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

點至3姊妹係靚女!《珠光寶氣》美女如雲 10大女演員顏值高峰時期邊個最靚女?

最新娛聞

廣告

時間不等人,眨下眼《珠光寶氣》已經是11年前拍下的劇,最近大台重播後啲回憶真係返晒嚟!除咗隱約記起以前睇過嘅劇情之外,當然俾3姊妹邵美琪、黎姿及蔡少芬搶晒鏡啦!劇情以她們3位為中心,講到她們分別嫁入豪門的故事,述說三姊妹血脈相連的故事。但原來除了她們3位,劇中出現的女藝人,很多都有樣有身材,各自在她們的顏值高峰時期也是大美女。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劇照、instagram﹑weibo

10.伍慧珊

伍慧珊在《珠光寶氣》中飾演寶侖集團的職員,在劇中是虞葦庭(陳秀珠飾演)的秘書。其實她在1994年就入行加入TVB,不過一直以來都不是主角,直到2011年,伍慧珊離開無綫後,開始登台生涯。

16年,出席新戲開鏡儀式時,伍慧珊身穿緊身透視裙,真空上陣全完全感受到她身材有幾豐滿。

當時呢身打扮,令不少人印象深刻。

多年來她在大台的角色都是飾演丫鬟、妓女、繼母等閒角配角為主,在2011年,她離開大台後轉投幕後製作,加上因為聲底唔錯,又有跟拍擋麥德羅出去登台唱歌,同時都有拍網劇,有更多元化的發展。

9.陳丹丹

陳丹丹在劇中飾演宋世萬(陳鴻烈飾)的四姨太,但其實她的身分是卧底。

她之後結束12年與無綫電視的賓主關係離開無綫電視,自行創業,其後轉投香港媒體製作。之後在2014年憑著《來生不做香港人》中的大反派張丹楓(Isabella)而人氣急升。大部分網民均稱讚其令人心寒的演技,並埋怨TVB埋沒人才。

8.郭少芸

郭少芸在劇中高長勝的前妻,也是夏越集團主席。中學畢業後曾因英文科成績好而獲中環一間律師樓「的近律師行」(Deacons)聘用,當了四年秘書。

後來在街上被模特兒公司的星探相中,在遊說下參與了199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她進入了最後12強,可惜並沒有晉身5強。該屆的冠軍為李克勤的太太盧淑儀,縱使郭少芸並沒有得到任何名銜,但卻跟TVB簽了約,正式開始接拍劇集。

入 行24年, 郭少芸 曾飾演過多個大大少少的角色,演技可說是爐火純青。而她的觀眾緣其實也不算差,每個角色都很討得觀眾的歡心。可惜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她曾多次被提名「最 佳女配角」,但就是從未得過獎,也算是演藝生涯中的一點遺憾,不過她在圈中人緣甚廣,好友遍娛圈。

她在劇中很多時都演一些較強的女生,而現實中郭少芸 同樣是個女強人。除了是一名演員外,她同時也是餐廳的老闆娘。她曾經有段時間離開過TVB,自己出外闖一番事業,曾做過 製作公司的經理及與姐姐合資開餐廳,雖然最後結業收場,但 郭少芸 卻表示賺得很多經驗。現時她仍然是一邊拍劇,一邊經營「小台北」餐廳,是個切切實實的女強 人。

7.朱慧敏

朱慧敏在劇中飾演宋世萬的三姨太,後來背叛了他。她曾獲得2004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兼「旅遊大使獎」,2005年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小姐競選,獲得「友誼小姐」獎,之後因為第三者事件影響形象,2016年正式離開無綫,轉向內地發展。

現年37歲的她,都保養得唔錯!

6.陳霽平

陳霽平在劇中曾是康雅思的助理,在劇中曾勾引過賀哲男。

她經參選香港小姐入行,曾為無綫電視藝員及在明珠台擔任節目主持。2005年,陳霽平開始兼任作家,以書教授英語心得,著作如《Marie’s Guide to One Hundred English Idioms》、《Maria’s Guide to 100 Must Know English Idioms》等。

2013年,她與華豐正凌國際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真人發聲手機應用程式-《Maria 外語教室》,教授常用英語及準確讀法。同年還加入香港電視網絡,參演劇集和主持節目。此外,現時陳霽平亦兼職補習老師,擔任不少品牌開幕及宣傳活動司儀。

5.邵美琪

相隔十多年劇集依然有睇頭,而班女演員好多就似食咗防腐劑一樣,愈活愈後生愈靚。講緊53歲邵美琪,日前又跟crew出發拍新劇外景,點睇都唔似過咗十年,咪同《珠光》大家姐雅言當年一樣咁靚!

邵美琪在劇中與高長勝為一對,而現實中,她本是醫務所裏的一位護士,因為陪伴朋友投考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而獲得當時的導師賞識,並叫她一同遞交申請表格。

結果她放棄了當護士的機會,成為了一名演員。她是無綫的當家花旦,拍過許多電視劇和電影,直到今年十月才結束了與無綫的合約。

Maggie出道不久,就同任達華合作過!

88年邵美琪聯同《義不容情》幾位男主女角會見傳媒,Maggie服裝相當成熟,佢當年得23歲卻出奇咁冇違和感,而佢亦憑此劇畀力捧成新一代花旦。

圖中嘅邵美琪22歲,將兩執頭髮撥出嚟,型格又好睇。

一身牛仔裝嘅邵美琪一見到記者影佢,Maggie即刻整咗個好似相框嘅手勢度位反拍對方,盡顯天真可愛一面。

89年罕見冬菇頭裝

89年邵美琪喺無綫劇集《我本善良》梳咗個罕見冬菇頭,令人耳目一新,當年好多女人都模仿。

89年潮換最新髮型

除咗bob頭,89年年尾邵美琪亦轉咗新髮型,呢個八十年代尾相當流行嘅髮型,唔少年輕女星如鄧萃雯等都梳過。

88年反傳統賀年相

影賀年相係藝人指定動作,88年邵美琪一身紅色冷衫只以微笑同大家拜年,冇公式嘅作揖或揸揮春全盒,相當反傳統。

87年首擔正拍華仔

87年邵美琪喺奇幻古裝劇《天狼劫》首次擔正女主角,扮相極之靚,而男主角係畀無綫雪藏年半後再拍劇嘅劉德華,華仔拍完就約滿離開TVB,但《天狼劫》只係出過錄影帶冇正式播過,近年先喺無綫經典台播出。

87年孖關禮傑合演

邵美琪87年喺古裝劇《飲馬江湖》造型美艷,命運卻非常悲慘,畀老竇安排下嫁世代為敵嘅堡主個仔關禮傑以求和解,但佢為人殘暴,Maggie演得惹人憐惜。

91年同李嘉欣鬥靚

91年邵美琪著西裝梳bob頭戴金絲眼鏡以罕有中性打扮出席公開場合,期間巧遇大美人李嘉欣即刻合照,一個靚到絕,一個就型到爆,各有各靚。

92年著婚紗嫁伊健

92無綫花旦邵美琪喺拍攝劇集《九反威龍》時,同細佢兩年兼名氣唔大嘅鄭伊健共譜姊弟戀,戲內Maggie披婚紗嫁伊健,戲外兩人拍拖七年分手收場。

《今生無悔》演黎明女友

90年代,邵美琪已成為大台當紅花旦,90年她在《我本善良》中和溫兆倫合演情侶到了91年的《今生無悔》並沒有再撮合溫兆倫和邵美琪,她反而周旋於黎明及周海媚之間的感情;劇中黎明演浪子程朗,而他最愛的是由邵美琪扮演的越南難民展翹,也是她的經典作品之一。

2016年,邵美琪憑藉《刀下留人》花蕊紅一角,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中獲提名「最佳女主角」並入圍最後五強。

《PTU》成電影代表作

Maggie拍過無數劇集及電影,要數經典一定係杜琪峰執導嘅《PTU》,她在戲中演為求升職上位不惜取巧走捷徑的火爆女沙展,而Maggie也憑此電影獲提名「最佳女配角」!

40歲大晒34C半球

05年40歲嘅邵美琪擔任陳妙瑛豐胸產品代言人拍廣告,24吋纖腰豐胸瘦身嘅佢罕見露半球,34C堅挺巨乳呼之欲出。

41歲 露四吋乳溝

邵美琪05年年過四十露肉拍豐胸產品廣告迴響極大,翌年添食三點式上陣露出四吋乳溝,極度吸睛。

4.鍾嘉欣

鍾嘉欣在劇中演宋子凌,是一名任性的女生,是宋世萬的孫女。

現實中,她是華裔加拿大人,是2003年度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及2004年度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在效力無綫期間,連續兩年奪得「越南視后」、雙料「大馬視后」、「內地視后」及「民選視后」,更是2010年至2015年第二當家花旦。

2018年1月約滿後不再續約並離開TVB,逐漸淡出娛樂圈,仍獲坊間稱為「視后遺珠」。

貶下眼,Linda已經生咗兩個bb,一家4口超幸福!

3.蔡少芬

蔡少芬在劇中是賀峰的老婆,也憑藉《珠光寶氣》中的演出更獲得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提名。她曾是無綫千禧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至今依然保持最年輕的香港視后之紀錄。現時活躍於中國大陸、香港兩地電視圈,主力拍攝兩地電視劇。

2.黎姿

黎姿在劇中是賀哲男(陳豪飾)的老婆,她曾是演員及歌手,外號「愛美神」,為無綫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女藝員。黎姿於14歲進入娛樂圈,90年代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曾主演《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火舞黃沙》、《通天幹探》及《珠光寶氣》等多套人氣劇集,奠定其視壇地位。

2008年宣布全面退出娛樂圈,同年嫁予商人馬廷強,黎姿後改名為黎珈而,也卓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現育有三女。

已經47歲的她,完全係靚得無道理!

1.李司祺

李司祺是196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也是史上唯一獲得「香港公主」稱號的香港小姐冠軍,縱橫香港影視圈超過四十年,地位崇高,被尊稱「司棋姐」,雖然結束了簽約,但近年以自由身身份回歸無綫電視拍攝劇集。

司棋姐仲好活潑可愛,之前更用行動話俾大家聽佢可以跟上潮流!司棋姐自己都有玩IG,不時會post相update近況!藝人楊怡、鍾嘉欣、阮兆祥和陳敏之等都有follow!

李司棋化身為「黑絲棋」

司棋姐IG唔算更新得好密,不過相片種類包羅萬有,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佢向「黑絲儀」江美儀挑機,向網民分享黑絲靚相!其中一張見到司棋姐黑絲配花花鞋,擺番個靚甫士;另一張就係佢全紅打扮配黑絲,仲識學時下年輕人擺番個「扮長腿」的甫士,佢都留言話自己係個「酒紅色女子」!李司棋化身為「黑絲棋」!

轉身變日本妹

之後又見到司棋姐著起和服、set好個靚頭成個日本妹咁,捧起碗沙律賣萌,表情真係一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