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

山雞變鵪鶉?陳小春爆「最害怕的人」居然係佢…

最新娛聞

廣告

去年,陳小春帶囝囝Jasper(小小春)上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Jasper可愛的言行,吸引不少粉絲,人氣一時無兩。近日,陳小春近日接受專訪時,大爆Jasper最愛裝無辜委屈,以及坦言「自己最害怕的人」,從不和老婆吵架的原因。

撰文:TLY|圖片:專訪截圖、微博、《妻子的浪漫旅行》截圖

陳小春訪問 大爆Jasper最愛裝無辜委屈

陳小春近日接受專訪時,大爆平日他們的兒子Jasper予人印象溫和友善,原來私下最愛裝無辜委屈的樣子,常常眼汪汪地看著他。

陳小春從不與應采兒吵架

陳小春與應采兒是娛樂圈裡一對知名的情侶,而陳小春被應采兒吃得死死的形象也深入民心。陳小春拍過電影《古惑仔》,霸氣形象深入民心。然而,在老婆前的他卻甚少生氣。直言最怕的人就是她老婆—應采兒!

被應采兒欺負 岳父也無能為力

原來陳小春不僅不對老婆生氣,還常被欺負、被老婆打!當他向岳父求救告狀時,岳父只會說「「哎呀,小春阿,你就讓一下吧…。」讓他也相當無奈。

不和老婆吵架 透露出對老婆滿滿寵愛

談到為什麼跟應采兒很少吵架,陳小春直言「吵也沒用,反正輸的還是我。」他在訪問中談到老婆時臉上都流露出幸福甜蜜的模樣﹐實在令人羨慕。

陳小春婚禮講錯英文!

而在早前《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應采兒也分享了當初在美國註冊結婚時的情況。當時應采兒在穿禮服的時候就已經緊張的不行了,心臟砰砰地跳。甚至因為太緊張了,連禮服都穿不起來,只是一直想要吐。應采兒看著身旁的陳小春發出了求救:「我好難過。」沒想到陳小春竟然喝著香檳,一面淡定地說:「有什麼好緊張的?」

結果一上車,陳小春就整個緊張起來,甚至緊張到整個人呆了。當禮車到達婚禮場地,岳父把應采兒牽出去的時候,陳小春已經緊張到整個人都不行了。

應采兒 :結婚宣誓完全唔知佢噏乜

因為是在美國註冊,所以誓辭都是英文。英文誓辭對外國長大的應采兒當然沒有任何問題,但陳小春英文程度本身就普通。

再加上當時因感動哭得完全講不出說話,結果應采兒完全聽不懂他究竟在說什麼,只能憑邏輯推測是有關「不管怎麼樣都會照顧你」。應采兒一邊說一邊模仿陳小春,又一次「陳小春」上身,生動還原當時情境笑翻眾人。

應采兒接著爆料,原來「硬派、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其實超愛哭,除了求婚時哭到岳父看不下去,連公證講結婚誓言,也哭到不行。

講錯英文瘀爆事 | 慶祝結婚週年 陳小春大嗌:「快樂大學」!?

陳小春和應采兒之間的溝通,有時存在著比不同思維更難跨越的鴻溝。那就是語言障礙。有一次他們慶祝週年記念,陳小春想說:「Happy Anniversary!」但可能太興奮了,話說出口卻變成:「Happy University!」令應采兒當堂爆笑!

又被老婆爆笑料,相信在現場看直播的陳小春應該相當丟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