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

木村拓哉46歲生日!囡囡木村光希首公開與父女合照 :感激有你做我爹哋

最新娛聞

廣告

11月13日是日本國民偶像木村拓哉46歲生日,不少粉絲在網上送上大量祝福,星二代二囡木村光希都在IG出post,首度公開與爸爸的合照,祝爸爸生日快樂。

撰文:Sunday Kiss|圖片來源:木村光希IG |編輯:東方新地

木村拓哉46歲生日

二囡木村光希早前以「最強星二代」的稱號出道,但她甚少提及爸爸。今日光希罕有貼出父女合照,照片中兩人背著光擁抱,非常有愛,她用英文及日文留言,「Happy birthday Daddy ! I am the luckiest girl to have such a funky, funny and loving person as my dad. Love you so much!(生日快樂爸爸 ! 我是最幸運的女孩,擁有像我父親這樣一個時尚、有趣和有愛心的人。 很愛很愛你!)」爸爸看到一定甜入心!

15歲木村光希登日本74家報紙頭版 內有乾坤、暗藏密碼

早前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星二代木村光希,於上月15日登上日本全國74份報紙的頭版,據日媒披露,「日本新聞協會」邀請木村光希幫忙宣傳「報紙廣告日」,借助光希的魅力,呼籲日本民眾繼續支持紙媒。

廣告中所見,木村光希以素顏示人,而且內容簡潔,她在天藍色背景中,口中讀出位於廣告右上角的日文平假名。而每份報紙讀出的字都略有不同,如果把74間報社由日本北到南、東到西的位置拼起來,就會知道這個計劃的隱藏訊息:「我還不了解這個國家、這個世界的事!為了變強大,去了解吧!為了向前邁出一步,去了解吧!為了守護自由,用報紙閱讀新聞,揭開未來新的一頁。」

年紀只有15歲的木村光希,不但沒有胡亂揮霍知名度,反而參與了一個極具震撼又正義的廣告計劃,鼓勵國民多閱讀報紙,實在令人欣賞。

相關新聞:

細女木村光希強勢出道 木村拓哉幾擔心都要撐!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18年,生咗兩個女,今年15歲嘅細女木村光希,今年以「Koki」為藝名,登上時尚雜誌「ELLE JAPON」封面正式出道,轟動日本藝能界!光希深得父母遺傳,有父親嘅高顏值,有母親嘅高佻身材,因此被譽為「彗星」級星二代!罕有提及家人嘅木村,近日就首次喺訪問當中提及對光希出道嘅睇法!處處流露出父親嘅矛盾,既係擔心,又要支持⋯⋯

「我也只能在背後支持她」

當時嘅木村拓哉稱,出道廿幾年,到而家仲係日劇迷心中嘅永恆經典,就算已經結婚生女,都動搖唔到木村喺藝能界嘅地位。木村拓哉一直以嚟都好保護,同好錫兩個女!為咗栽培女兩個女學好外語同音樂,仲送兩個女去國際學校讀書。所以一直都唔想光希入行。

不過光希魅力真係強到擋唔住,個人IG開咗兩個女,已經突破100萬人Follow!近日木村喺訪問之中,亦都鬆口講到光希出道嘅事!佢話:「她想做的事,我也只能在背後支持她。我絕對不能『這樣做那樣做』地教育,但在她持續努力的這段時間,我會一直關注她。」處處流露出父愛!

節目主持人就話光希好適合呢一行,不過木村說話:「也不是適不適合的問題;只不過身為父母的我們,好像不需要太擔心了。就算是親子的關係,她如果想獨立,我們也只好支持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vlgariBags #Bzero1

A post shared by Kōki, (@kokiofficial_0205) on

雖然木村冇將「反對」兩個字講出口,但係睇得出佢作為父親嘅擔憂。

木村光希不以本名出道,反而以 Kōki 做為模特兒藝名。就係唔想靠父親母親嘅光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vlgariAmbassador #BvlgariFamily @bulgariofficial

A post shared by Kōki, (@kokiofficial_0205) on

光希雖然得15歲,但係喺父母嘅培育下,音樂天份已經盡顯,彈琴作曲樣樣皆精,就讀東京嘅國際學校,識吹長笛、彈鋼琴,又識作曲,曾為媽媽工藤靜香及中島美嘉等歌手作曲。而家更精通日文、英文及法文,最近仲開始學西班牙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vlgarisunglasses

A post shared by Kōki, (@kokiofficial_0205) on

自從5月底登上《Elle Japan》封面、繼而開埋個人IG之後,木村個細女Koki曝光率仲高過佢老竇!為咗keep住萬人迷的形象,木村好少在公眾場合提及家人,亦甚少被人影到合照!不過,早前日本八卦雜誌《週刊女性Prime》就影到木村開車接個女放學嘅相!

激罕!國際學校接放學

木村兩個女由細到大都係入讀國際學校,一直以來,多數都係由媽咪工藤靜香接放學,6月底,雜誌影到木村開車接細女Koki放學。

老竇買定嘢飲

Koji踏出校門,上咗老竇車,記者話佢見到老竇接放學好開心,一上車就拎起老竇買定嘅飲品飲!

5年前萌樣終可見光!

在日本,雜誌刊登「一般人」的照片,一定要打格,2013年《週刊女性Prime》曾經影到工藤靜香帶住兩個女去聽小提琴演奏會,但當年唔可以公開佢哋個樣,依家細妹出咗道,舊相終於可以見光!

法國出席Chanel秋冬show

Koki昨晚post了新相上IG,原來同阿媽飛咗去法國,齊齊出席Chanel Fall Winter Haute Couture Show,好厲害(我當然指Koki)!

於其他IG發現到Koki的巴黎相,可愛到暈呀!

遺傳父母完美基因 15歲木村光希成名牌首飾最年輕代言人

木村拓哉細女Koki被意大利名牌Bvlgari睇中,為該品牌珠寶擔任首位日本宣傳大使,同時更成為該品牌最年輕的代言人。Koki亦興奮哋喺社交網上載咗宣傳照,並用英、日語留言:「我很高興成為意大利首屈一指的珠寶品牌Bvlgari的宣傳大使。我自細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形象百變的模特。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容易實現的夢想….但我將會鼓起勇氣打開這個夢想的大門,繼續迎接新的挑戰。」

這可是該品牌首次找來日本名人擔任重要位置,Koki今次與曾當上大中華區代言人的舒淇並列同一品牌!

相中Koki身穿黑色闊領上衣,配上品牌的首飾及手錶,造型成熟大方,真係估唔到年僅15歲嘅小女生能散發出呢種成熟韻味。

木村拓哉細女正式出道做模特兒 15歲身高170氣場強大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大女兒木村心美今年 17 歲,而現在宣告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則是 15 歲的二女兒木村光希,她以Kōki(コウキ)為藝名,作為星二代一出道就登上了 ELLE 日本版的 7 月號雜誌封面,同時各大報紙也以大篇幅報導了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兒。

今年剛滿 15 歲的木村光希,身高已經達到 170cm,身材纖瘦的她已經有著成熟的臉蛋。在初次進行雜誌拍攝的工作,木村光希也沒有過於怯場而擺出了氣勢強大的時尚姿勢和神情,立刻引起了大量日本推特網友討論,直呼:「15 歲在寫真中就有這麼強大的存在感,真的是太強了」、「真的是繼承了好基因」、「臉蛋真有辨識度,基因是不會騙人的」

事實上在日本模特兒圈,女模擁有 170 cm以上的身高就已經算是高個子,木村光希也被網友廣泛認為五官與爸爸木村拓哉頗為神似。身為明星家庭出身的星二代,木村光希也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除了母語日文之外,她還學會了英文和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