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控男星

精選7位娛圈終極女兒控男星 位位都錫到個女燶!

最新娛聞

廣告

要知道女兒就是爸爸的上輩子情人,所以幾乎每個爸爸都會把自己的女兒當公主寵愛!而在娛樂圈中也有著不少的終極女兒控男星,現在就來盤點特別寵愛女兒的明星爸爸~

編輯:東方新地|撰文:東方新地、More-Casey|圖片:Instagram、微博、影片截圖

精選7位娛圈終極女兒控男星

1.陳柏宇

今年9月,陳柏宇(Jason)喺個人社交網上載一張一家三口嘅溫馨相,激動留言:「我一見到佢就忍唔住喊!Abigail,i choose u!(throw out pokeball)」,正式宣布自己榮升做人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佢隻腳板仔都幾大。

A post shared by JasonChan (@ckw720) on

喜獲首位千金嘅Jason喺一日內就已經不斷更新自己個人ig,上載3張呀女嘅相!之後仲差唔多日日都有晒出愛女嘅生活照,認真名乎其實係個女兒控男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我地落樓行下先。

A post shared by JasonChan (@ckw720)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呢個小朋友,夜媽媽都唔瞓…

A post shared by JasonChan (@ckw720)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佢個樣好可愛呀!

A post shared by JasonChan (@ckw720) on

2.周杰倫

自從周杰倫當了爸爸以後就變成了十足的愛女狂魔,由行為舉止就能體會到他對女兒的無限關愛!

「有一個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個月大時,彈了一段旋律,我引以為傲。她…是我女兒。」周杰倫在曾發行的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中收錄的一首歌曲《前世情人》,竟是他以女兒Hathaway在4個月大隨手按的音符旋律為靈感。歌詞和旋律間道盡父親的心情,藏著滿滿父愛,感受得出周董如今洋溢著幸福感!

事實上,周杰倫結婚升格當爸後便從原本酷酷的明星變成慈愛父親,即使工作再忙也會陪女兒,平時換尿布、餵奶樣樣拿手,全部親力親為。曾經也為女兒買下皇室級別的嬰兒車,網上價格高達3萬元人民幣,絕對是把女兒寵上天。

而且周杰倫在節目公開表示:「要把最好的都給女兒,兒子不會讓他學音樂。」如果生的是兒子完全是間接被嫌棄了!

被問到會怎麼處理女兒長大後交男友的問題時,周董果斷答道:「打斷她的腿!」但之後馬上又澄清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澄清完畢,周董再一次深思熟慮,脫口而出表示這個答案其實也不錯。然後被問到最想對女兒說的話,周董則毫不猶豫地說,「你的腿要保護好喔,不然會被打斷! 」

3.吳尊

 

吳尊雖然有女兒neinei和兒子max,但對女兒neinei的寵愛絕對是高過弟弟百倍,微博裡幾乎都是neinei的照片。

之前參加《爸爸回來了》,吳尊就對neinei各種寵愛,換紙尿褲、幫女兒洗澡、接送neinei上下學,總之無論大事小事,只要事關neinei,吳尊總是親力親為 。

疼女兒疼到妻子都說他是個十足的女兒控,吳尊還說已經計劃好了女兒的未來,但對兒子反而沒太多的計劃,很明顯看得出來吳尊對待女兒neinei和兒子max也是有差別的。而neinei出生後,吳尊離家工作從來不會超過25天,僅有一次拍戲超過45天,回家前一天,連做夢都開心到不行~

 

追NeiNei的十大準則:

1. 有工作、負責任
2. 理解我可能不喜歡你
3. 我會隨時隨地監督你
4. 如果你敢傷害我的女兒,我會加倍奉還
5. 每天24小時待命
6. 你的錢就是她的錢
7. 如果你敢對她說謊,我會發現
8. 她是我的小公主,不是你的戰利品
9. 老子做好了進監獄的準備(敢對她不好就打飛你)
10. 鍛煉身體,保持健康和強壯,一輩子保護她

在對待neinei的感情問題上,女兒控的吳尊表現也是相當強勢!他曾在節目中公開將給追求女兒的男性的「追女兒十大守則」,強硬的警告所有追求者,也讓大家看到了吳尊「女兒控」的一面。

4. 劉畊宏

劉畊宏雖然已是三個萌娃的爸爸,但對可愛的小泡芙依然愛護有加。

小泡芙因為可愛而深受《爸爸去那兒5》的其他幾個萌娃的喜歡,尤其是杜江兒子嗯哼,動不動就想親小泡芙,小泡芙告訴爸爸後爸爸表示:如果大家都喜歡你,爸爸會很吃醋,以後有人要親你要經過爸爸的同意。

事後受訪女兒被追的問題時更回應:「不太想這麼早面對這樣一個現實,我女兒才4歲而已!」完全表現出為人父的複雜心情。劉畊宏更有著「國民岳父」的稱號,曾列出3大選女婿的條件,首先人品一定要好,接著是要很愛泡芙,並且要孝順,至於有没有錢,他倒覺得不那麼重要,更強調要真的真的愛小泡芙!

5. 汪小菲

汪小菲與大S有一對子女,而汪小菲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女兒控,連大S上節目都說自己會吃女兒的醋,很想變成女兒被汪小菲寵著了。

超疼女兒的汪小菲,甚至有一次有個法國客戶到北京,他要從台灣飛到那邊跟別人談生意,結果女兒大哭不讓他走,他就心甘情願改機票延後處理公事。

而在女兒小玥兒出生不到兩個禮拜時,被問到:「父親能否與幼女共浴?」時,他卻突然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無法想像女兒長大後交男友的情況,更哭訴:「想想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再想想未來她和別人洗,真是徹底崩潰!」

他的微博中十之八九離不開女兒,不少網民經常笑說「汪先生又忘了自己有兒子了」、「再次證明了何為女兒控」。

有一次汪小菲突然晒出與女兒的合照,有感而發寫道「每次出差前都會想我這最愛的玥兒,小月眼的玥兒,怕這次離開就找不到爸爸的愛。她和她媽媽小時候一模一樣,一見鏡頭就做鬼臉。」

「成功失敗都有過,但我現在只想帶我女兒飛到星星邊」汪小菲曾表示一刻都捨不得離開愛女,並希望能照顧小玥兒一輩子。

6. 修杰楷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後,同年生下一女咘咘,而作為「超萌網紅」咘咘不但讓粉絲們超愛,當爸的他更是特別疼愛。夫妻兩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愛家的奶爸形象深植人心。修杰楷接受雜誌專訪時曾表示「女兒就是我的人生代表作。」。

為了參與女兒的每個時刻,不管是洗澡、餵奶、換尿布,還是外出散步等,修杰楷都搶先做。

修杰楷平常在家裡跟女兒演戲對話,也灌輸女兒這輩子都要待在他身邊,沒有第二個男人,讓賈靜雯又氣又好笑。

修杰楷整天擔憂愛女會被其他男生搶走,之前帶咘咘拜訪好友徐若瑄時,咘咘和小V寶玩得不亦樂乎,甚至主動上前獻吻,讓修爸簡直快崩潰~

7. 吳彥祖

作為不少女性的夢中情人,吳彥祖不僅帥氣,還相當地有責任感。 女兒Raven出世,向來是工作狂的他曾為了家庭推掉了整整一年的演出,專門陪妻子待產。帶著女兒出街時,既為女兒貼防蚊貼,又細心餵水,據說吳太太常取笑吳彥祖為「緊張daddy」。

 

吳彥祖也為了女兒推掉了很多戲「因為我只想好好當爸爸,見證女兒的成長。時間對我來說太寶貴了,如果不能見證她的成長,我會覺得很遺憾!」談起近年的奮鬥和視野,吳彥祖曾感慨「現在的我,家庭才是最重要,有了女兒之後,以前的愛好都沒了。」

吳彥祖說當了父親後,他有了很大的改變,以前會很自私,覺得自己工作是最重要的,女朋友、家人都不能打擾他,有了女兒後才明白「能『控制』我的只有女兒了,她一個眼神就讓我受到控制了,要趕快給她沖奶粉,逗她開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爸爸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