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腸

廚師腸生產商Zacky Farm破產!廚師牌雞肉腸或成絕響

生活

廣告

廚師腸,絕對是港人最愛的快餐食品之一,每次BBQ、煮公仔麵都少不了,大家還要指定廚師牌雞肉腸這個品牌,換了其他牌子,一吃就覺得不對味!不過,最近就有外媒報導,指廚師腸美國生產商Zacky Farm已提出破產保護,面臨結業停產,廚師腸或會成絕響!

撰文:珍寶腸 |圖片:網上圖片 |編輯:東方新地

廚師腸 以後冇得食?

早兩年,大家都沒想過陪著大家成長的亞視也會「大結局」,想不到陪著大家成長,早餐拌蛋、宵送煮麵、燒烤必備的廚師牌雞肉腸(下稱廚師腸)也會有「大結局」的一天!

神仙難救!欠債高達$5,000萬美元

據外媒報道指,廚師腸之美國生產商Zacky Farms,欠債高達$5,000萬美元,並已於本月20日以向美國發院遞交破產保護。據報,總公司已裁員475人,公司並已對內公布明年將於1月19日結業。

網友表示震驚 呼籲香港代理買入

香港人,廚師腸由細食到大,面臨無腸食的日子,網友們都大表震驚,大部入都認為廚師腸是不可取替,更有網友建議廚師腸的香港代理大昌行可買下廚師腸品牌,在香港繼續生產。

深入民心 80年代廚師腸廣告

80年代廚師腸更的電視廣告深入民心,當中更有特別推廣,市民用廚師腸包裝加$2,即可換構腸仔形狀的吹氣玩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

廣告全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3ObdODFb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