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男

愛滋男故意戳穿避孕套 向40女散播病毒 仲話:「齋諗都覺得滿足」

熱話

廣告

「一樣米養百樣人」,不過做得出以下行為嘅人,可能連人都稱唔上!日前一名自稱感染HIV病毒的男人,為了「報復」竟然惡意散播病毒,這名愛滋男在短短一年內就跟40多名女子發生性關係,更故意戳穿避孕套,望對方也會因此染上病毒,甚至話覺得這是自己的「成就」。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微信截圖﹑網上截圖

愛滋男故意戳穿避孕套 向40女散播病毒 仲話:「齋諗都覺得滿足」

這個男人染上HIV病毒後,自覺是受害者,所以決定要把病毒散出去,仲話能害幾多人就害幾多人,就係想將她們拉著陪自己上路!

從對話中看到,這男子連學生妹都不放過,故意弄穿condom,卻把責任賴到女生身上。

這個男子指自己當初患上這個病也是被人害的,而且病情已到中期,無得醫!自己這輩子注定沒有意義了,於是他要禍害更多的人。

男子口出狂言,除了透露最近一次跟他發生性行為的是一名學生之外,又話自己故意把condom戳破,意圖把病毒傳染給對方。即使友人都指他的行為太可怕,男子卻認為女方們太隨便,仲話發生性行為係你情我願,就算她們真的患病也是活該的。

男子看來完全不覺得自己做錯,更指希望把愛滋病病毒一傳十、十傳百,大肆傳播,甚至話齋係想想,已經覺得很滿足。

 

之後又有網友話聽聞,有一名故意散播HIV病毒的男子,趁著那個女生生日,把壽衣寄給她,仲話歡迎她加入「俱樂部」。

其中有一個群組,更有人自爆散播病毒的過程!

有指,近年在內地不只一單惡意散播愛滋病毒的事件,曾有浙江傳媒學院學生爆料,話學校有一位男生,故意與校內男生發生性關係去散播愛滋;又有一單係指,一名導演在與女生發生性關係之後,跟女生坦白自己患了愛滋病毒,之後更錄製刻名女生的反應才放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