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托Karen, 池美麗, 愛回家, TVB

《愛回家》池美麗應網民要求 神還原「飯托Karen」!

最新娛聞

廣告

「飯托Karen」事件在網上熱爆,有網民認為Karen與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池美麗(鍾凱琪飾)外貌相似,希望編劇可以在《愛回家》中重演飯托奇案。現在,池美麗真的重演「飯托Karen」,不過不是在《愛回家》,而是變為Big Big Channel的網上短片。

撰文:Jack|圖片來源:TVB 、Big Big Channel、instagram|編輯:乖乖l﹑東方新地

《愛回家》池美麗應網民要求 神還原「飯托Karen」!

網民認為在《愛回家》中飾演池美麗的鍾凱琪與Karen樣貌近似,所以希望編劇可以在愛回家中加插一幕,重現「飯托Karen」事件。

池美麗(鍾凱琪飾演),在劇集中曾迷戀秦博思。

連劇情都還原埋?

雖然不在《愛回家》中出現,但池美麗(鍾凱琪)在Big Big Channel的短片中模仿「飯托Karen」,與多位型男進行飯局,把整件事情神還原,同樣非常有趣。

短片中還原了「照騙」一事,網上的照片和真人完全是兩個人,讓一眾男士感到「伏味濃」。雖然由11轉減到7轉,劇情結局也有改變,但也很大程度上還原了「飯托Karen」一事,非常有趣。

「飯托Karen」事件

一班苦主在網上認識Karen,聲稱失戀想搵人陪食飯,受害人應約後被帶到「唐三樓」食飯,然而不僅食物非常難吃,還非常昂貴。其中一名苦主更發現她不停帶其他人到同一件cafe 食飯,一晚食11餐。

Karen 在交友網上利用假相,吸引不少男士跟她見面或聊天,苦主懷疑是一個騙局,所以公布出來,防止再有受害人出現。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