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

曾經戒飯8年都減唔到肥!劉品言靠消水腫兩個月減11kg

最新娛聞

廣告

有些人一發現自己身材胖了漲了,就會急忙節食、例如不吃吃碳水化合物,戒飯等等。但原來有時候戒飯都不一定有效,最好的減肥方式,首先還是要看自己是真的胖了還是水腫,台灣女星劉品言就是一個例子。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nstagram﹑facebook

劉品言兩個月勁減11kg

台灣女星劉品言曾經在09年去巴黎留學,不知道是不是巴黎美食太誘惑,還是因為外國的生活方式轉變了,劉品言留學後回台灣身材就走樣了,大不如前!

一向骨架不少的她,一開初都未下定決心要減肥,之後讓她產生想減肥的心的原因,是因為她居然被其他人以為懷孕。

劉品言聽到當然覺得很尷尬,所以她決定實行減肥計畫,一星期3天運動,每次30分鐘,有氧及無氧運動都做,交替進行。同時配合去水腫餐單,竟在在兩個月期間減掉了11kg。

劉品言的三餐都十分健康:早餐是無糖紅豆薏仁加上水煮蛋,再配一個奇異果,最重要的是大量青菜;午餐則以蛋白質為主,劉品言會吃一整條魚,或是一塊牛排,又或者是半隻的去皮雞肉,再加上只有拳頭大小份量的白飯;晚餐則是簡單一個蕃薯,讓自己有飽腹感,再加上海鮮類,例如花枝、蜆肉。

減肥之後,面都尖晒!

現在的劉品言瘦下來之餘還顯得健康、身材的線條也十分好看。

穿上bikini,都相當fit!

運動當然也少不了,她簡直是愈操人心愈fit!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水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