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

王君馨保持弗爆身材5大法則 曾為拍戲勁減20磅!

生活

廣告

王君馨(Grace)曾為TVB劇集《城寨英雄》練出20.5吋蛇腰,不過原來Grace亦曾受過抑鬱的困擾而暴食減壓,幸好她天生樂觀及身邊有好姊妹陪伴,再加上她努力控制飲食及積極運動,令靚靚線條回歸!

編輯:東方新地|撰文:More-Mabel 、venus.y |Photo: 王君馨 Instagram

王君馨保持好身材5大法則

王君馨演出《是咁的,法官閣下》得到不少好評,戲中Grace與黃智賢是飾演一對夫妻,兩夫妻來到了對簿公堂的法庭戲中,Grace以一句:「我們之間咩都有,就係冇咗愛!」引起不少人共嗚,就連譚校長都要cap圖大讚!

抑鬱+暴食的那些年

回顧以前,王君馨跟苟芸慧一樣,曾患抑鬱症,試過經常失控暴食致肥了二十磅。幸得好姊妹李亞男陪Grace祈禱加一起做運動,令她成功走出了抑鬱的困擾!

 

依家的Grace已回復到弗爆身形,線條完全清晰可見!

變身索爆「花曼」 王君馨 減肥 之路

王君馨當時為了「花曼」一角,曾練成只得20.5吋腰的報導被瘋傳,而Grace亦有解說:「其實20.5吋腰沒有維持很長時間,只是一下而且,但束腰的確令我的腰一個月減了2到3吋。如果想跟,記得先做research,找適合自己的腰封。」

王君馨減肥 維持好身材5大法則

維持完美好身材的確不容易~就來看看她的5大法則吧!

1. 戒煎炸戒甜點

2.不戒肉類 + DIY 晚餐

3. 小麥草汁清熱排毒

4. 無麩質飲食(Gluten-Free Diet)

含麩的食物包括:麵包、蛋糕、意粉等,麩質是存在這類食物中的蛋白質,而不少人其實對此會產生過敏反應,引致小腸發炎、腹痛、腹瀉及濕疹等。

適當的避免吸取過多麩質,才可以令身體回復健康的狀態!

5.勤做運動

為了演活角色,君馨曾苦練八極拳,而現在,她一星期會做三日運動,最愛舉重及HIIT:「維持兩個月身體的肌肉量便會增加,脂肪就會減少。其實閒時在家拿着啞鈴做鄭多燕(健身操)。」

跑步、遊泳和踩單車都可以是 HIIT,只要你將運動時間與休息時間間隔,像是現在最流行的比例是 2:1,像是運動40秒,休息20秒,運用這個公式,重複相同動作5-10次,這就是 HIIT。研究指出甚至在進行過 HIIT後,你的新陳代謝持續增加,所以能繼續燃脂多個鐘。

絕招:腰封束腰

王君馨曾言:「我做了很多research,穿了一個月左右,不用拍攝就會穿。」不過束腰過程辛苦,起初更影響睡眠及進食:「睡覺時穿會不舒服,之後就學會調鬆一點點,平常就扣22吋左右,睡覺就扣25、26吋。拍完劇之後不太常穿,但是會穿着睡覺,感覺腰會直一點不會寒背。」

王君馨直言不建議大家仿傚,更勸大家不要追求過瘦的身型:「為了拍攝效果才會用這個方法,若為修身減肥,其實做運動才是最有效,身材才會好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ashion Icon Award 💋😎💎 Thank you @marieclaire_hk for giving me so many first’s this year. My first Milan Fashion week experience, my first Fashion Magazine Cover, and my first fashion icon award~!!!!!!!! I’m so so thankful for all the opportunities you gave me. I’ve saved up so many amazing memories this year and hope that there’s many more to come! 🤩 And none of this is possible without my amazing Swagalicious styling team Anson, Jamie, Stephen n Phoebe for coming w me to Milano!! Thanks for always believing in me and pushing me to create new possibilities for myself!!! So grateful to you all!! Thank u Jesus! 💜💙💚💛🧡❤️ . . 👨🏻‍🎨 @ansonlaucf1107 . 💇🏻‍♀️ @jamieleehair 💄 @gabbiemakeup 👗 @balmain . 💎 @lanecrawford . 👠 @renecaovilla . 📸 @cheryl . . #Blessed #ThankYouJesus #WearingOneOfMyFavoriteBrands #BalmainArmy 😍 #Balmain #balmainhk #FashionIconAward #marieclairehk

A post shared by G R A C E W O N G 王君馨 (@gwgurlie86) on

關鍵詞
王君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