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日劇

每套都係經典兼喊到黐線 網選10套平成年代最催淚日劇

最新娛聞

廣告

每年年底日本很喜歡進行各式各樣的盤點,作為總結全年的事情,但由於明年四月,平成年代正式結束,所以有不少網投都是以平成作為單位。而日本著名網站goo日前就以「平成時代最催淚日劇」進行投票,現就同大家看看哪十部成為網民心中最催淚作品。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Twitter、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 | 編輯:東方新地

每套都係經典兼喊到黐線 網選10套平成年代最催淚日劇

第10位:《我和她和她的生活之道》

2004年由草剪剛主演的劇目《我和她和她的生活之道》是橋部敦子生存系列的第二部劇集,主力大講父女情,看似沉悶卻十分寫實,讓人看後反思與爸爸之間的關係。

 

 

第9位:《小孤島大醫生》

《小孤島大醫生》又可稱為《五島醫生診療所》,是依山田貴敏所創的漫畫原作《孤島診療所》改編成的電視劇,由吉岡秀隆所主演。由於2003年首次技播出後大受歡迎,所以分別在翌年和2006年時,推出特別篇和第二輯,人氣高企。

 

 

 

第8位:《14歲的媽媽》

該套日劇是志田未來首次擔任女主角,雖然如此,但已獲得不錯的成績,當年劇集一出,便已成為全城話題。

 

 

 

第7位:《我的生存之道》

該套劇是由是草剪剛主演,橋部敦子生存系列的第一部劇集,是《我和她和她的生活之道》的前傳,但內容則是講述男主角向來節衣縮食,誰料進行身體檢查時才發現身患絕症。

 

 

第6位:《極道鮮師》

《極道鮮師》又名為《我Miss係大佬》,改編自森本梢子同名漫畫,由仲間由紀恵主演,可以說是最熱血的教師劇。

 

 

 

第5位:《海猿》(主演:伊藤英明)

 

 

 

第4位:《花樣男子》

改編自神尾葉子的同名漫畫《花樣男子》,是松本潤、小栗旬、松田翔太與阿部力所飾演,當時播出後,松本潤和井上真央人氣急升,而外界更傳出二人戲假情真。

 

 

 

 

第3位:《仁醫》

以村上紀香的幕末穿越漫畫改編而成的《仁醫》,由大澤隆夫、中谷美紀、綾瀨遙等人演出,雖然多是講解醫術,但當中所描述的情感,卻不禁令人眼泛淚光。

 

 

第2位:《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相信有不少的人都聽過平井堅的《瞳をとじて》,該首歌曲是日本唯美純愛的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主題曲,由於該套電影票房大賣,日本有關方面先後推出小說和劇集,整套劇由純愛到虐心,都不知讓人哭了多少次。

 

 

 

 

第1位:《一公升的眼淚》

來到首位便是由澤尻繪里香所主演的劇集《一公升的眼淚》,該套劇是根據真實故事是由所改編,當中的故事主人翁亦是她,所以當劇集未播出前已有很大迴響,播出後更是成為熱話,是不少人心目中最感人的劇集之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