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Spa

價錢平過香港一半 環境靚又高質!3間深圳Spa店推介

生活

廣告

打工仔返工壓力大,周身骨痛經常都有,請唔到假去泰國等東南亞地區做spa,不如試試北上到深圳做Spa,原因是深圳Spa店一般比起香港的大,環境亦更加優美,價錢不貴之餘,師傅按摩手勢也不錯。平日工作壓力大的你,不妨也可以趁著週末到深圳嘆嘆以下3間高質Spa店!

撰文: Janice(原文刊於:SundayMore)|編輯: Christie Lau﹑東方新地 | 圖片來源: Instagram、大眾點評

3間深圳高質Spa店推介

1. Hui SPA

對於Spa店來說,可以讓客人放鬆的環境是十分重要,Hui SPA以柔和的燈光和簡單擺設,配以輕音樂,幫助客人舒壓 ,而特別的是,它們店內特按摩師都是泰國人,或者是曾到泰國培訓的師傅,保證按摩的手法正宗、專業!

地址:寶安南路1036號鼎豐大廈505-510室

2. 沐 Spa

沐Spa屬於一間偏浪漫的Spa店,在通往房間的地板上鋪滿了花瓣,再加上房間的香薰燈,頓時浪漫感Up!加上,它們的按摩服務十分周到,會了解清楚客人肩頸及全身勞損的程度,再調節按摩的力度;而且按摩的精油選擇也非常多,用料也不錯,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地址:桂園街道金塘街蔡屋圍麗晶大廈北座32D

3. 靜舍 Spa

靜舍 Spa 位於五星酒店深圳馬哥孛羅好日子酒店裡面,裝飾的風格偏古典,環境較幽靜,以安靜舒適的音樂幫助客人放鬆,而靜舍 Spa 的按摩師都是自己店內培訓的,所以按摩手法十分獨特,針對客人酸痛、勞損的位置,絕對是五星級的享受!

地址:福華一路馬哥孛羅好日子酒店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