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兄弟》第6-9集劇情 | 非凡捲入命案、陳鈴打拳傷及腰部舊患

劇情

廣告

《兄弟》第6-9集劇情講述非凡捲入命案、非凡用女拳王大賽清洗黑錢、陳鈴拳賽傷及腰部舊患、鐵男辭去警察一職……
(翡翠台11月12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兄弟》第6-9集劇情

第六集(11/20) 非凡捲入命案

非凡捲入命案,竟高調競投少女Sandra的初夜,接她來港。鐵男發現青青跟蹤Yumi的模特兒公司老闆應金培,青青指金培暗中經營跨國賣淫勾當。

非凡欲與金培合作洗黑錢

非凡故意封鎖金培的網站引他找上門,揚言欲與金培合作洗黑錢。

天行與陳鈴交手

天行潛進陳家被陳鈴發現,陳鈴與他交手時暈倒,幸得天行相救;陳來終向天行透露當年買假證件者的資料。天行發現非凡窩藏Yumi的男友,逼非凡道出事情始末……

第七集(11/21) 非凡用女拳王大賽清洗黑錢

非凡向金培示範利用女拳王大賽清洗黑錢;鐵男、青青到賽場調查,鐵男遇上陳鈴的師兄戴安信,安信大怒要趕走鐵男。

陳鈴拳賽傷及腰部舊患

陳鈴與碩芝爭奪女拳王寶座,陳鈴傷及腰部舊患,陷於苦戰……

醫生指陳鈴不能再打拳

陳鈴腰椎退化,醫生指她不能再打拳。萬祺原與金培勾結,他派人搶奪金培給予非凡的鈔票,要金培終止與非凡合作……

第八集(11/22)天行、非凡駭入金培電腦被發現

天行配合非凡駭入金培的電腦,金培事後發現大怒,天行助非凡解密取得官商嫖客名單,被金培派人追殺,雙方展開火併;

鐵男受槍傷

鐵男、青青跟蹤達中,聞得他與金培勾結,監視期間卻被發現,鐵男被達中槍傷,此時鐵男與天行竟互生感應並作出反擊……

鐵男辭去警察一職

非凡把名單交予成亨處理,成亨私下放過騎士會成員杜景新……金培涉嫌謀殺Yumi被捕,鐵男遭達中誣陷勾結金培,憤而辭職。成亨藉旗下報章打擊萬祺,萬祺派人搗亂其報社……

第九集(11/23) 陳鈴轉當教練

陳鈴無法再打拳,天行勸服她轉當教練。陳鈴的拳擊班乏人問津,陳來落力為她宣傳,陳鈴發現後感內疚。

鐵男加入威信

青青、麗鳳暗中為鐵男求職,鐵男通過考核獲威信聘用,成為天行下屬。

成亨託非凡提升其英國大宅的保安系統,非凡派天行負責此事。

斯婷欲前往英國公幹

斯婷想往英國公幹,爭取表現卻不果,怎料最終得償所願……

鐵男辭去威信一職

非凡要鐵男組隊參加拳賽,鐵男竟憤而辭職,青青欲勸無從,二人不歡而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