化療,同時決定向孫女隱暪病情。而知情的羅天宇為了尊重愛姐的意願,也向滿月隱暪。惟滿月意外目暏嫲嫲服藥,才得知她患癌!

陳瀅

正當家俊(羅天宇飾)想向滿月示愛時,卻遭對方怒摑他一巴,指責他對她的隱暪,直言以後斷絕往來!

陳瀅

於是陳瀅找好友劉佩玥哭訴,自幼喪父的她說明知嫲嫲年紀大,做手術好危險,但唔博就冇機會,唔希望嫲嫲放棄治療,心情相當矛盾,喊到好淒涼!

陳瀅

在可祈、滿月託昊然幫忙,找到名醫替愛姐開刀,愛姐在滿月懇求下終答允接受手術。

陳瀅

全靠羅蘭姐帶入戲

陳瀅之前接受訪問就講到同影后羅蘭姐拍連場喊戲,拍攝期間未感到有壓力,因為現實中她也為人孫女,加上全靠羅蘭姐帶入戲,仲試過喊到Cut機仍淚流不止,直言喊到心都裂埋!

陳瀅

陳瀅今日就貼上同羅蘭姐嘅劇照,話愈親密嘅人愈難開口,所以要多關心愛錫你嘅人。唔少網民都留言話睇佢哋噚晚場戲睇到喊,好感人咁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