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軍

點止鄭嘉穎!盤點老婆係港姐冠軍的男藝人

最新娛聞

廣告

鄭嘉穎今年八月與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結婚,上星期兩公婆宣布有喜,認真快手!相信唔少男士都希望好似嘉穎咁,另一半美貌與智慧並重,而娛樂圈中其實都有不少男藝人娶得港姐冠軍為妻,睇睇有邊幾對!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新傳媒、節目截圖、Instagram

鄭嘉穎 陳凱琳8月大婚

49歲的鄭嘉穎與27歲的陳凱琳,今年8月12日在峇里舉行百萬婚禮,陳凱琳成為最美最幸福的鄭太!據知去年聖誕嘉穎已求婚成功,陳凱琳這半年來一直在籌備她的夢幻婚禮。雖然今次未有在香港大排筵席,但嘉穎亦跟足傳統娶陳凱琳,過大禮及禮金都做足。

感恩節公布喜訊

至剛過去的星期四(11月22日) 晚上,陳凱琳率先上載一張與鄭嘉穎擁抱的合照,表示喺感恩節呢個大日子帶來好消息,宣布家庭將會有一位新成員!恭喜恭喜!

盤點7個娶得港姐冠軍歸男藝人

1. 高麗虹、洪金寶

高麗虹是中國及澳洲混血兒,1984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並獲得冠軍及最上鏡小姐,兩年後加入電影圈。

年輕時的高麗虹不能單單用美來形容,既漂亮演技又好的她因為嫁洪金寶後漸漸淡出演藝圈,有不少觀眾都大感可惜。

洪金寶的四名兒女都是跟韓藉前妻所生的,而高麗虹是洪金寶的第二任妻子,二人並沒有兒女。

高麗虹雖然是洪金寶四名兒女的後母,但他們相處非常融洽。

2. 袁詠儀、張智霖

「靚靚」袁詠儀參加1990年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冠軍及最上鏡小姐,之後在電視劇及電影界屢創佳績,其中兩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殊榮。

袁靚靚與張智霖在2001年成婚,雖然外界曾一度認為是女尊男卑的關係,當時亦有不少Chilam花心的傳聞,但都沒有影響二人的感情。

二人育有一名兒子張慕童,乳名魔童,外表也很像帥氣的張智霖!

袁詠儀晒魔童12歲生日正面照

不知不覺魔童已經12歲,靚靚喺IG上載同魔童切餅興生相:「12th Happy Birthday ! 快樂少年!」張繼聰、胡杏兒等人留言祝賀壽星仔生日快樂,而網民都話魔童遺傳媽媽、爸爸優良基因,愈嚟愈似媽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12th Happy Birthday 🎂 快樂少年

A post shared by 袁詠儀 靚靚 (@anitayuenwy) on

3. 郭藹明、劉青雲

郭藹明曾經就讀於嘉諾撒聖心書院,1991年以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學碩士生參選香港小姐競選,學歷之高可謂歷屆中數一數二,當年除了獲得冠軍寶座之餘,更贏得國際親善小姐及最佳談吐幽默獎!

 

郭藹明與劉青雲這對圈中模範夫妻,自94年拍拖,98年6月17日拉埋天窗,早前正正係二人結婚20周年!兩人結婚20年依然恩愛甜蜜,兩人婚姻的保鮮秘技,原來要多得雙碩士港姐老婆郭藹明,持家有道之餘仲溫柔識撒嬌,成功將老公治得貼貼服服!

劉青雲和郭藹明結婚多年,至今行街仍會甜蜜拖手,恩愛羨煞旁人,能夠令婚姻保鮮,劉青雲坦言全靠老婆郭藹明功勞,他大讚老婆說:「太太係我人生最好嘅禮物,佢好聰明,我鍾意咩、唔鍾意咩,唔使講佢都一清二楚!」

人生最大膽一次

事實上,當年鼓起勇氣追求現任劉太,劉青雲曾表示這是他人生最大膽一次!據知情者透露:「青雲同Amy都係多得周慧敏撮合,94年Vivian開演唱會,因為知道青雲對Amy有意思,就邀請佢兩個一齊去睇演唱會,幫青雲製造機會。始終當時Amy有學識又靚,而青雲事業先啱啱起步,第一次約 Amy去街,青雲仲硬住頭皮叫Amy揸車去接佢,然後一齊食飯。所以到依家佢都成日提起,好感激老婆當時冇嫌棄佢!」

郭藹明和劉青雲合作出演電視劇《大時代》而相識。

劉青雲在2015年獲金像獎影帝時,講出一段經典「太空船」宣言,暗示當年太太在美國做實習工程師,為了專心做影帝背後的女人而放棄晉升工程師的機會,太太當時感動流淚的畫面相信大家都歷歷在目。

有很多人都想再見到他們《大時代》後再次在幕前合作,在2015年時終於合體拍廣告。

4. 盧淑儀、李克勤

兩人結婚多年依然非常恩愛。

5. 莫可欣、方中信

很有男人魅力的方中信,乃圈中有名的型爆中佬,在很多女性心中都是理想情人!而他的太太就是1993年港姐冠軍莫可欣!

二人經愛情長跑12年後,終在2008年結婚,同年誕下一名女兒。

方中信外形討好,甚至擁「香港李察基爾」稱號,難以令女友有安全感,不過,莫可欣就例外, 方中信曾盛讚莫可欣好醒目,永遠不會問和check他的行蹤,絕不嘮叨,反而令性格反叛的方中信乖乖就範,會自己打電話問莫可欣為何不聯絡,令到雙方更甜蜜。

6. 陳茵媺、陳豪

陳茵薇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在當地取得設計學位後當過設計師,於2006年參選港姐並獲得冠軍及國際親善小姐。

陳茵媺當選後加入TVB,多年來拍攝不少電視劇,在2010年拍攝《心戰》時與陳豪相戀,並於2013年6月在巴黎結婚,同年12月產下兒子。

陳氏夫婦三年抱三,現育有兩子一女,經常在社交網站上載溫馨家庭照,為圈中幸福模範家庭之一~

7. 陳凱琳、鄭嘉穎

最新鮮滾熱辣的一對當然唔少得陳凱琳和鄭嘉穎,陳凱琳是2013年港姐冠軍,亦係2014年中華小姐冠軍,美貌智慧並重,難怪鄭嘉穎對佢死心塌地!

其後陳凱琳因拍攝電視劇《殭》而與鄭嘉穎相戀,二人年齡相距22年,不過年紀差距絕不成問題,公開戀情後愈愛愈高調!

呢段「父女戀」初時被外界不看好,不過最終都有情人終成眷屬,2018年8月於峇里完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