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日華

傳梁潔華血病復發 黃日華認觀察中:抵抗力低啲⋯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黃日華嘅太太梁潔華在2013年底,不幸患上壞血病,要入院接受治療,當時黃日華一度停工陪妻抗病,幸而經過多次化療病情趨穩定,一年後再度現身公開活動!

但近日有報道指梁潔華舊病復發,有人目擊黃日華多次陪妻出入醫院,而華哥已全面停工照顧太太。黃日華日前現身接受傳媒訪問,回應太太血病復發的傳聞!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東方新地

傳梁潔華血病復發 黃日華認觀察中:抵抗力低啲⋯

黃日華接受傳媒訪問承認太太一直有出入醫院覆診,接受醫生觀察,他又表示:「指數係會升升跌跌,冇嘢嘅放心,觀察中,抵抗力係比正常人低啲。」而近來太太在家休養中,因為女兒黃芷晴要開工,所以由他來陪伴太太!

57歲黃日華在數十年演藝生涯上,多演敦厚情深的好男人角色,現實中的他同樣是愛妻號、顧家男,他與同是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現年58歲的太太梁潔華結婚30年,育有28歲囡囡黃芷晴,多年來夫妻都好恩愛。

梁潔華於2013年底驗出患上壞血病,當時本刊多次影到黃日華及囡囡黃芷晴漏夜趕到醫院探病,而黃日華其後承認太太病情,透露已接受治療控制病情。

 

對於黃日華全天候照顧,當時梁潔華曾公開讚他是好老公:「佢試過朝早飛去第二度做嘢,夜晚嚟醫院問我有冇事,然後先至返屋企!我見到佢好辛苦,我好感動!冇咗佢都唔知點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