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最靚新娘子逐個數!2018出嫁女星 邊個最靚最幸福?

最新娛聞

廣告

好多人都話女生著起婚紗,就係最靚嘅時刻,同時跟最愛的伴侶拉埋天窗也是最幸福的事,也算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娛樂圈中今年有不少女星也圓了這個夢,成為最美新娘,即刻睇邊個係最靚最索的一位。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nstagram﹑facebook﹑TungStar

1.單文柔

28歲的單文柔今年9月與陳展鵬結婚,前一陣子還因為《城寨英雄》與胡定欣傳緋聞的陳展鵬瞬間就成為人夫,而單文柔雖然參加港姐落選,卻遇上了這樣一個好丈夫,兩人剛在3月被揭穿戀情,高調戀愛,9月就披上婚紗了。

當日兩人特別選定在遊艇舉行婚禮,而新娘子單文柔,穿上一身來以色列品牌的Deep V婚紗,凸顯了她的玲瓏曲線,勁靚!

一直表示造人方面,會以順其自然的心態面對,新婚未夠一個月就宣佈有喜,之前還因為陳展鵬與胡定欣被視為一對、被攻擊為第三者的單文柔,有丈夫陳展鵬保護,公開澄清與其他女藝人的關係,可謂幸福滿瀉。

2.陳凱琳

27歲的陳凱琳在今年8月與鄭嘉穎舉行婚禮,兩人因為2015年拍攝無綫劇集《殭》而互生情愫,儘管雙方年紀相差了22年,但還是沒有阻礙他們的熱戀,3年的戀愛終於開花結果。

在峇里舉行婚禮的二人笑容滿面,而陳凱琳一身婚紗同樣是穿著以色列的婚紗品牌,顯得她脫俗出塵。在未遇上陳凱琳之前,鄭嘉穎可謂是花花公子,甚至還表示不會結婚,兩人戀愛的時候,還飽受冷言冷語,不被看好,但大概是因為真愛,他們最後還是修成了正果。

最近兩個新娘子一齊出席活動,陳太﹑鄭太,兩個都容光煥發,超靚女!

3.苟芸慧

苟芸慧和賽車手陸漢洋今年9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10月便在港舉行婚宴,這個圈外丈夫一直被指是鑽石王老五,但別以為陸生是因為有錢才娶得美人歸。
其實他們二人初相識時,苟芸慧以為他是個Uber司機,陸生更謙虛地說:「要比有錢﹑比靚仔,大有人在」仲話老婆苟姑娘,是喜歡自己的上進心。

陸生仲話其實自己都曾經生意失敗,欠下周身債,所以其實自己並無大家想像中那麼好。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有指陸漢洋他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看,所以連拍婚紗照大部分都只是拍側面甚至是背面。

但苟芸慧卻一定沒有這個想法,就算在有記者採訪的公開場合,她都很願意當眾親吻丈夫,勁sweet!苟芸慧本來就是有肉的女生,而她在加拿大拍攝的古堡婚紗照,穿的也是以色列品牌的出品,讓人感覺她十分苗條,本來就好看的苟姑娘,此時更像個幸福公主。

4.鍾欣潼

鍾欣潼(阿嬌)今年跟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今年5月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婚禮,阿嬌之前談過不少次戀愛,大概最重創的當然是陳冠希的不雅照事件。

之後她也有過幾段感情,但都沒能開花結果,幾經波折,阿嬌終於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大家都好戥佢開心!雖然當時結婚消息一出,又發生了丈夫的前妻IG發佈千字文一事,但外人絕沒有那麼易動搖他們的感情。

阿嬌的婚紗也是與眾不同的,沒有跟前幾位女星一樣選了以色列品牌,而選了英國Jenny Packham的 Bridal Spring 2018系列,一身貼身大Deep V婚紗,完全適合阿嬌的高貴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