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19句超有共鳴人生金句 睇完唔知笑定喊好……

熱話

廣告

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何看法呢?有人對前景總抱著樂觀積極的態度,有人終日發放負能量,近日台灣的Facebook專頁「心痛扭蛋機」分享了19句必讀的人生共鳴金句,製成一張張的金句圖,睇完包你會心一笑…… 定係眼淚在心裏流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心痛扭蛋機丨資料來源:心痛扭蛋機(已獲對方授權)

人生金句大集合完唔知笑定喊好……

這些共鳴句子真的每一句都讓人哭笑不得,令看完的人不禁都思考一下人生。而且這些共鳴句子有個共通點,就是當中的日文翻譯也是廢到極點,用了非常不標準的翻譯,所以大家還是看中文吧!

 

心痛扭蛋機

其實這個「心痛扭蛋機」在台灣真的有實物存在,而扭蛋機上的確大大隻字寫住類似「扭完你會想噴血」的字眼,但正正因為這個噱頭令不少人都想去扭一扭!如果有一天你去台灣旅行的話,不如真的去扭一扭吧。

&fbclid=IwAR0wb-t7O-LuXtwaUB3wf2NmanHBSfwaQzigeZ4EJPw9sbQnSoMzUjfqNAg

而在「心痛扭蛋機」,他們的團隊也有推出「心動扭蛋機」,用「另類的交友方式」去令不少人都有去扭蛋,裡面有著不同男男女女的形容方式,如感到合適就可以嘗試聯絡對方。香港的「緣份扭蛋」靈感也其實是來自這個「心動扭蛋機」。

關鍵詞
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