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多年分手情侶

12對圈中拍拖多年分手情侶 逃唔過合久必分魔咒?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拍拖超過11年嘅洪卓立和湯怡一齊喺IG宣布分手,不禁令人感到可惜!不過,原來歷年娛樂圈亦有唔少拍拖多年後分手嘅明星情侶,當中有人成功再尋一生最愛,亦有人甩拖後暫享單身時刻,一齊睇下有邊12對未能一齊攜手到老嘅藝人情侶!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instagram、微博

12對圈中拍拖多年分手情侶

|洪卓立、湯怡

日前,拍拖超過11年嘅洪卓立和湯怡一齊喺IG宣布分手,消息震驚唔少網民及粉絲!

二人於IG post 中並冇透露分手原因,只強調兩人會由男女朋友變成知心好友,同時希望大眾唔好有任何揣測。

|黃宗澤、胡杏兒

胡杏兒同黃宗澤(Bosco)拍拖8年,期間男方一次又一次出軌,女方給完一次機會又給一次機會,但Bosco冇好好珍惜,反而變本加厲,結果杏兒徹底心死,主動提出分手,8年情就咁玩完,當時好多fans都感到好失落!

二人分手後,感情都各有新天地!2015年杏兒與李乘德(Phil)拉埋天窗,成功搵到好歸宿!上年,杏兒更誕下愛兒李奕霆 (Brendan)。

至於Bosco最近就疑似暗撻長腿妹陳嘉桓(Rose),雖然暫時雙方仲未承認戀情,但希望Bosco可以快啲早日成家立室啦!

|方力申、鄧麗欣

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因合唱歌曲及拍攝電影而成功撻著,可惜2016年,方力申與鄧麗欣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分手,並結束十年的情侶關係,當時唔少人對呢對金童玉女分手感到可惜。

今年7月,Stephy大方承認與台灣男藝人前Lollipop棒棒堂及JPM成員王子(邱勝翊)拍拖,雖然Stephy大男友5年,但女方對於呢段姊弟戀好有信心,希望今次可以花開結果啦!

至於方力申自分手至今暫時未見有新戀情,反而就專心喺事業上,早前宣布開游泳學校做校長,希望訓練有潛質嘅小朋友之外,亦希望藉此回饋社會,贊助一些弱勢家庭兒童,教佢哋游水!

|鄭嘉穎、周勵淇

鄭嘉穎同周勵淇因拍《天幕下的戀人》及《最美麗的第七天》,奠定螢幕情侶的地位!二人雖曾未公開認愛,卻發展出5年地下情,最後鄭嘉穎被傳一腳踏兩船,最終分手。

二人分手後,周勵淇繼續工作至上,至今仍未見有新戀情,希望Niki早日遇到白馬王子,搵到個好歸宿啦!

至於,鄭嘉穎因拍攝劇集《殭》而與陳凱琳成功撻著,二人更拍拖3年後於今年8月喺印尼峇里島舉行婚禮,組織幸福家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ello Everyone! I believe many people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is…so here I am, proud and extremely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YES, I AM ENGAGED! Kevin and I have been dating for over 3 years and there was never a doubt in my mind that he was THE ONE! So when he popped the question last Christmas, the answer was a definite YES! We both feel incredibly blessed to have one another and we believe this is the perfect time for the two of us to take our relationship to the next level! Lately there have been many rumors about us, and aside from Kevin and I getting married, the rest of the rumors are not true! I hope everyone understands and can respect our privacy from here on out. That aside, I sincerely want to thank all the amazing people who took the time to send their blessings and well wishes to us! Most importantly, we want to thank our families, for showing the most unconditional support to us. We love you so much. ❤️

A post shared by Grace Chan ♥ 陳凱琳 (@ghlchan) on

|鄭中基、楊千嬅

當年楊千嬅與同期出道男歌手鄭中基拍拖,鄭中基以一曲《2月3日》(楊千嬅的生日日期)成功奪得千嬅芳心。縱然當時二人戀情被看好,但最終分手收場,而至今雙方仍一直維持好友關係,極為罕見!

 

與鄭中基分手後,千嬅於2007年與細佢5年嘅丁子高拍拖,兩年後更註冊結婚。2012年,千嬅為老公誕下一兒丁進諾(Torres),生活美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inally …. ❤️ 中秋節快樂🐰

A post shared by 楊千嬅Miriam Yeung (@yeungchinwah) on

鄭中基與千嬅分手後,於2009年承認與蔡卓妍(阿Sa)拍拖,並於美國與阿Sa註冊結婚,可惜最後二人於10年宣布二人因了解而分開。及後,鄭中基於2011年與前香港有線電視女主播余思敏相戀,同年女方更為中基誕下女兒。

|郭富城、熊黛林

2013年,郭富城同拍拖7年嘅熊黛林(Lynn)分手,有指兩人之間出現小三苟芸慧。不過,城城否認有第三者:「喜歡對方並不一定白頭到老。」言語間又暗示分手與雙方性格不合有關。

 

熊黛林離開郭富城後,旋即於2014年與藝人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相戀,2016年兩人結婚。今年4月,熊黛林為老公誕下一對可愛萌爆孖女!

至於城城就喺15年公開與內地女友方媛(Moka)嘅戀情,上年亦都拉埋天窗,同年Moka為老公城城誕下B女,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伍允龍、鍾嘉欣

鍾嘉欣同伍允龍一直秘戀8年,雖然曾經歷幾許風雨,但嘉欣最後決定與男方提出分手。

嘉欣之後迅速搵到筍盤脊醫Jeremy,更於16年2月返溫哥華同老公Jeremy補擺喜酒!同年先為老公誕下愛女梁愛晨(Kelly),今年9月再誕下囝囝Jared Anthony Leung,做個幸福少奶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還未看見您,但我們知道,您是神再次送給我們一家人的,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您⋯⋯」 親愛的朋友和粉絲們: 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喜悅:我再次懷孕了! 感恩上天再次給我們為人父母的機會,就連Kelly知道後,也為自己快將成為姐姐而高興大叫:「Wow!」 向大家宣布這開心事之前,其實,我和TVB的合約剛屆滿。面對着很多很多的不捨,但家人希望目前這段時間的我,專心和安心的去迎接家庭新成員。所以,暫時只會有限量和享受工作,待新成員出世之後,再和大家見面、努力去賺奶粉錢。Haha ~~~ 在此我特別要衷心感謝TVB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和體諒。記得當年只有19歲的我,膽粗粗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比賽而入了行,當時甚麼都不懂、全無自信心、極害羞,是TVB這所安全屋為我遮風擋雨、供書教學,給我時間和機會去成長和磨練,讓我了解到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有着甚麼才藝、有着甚麼使命,更令我可放膽在人前表現真我、懂得怎與觀眾溝通。 這十三年的經歷,對於我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從中的堅持和努力,令我更加學懂去愛人、去關心別人,人也成熟了。現在,暫且跳出舒適圈⋯⋯但心存感激的。TVB,是您成就了今天的「鍾嘉欣」。 樂小姐:您一直保護我。 很多時候,您說我太乖太單純,不想有任何東西把我教壞、影響我的形象。您就像媽媽般疼我、愛護我。謝謝您! 珍姐:您給我第一個演出機會:《皆大歡喜》。 當其他人對我仍有懷疑的時候,您卻選擇相信當日我這個新人。您給我的試煉和推動,讓我達至一個就連自己也想像不到的極限。 謝謝您! Herman哥:是您圓滿了我的歌唱夢,給予很多我很喜歡的歌曲,更一直從旁引導我。謝謝您! Sandy:我們沒有很長的合作時間,但我也衷心謝謝您在這短短的幾年間,讓我參與了很多綜藝節目,令觀眾認識到鍾嘉欣的另一面。 謝謝您! 最後,非常感謝TVB其他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員, 沒有您們用心和支持的打造「鍾嘉欣」,我不會是今天的「鍾嘉欣」! 送上永遠的感激! 衷心祝福TVB這個大家庭內的每一位! 今天暫別,但感覺會很快再遇上。 lovelovelove 愛您們的 -L- 鍾嘉欣 #tvbcomhk #worklifebalance #onceatvbgirlalwaysatvbgirl #workingmom #chungkayanlinda #Godbless Photo by: #danieltamig @danieltamig

A post shared by 鍾嘉欣 official (@chungkayanlinda) on

而伍允龍至今依然單身,近年亦因拍攝無綫劇《城寨英雄》而人氣急升,最近亦有其有份拍攝嘅電視劇集《兄弟》出街,未知佢幾時得閒搵番個女朋友拍下拖呢?

|鄭伊健、梁詠琪

鄭伊健與梁詠琪(GiGi)於1999年合作許冠傑監製舞台劇《仲夏夜狂想曲》時每晚當眾親吻,被指一吻定情,當時伊健身邊已有拍拖7年的女友邵美琪,,但同年10月GiGi被全港傳媒拍得為伊健慶生後步離其大埔仔寓所照片,二人始正式坦承共墮愛河,「奪麵雙琪」事件即成熱話!

不過鄭伊健與GiGi最後逃唔過分手命運,隨後亦相繼各組家庭!GiGi同西班牙藉老公Sergio結婚後,15年誕下混血女兒Sofia,Sofia長得精靈可愛,極之討人歡心!

至於伊健與蒙嘉慧則於2013年頭喺東京低調註冊結婚。

|黎明、舒淇

1998年舒淇拍攝《玻璃之城》跟黎明擦出愛火花,據指當時二人更同居了。不過交往期間,黎明的粉絲一直無情地炮轟,男友又跟其他女星緋聞不斷,相信女方也承受著不少壓力。後來又有傳因為黎明的父母不接受舒淇曾拍三級片和寫真集,覺得她不配成為他們的兒媳婦,同時面對著父母和粉絲的不祝福,令黎明一直不敢認愛,舒淇心冷斬斷7年情,最終二人蜜戀七年後黯然分手。

2016年,舒淇和馮德倫傳來喜訊,公開宣布二人相識20年,相戀4年並決定結婚,仲發出多張甜蜜婚照!

黎明與舒淇分手後,曾於2008年與名模樂基兒註冊結婚,可惜12年宣告離婚。今年,黎明在社交網站承認與女助手陳泳儀(Wing)拍拖,4月女方更為黎明誕下一女。

|馮德倫、莫文蔚

2007年,莫文蔚自爆同馮德倫結束8年姊弟戀,令人大感震驚!事關二人曾同居築愛巢,又一度傳出婚訊,當年冇人會想到二人會分手!有傳分手原因係雙方專注工作,聚少離多致濃情轉淡!

之後,莫文蔚重投初戀男友Johannes懷抱,更於2011年跟對方喺意大利佛羅倫斯拉埋天窗,告別剩女生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is name is Johannes 😍

A post shared by Karen Mok 莫文蔚 (@mokabyebaby) on

|魏駿傑、滕麗名

1996年魏駿傑與滕麗名開始拍拖,當時不少劇集中都係飾演情侶,被人認定為「公認的一對」,可惜男方多次傳出負面新聞,最終雙方於2007年宣布分手。

魏駿傑翌年1月與比佢年輕20年嘅內地女生張利華註冊結婚,10年其老婆誕下一女。

至於滕麗名曾與郭政鴻發展近兩年嘅地下情,不過亦係分手收場,然而滕麗名喺2013年與圈外男友朱建崑結婚,搵到幸福!

|呂方、鄭裕玲

2008年嘟姐與呂方宣布分手,結束了長達16年的愛情關係,同時對外表示不牽涉金錢及第三者,但當時有傳呂方因幫嘟姐投資蝕大錢,令雙方關係破裂!

呂方曾於分手後寸嘟姐霸道:「我都坐咗16年監啦,依家重獲自由,就好似一隻冇腳雀仔咁周圍飛,仲唔周圍瞄咩?我覺得四十幾歲嘅單身男人好吃香!我咁耐都未試過咁開心,可能你覺得我囂,我認o架!我從未試過咁高傲,未試過飛得咁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