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樺

老公當經理人狂擺款!Ella陳嘉樺抱囝囝呻:媽媽好辛苦!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女團S.H.E成員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成軍17年,但今年三位成員決定離巢,不再跟華研唱片續約,有指佢哋將會自組公司,其中成員Ella就搵咗老公賴斯翔做佢嘅經理人,之不過剛接手就鬧出不少是非,有傳賴斯翔不懂行規之餘更耍大牌,令一直幫Ella的執行經理人和助手都憤而離職⋯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陳嘉樺Facebook

Ella陳嘉樺老公當經理人 被指狂擺款

陳嘉樺(Ella)宣布離開舊東家,自組經理人公司,由老公賴斯翔全權打理和安排她的工作。Ella向來處事圓滑,於圈內人緣好,但日前卻傳出老公賴斯翔「耍大牌」得罪人!據知同Ella合作多時的工作人員,有意安排她多向電影圈發展,點知賴斯翔一聽見工作人員提議Ella先試鏡,表示:「我老婆是Ella耶,應該是劇本先拿來,要不要演出由我們決定。」

公器私用

此外,Ella在拍明年賀歲片《大三元》時,賴斯翔更被指將Ella的保母車公器私用,要司機載他去按摩及剪頭髮,令拍戲小休時Ella只能在路邊休息。

「怕甚麼,我有的是錢。」

在Ella拍攝MV時,賴斯翔還被指把腳放在裝有攝影器材的箱子上,犯了拍攝的大忌,賴斯翔被遭工作人員勸止,他還大聲說:「怕甚麼,我有的是錢。」知情者指賴斯翔令跟Ella多年的助手與執行經理都憤而求去,令Ella夾在中間,兩面不是人!對於種種傳聞,賴斯翔回應話:「大家認真努力工作最重要啦,謝謝!」

Ella抱囝囝大呻:媽媽好辛苦

Ella昨日在社交平台貼上抱著兒子的照片,留言:「今日立冬要進補,吃苦當吃補 #媽媽好辛苦 #但這鮮肉有夠補 #我那麼會押韻真是太有才華了煩」。

有台灣媒體爆料,指S.H.E其實早喺10年前有感華研作風保守已想離巢,而S.H.E為免之後不能再唱成名歌,所以同華研想好來好去,希望以另一方式合作。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