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

《是咁的,法官閣下》 第16-19集劇情 | 澤明欣賞心寧內在美、希萊和小宇為分居起爭執

劇情

廣告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16-19集劇情講述澤明對心寧另眼相看、希萊、小宇為分居再次爭執、慕芝被踢出力宏大律師樓……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是咁的,法官閣下》 第16-19集劇情

第十六集(11/20)澤明對心寧另眼相看

偉賢收到律師會警告信,竟將責任推到心寜身上。但心寧為虐兒母親爭取以社會服務令代替監禁,令澤明對她另眼相看。

希萊、小宇再次爭執

力宏透露希萊曾想自殺,小宇錯愕。希萊拜託力宏暫時照顧剛收養的小狗靚靚,離開時碰見小宇,兩人再為分居事起爭執,希萊質問小宇,自己有何不及他的前女友Icy。

大志在案件上進退兩難

醫護人員被控誤殺一案,愛玫坦言若替袓輝作證,供詞不一定對辯方有利,暗示祖輝殺了人,使大志猶疑應否勸諭祖輝認罪還是繼續為他辯護。

第十七集(11/21) 希萊查出小宇變心真相
小宇不承認仍關心希萊,希萊失望,誓要查出小宇變心真相。

仲謙擔任電視台劇集的法律顧問,執着細節不斷叫停,又同時發現鄰居Lone原來受僱於電視台,女友是藝人。

偉賢推卻澤明 使澤明不滿

澤明將三宗案件交給偉賢,偉賢以處理私人案件為由推卻,令澤明不滿,對晉升他成為股東有保留。

第十八集(11/22) 慕芝被踢出力宏大律師樓

力宏大律師樓更新網頁,請大志義務為眾大律師拍個人照,慕芝不在名單上,怒將飲料潑向會議室的油畫洩憤。

小宇質疑希萊與力宏關係

小宇見希萊自由出入力宏家,心裡不是味兒,質疑二人關係。

力宏指鉅偉未能接受自己失明,擔心他會出事。未幾,鉅偉自行外出遇上車禍入院。

小宇數落前師父不是

酒吧侍應滑倒受傷要求酒吧賠償案,心寧向澤明建議用女調解員。小宇前師父梅大律師因偷竊案不服刑期欲上訴,求小宇代表他,小宇忍不住在徒弟面前數落梅當年不是。

第十九集(11/23)鉅偉被醫院禁錮

留院的鉅偉擅自離開病房走上天台,被發現後醫院把他禁錮在病床上,小宇目睹向護士大發雷霆。

澤明欣賞心寧內在美

澤明與心寧工作至半夜,傾談間澤明漸漸欣賞心寧的細心與愛心。

小宇碰見力宏與希萊感不快

小宇為梅大律師求情減刑,梅在庭上痛哭流涕,為自己所作的事懊悔萬分。小宇在超市碰見力宏與希萊相偕購買生活用品,心中不快。希萊向力宏展示她與小宇之間的第三者照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