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怡

結束11年情!洪卓立 湯怡 數月前已情海翻波?!

最新娛聞

廣告

洪卓立(Ken)和湯怡(Kathy)在IG上突然一起宣佈分手,殺大家一個措手不及!自從他們公開戀情,就在媒體前大方談及對方,兩人經常在社交網站放閃光彈,除了甜蜜的時光、更有他們互相打罵的畫面,真是令人羡慕的一對,讓網民大呼可惜,不過有網民猜測兩人分手,早於數個月前原來有端倪!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 : 新傳媒圖片、洪卓立湯怡Instagram、YouTube擷圖

洪卓立湯怡宣布分手:再見亦是知心朋友

拍拖超過11年的洪卓立和湯怡,昨晚一起在IG宣布分手!消息震驚一班網民!IG Post中並沒有透露分手原因,只強調兩人會從男女朋友變成知心好友,一班網民大叫可惜,同時亦有網友直言不敢相信愛情!

不過有網民猜測兩人分手,早於數個月前原來有端倪。兩人自3月13日後沒有再上載合照到任何社交平台,3月13日那張合照也是廣告。

5月,湯怡套擔正電影《某年某日》,開始忙於宣傳。當時洪卓立還有發文叫大家支持對方的新片!

洪卓立與湯怡7月到台灣旅行,兩人互相為對方拍照,亦有放上IG,情侶關係似乎未有改變。

湯怡去完旅行後出席活動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與洪卓立的婚事何時實現,她突然三緘其口,表示不欲再提感情事,封口提洪卓立。相隔數天,洪卓立亦有與湯怡探望女方的姪兒,亦有在網上更新。

10月 洪卓立 湯怡上載合照

由於太久沒有更新,當時有網民以為兩人已分手,仔細一睇湯怡最後一次Po與洪卓立的合照已經是在10月的事,是在洪卓立的演唱會那天,兩人看起來已經有點生疏,兩人自此再沒有更新關於他們的消息了。有網民猜測,大洪小怡的戀情在數月前開始情海翻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Good Show!!! #他說他的故事

A post shared by yuenkaka (@yuenkaka) on

回顧洪卓立與湯怡11年甜蜜愛情

1.因工作而一起「有幸與你一同工作」

Ken與Kathy的認識始於二人是同公司的藝人,因為經常一同工作,慢慢便熟悉起來,最後成為了戀人。Ken曾說過,工作了十年最大的得著便是認識了女朋友Kathy。而在這十年間,不少活動都愛找Ken與Kathy同台,令他們寓工作於拍拖,同居之後更是日見夜見,更像一對老夫老妻。

2.共同的價值觀

「大洪小怡」走到第十年,二人有相同的價值觀非常重要。對已經同居多年的他們來說,雖欠一紙婚書,但已經像是結婚了;Ken與Kathy也認為,他們的愛情不用證明給大家看,因此從來不急著結婚。

除了婚姻觀相同,他們的興趣也很相似,二人都不喜歡外出,所以很多時都會待在家中,一同「煮飯仔」,但有趣的是不喜歡外出的他們卻都愛去旅行,所以大家都常見到他們同遊不同地方。

3.建立專屬「我們」的平台

或許十週年對他們來說很重要,以往比較低調,卻在去年開始在不同的社交平分享他們日常生活,二人更自製情侶間獨有的hashtag「#大洪小怡」,也令大眾對他們的日常有更多了解,但最重要的是可以紀錄他們這段可愛但已逝去的愛情。

4.不時製造驚喜

Ken可算是一位有情趣的男友,去年Kathy生日,他在Kathy工作時突然現身探班,更說要當晚帶她去倫敦,而倫敦正好是Kathy夢寐以求的地方,今女方非常感動。相對地,Kathy也會給男朋友驚喜,她趁男友生日自製蛋糕為他製造驚喜,要令一段愛情保持新鮮,當然要像他們這對,不時帶給對方小確幸!

5.DIY Sweet爆禮物

Ken同Kathy都是藝人,也許會令人誤會他們送給對方的禮物一定是昂貴的,其實剛好相反。Kathy由拍拖至今,每年都會親手織了一對情侶公仔送給Ken,多年下來他們已經擁有「一家人」了,相當溫馨!

6.享受每一刻與你打鬧的時光

他們的戀愛方法有別於其他明星情侶,甜言蜜語不多,在人前也沒有太多的親蜜行為,相反,他們經常「耍花槍」奚落對方,一個取笑對方肥,一個取笑對方不良的睡眠習慣,展現他們最真實的一面,令大眾覺得他們非常「貼地」,對這對情侶好感度大增!

7.為另一半寫歌

Ken為了紀念他與Kathy的十年情,在今年年頭推出了作品《帶著骨灰去旅行》。Ken透露創作歌曲的念頭是在與Kathy同遊北海道時想的,他希望可以與Kathy走到老,就算對方離開了,也要繼續旅行,因為這是他們的共同興趣,所以他特地找Wyman為他的愛情寫歌,送給他當時的愛人、如今的前度-湯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