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室殺戮

上一集真係嚇到抽筋!《禁室殺戮2》確認開拍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最有壓迫感的電影,相信應是2016年時的《禁室殺戮》(Don’t Breathe),只要發出一丁點的聲響,都會引來殺機,令人看得十分刺激,由於驚悚劇情大受好評,從而以低成本990萬美元創造了1.52億美元的票房,同是憑《Evil Dead》而成名的導演Federico Alvarez,日前已親身確認《禁室殺戮 2》的劇本已完成,他還提到今次是眾不同的續集,再次刺激你的心臟。

撰文:JUKSY|圖片來源:影片截圖、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東方新地(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上一集真係嚇到抽筋!《禁室殺戮2》確認開拍

有趣的是,前陣子導演費德·阿瓦雷茲才在網路上讓影迷票選「比較想看到《禁室殺戮》還是《Evil Dead》的續集?」導演原本以為《禁室殺戮 2》會勝出,沒想到票選結果卻是《Evil Dead》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原來他在 2013 年執導的《Evil Dead》,正是改編自 1981 年山姆·萊米(Sam Raimi)的成名作品,票選結果讓費德·阿瓦雷茲坦承:「我自己是希望《禁室殺戮2》能更贏,但《Evil Dead》這系列是經典之作,累積的粉絲太多了。」

 

不過由於《禁室殺戮 2》的劇本工作已經完成,因此導演費德·阿瓦雷茲直言這部電影還是會比《Evil Dead》續集更早上映。據稱《禁室殺戮 2》將會以那位擁有過於常人感官的盲人為主角,並由今年已經 66 歲的美國男演員史帝芬·朗(Stephen Lang)繼續擔任,探索他的故事。
 

 

在《禁室殺戮》第一集結尾只剩下盲人和女主角洛琪存活,而電影中盲人被自己的精液給「口爆」的畫面更已經成為觀眾的愛用哏,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禁室殺戮 2》將會帶給我們新的刺激冒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