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超孝順!乖仔手繪說明書 逐個步驟教歐遊父母用WIFI同影相

最新娛聞

廣告

現今智能手機功能繁多,的確為我們生活帶來極多方便,但要懂得使用才能發揮其用途。對於老友記或年長一羣來說,智能手機的功能只會令他們眼花繚亂,台灣一位網民分享了一張為父母而設的WIFI和相機說明書,獲其他網民大讚孝順仔。

撰文:Sunday Kiss | 編輯:Kamen﹑東方新地 | 圖片:ppt

父母出國歐遊不懂得用WIFI和影相

因為父母自生育那網民及他的姐姐後,犧牲了二人世界的機會。子女長大後,網民的姐姐就請父母去九天歐遊。而網民也大展孝心,準備了一張旅遊說明書。

那張WIFI和相機說明書是該網民全人手繪製,從手機桌面到要按哪一個按鈕到輸入密碼都一一畫出,因這位網民要提醒父母歐遊時要關掉行動數據,再加讓不懂用智能手機影相的爸爸可以拍下回憶,網民將使用相機功能的過程畫出來,被其他網民大讚有孝心。

有人提議用錄影教學更方便,但那位網民之所以用手畫方式作智能手機教學,是因為他顧及父母有可能連手機中照片夾都找不到,才用最原始的實體版以察安全,耐心的程度教人窩心。

爸媽最後順利到達歐洲,並拍下照片在家庭群組報平安,看來他們已掌握開啟WIFI和影相功能的要領了,這位孝順網民成功為父母上了一堂IT課!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