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

48歲鍾麗緹做試管嬰兒!事前做兩樣準備工夫⋯

最新娛聞

廣告

育有三女的鍾麗緹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指自己有到台灣、大陸及美國做試管嬰兒,隨時都準備好再做媽咪,話晒48歲高齡懷孕唔容易,佢都有講事前做咗不少準備工夫,希望可以抽到最健康的卵子。

撰文:TSY(原文刊於Sunday Kiss)|編輯:東方新地|圖片:鍾麗緹Instagram 、微博、影片截圖

48歲鍾麗緹做試管嬰兒

鍾麗緹今年48歲,育有三個女兒。作為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她在2011年與前夫離婚後,2016年再跟現任丈夫,現年36歲的演員張倫碩結婚,還讓三名女兒改姓張。

 

已到大陸、台灣及美國 現階段做好準備

鍾麗緹表示,自己已到大陸、台灣及美國做試管嬰兒,但不會給自己明確的懷孕期限,因為不想有太大壓力。不過,鍾麗緹也有為此早作準備,指現在會多吃補品及多做運動等,務求卵子狀態是最健康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钟丽缇Christy(@christychung91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有屬於兩個人的BB

雖然鍾麗緹已經有三個女兒,但她坦言與老公結婚後,有屬於他們的BB也相當正常,加上她本人也相當喜歡小朋友,只要健康就好了,性別什麼的都沒有關係。

鍾麗緹身材走樣背後原因

一向身材Fit爆有女神稱號的鍾麗緹於文中提及自己身材走樣的原因,指明自己並非懷孕或幸福肥,大方透露是因為正在嘗試做試管嬰兒,可能受藥物影響,賀爾蒙或者內分泌有了問題,令身體產生變化。

鍾麗緹剖白內心心情

已為人妻的鍾麗緹更剖白自己內心心情,指出自己無懼做高齡產婦的風險,嘗試管嬰兒一事令她更明白做母就的艱辛及不易,不過她依然會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將來。即使大家指她變老變肥,鍾麗緹表示那些都是值得的,重申因為自己真的想要一個BB。

鍾麗緹也有在微博分享做試管嬰兒的感受,她寄語各方能給予她鼓勵的空間,嘗試理解她正為做一個媽媽而不斷努力。同時,她亦感謝老公張倫碩於精神及生活中的陪伴和支持,並指若有好消息就會同大家分享!

20歲混血大女 繼承媽媽好基因

鍾麗緹曾是經典女神之一,她自從與年輕12歲的內地男藝人張倫碩再婚後,生活十分幸福快樂。除了二人的放閃照成為媒體焦點外,鍾麗緹20歲混血大女的美貌更被網民大讚。1999年,鍾麗緹的事業如日中天之際,與比利時男友Glenn Ross閃電結婚,不久便生下大女兒Yasmine Ross,可惜該段婚姻於2002年宣佈結束。

鍾麗緹大女勁似媽咪

鍾麗緹與第一任外籍丈夫誕下的混血大女兒Yasmine亦已經20歲,據知她正在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讀書,亦不時在微博更新相片。由照片可見,鍾麗緹女兒絕對有她當年的風采,樣子非常標緻,更有幾分相似。

鍾麗緹大女因媽咪再婚而改名,轉了中文名叫張敏鈞,跟隨了張倫碩的姓。大女與張倫碩的關係很好,看到一家人相處融合,相信鍾麗緹也十分高興吧~

鍾麗緹與老公上節目

最近,內地綜藝節目《舉杯呵呵喝》邀請到鍾麗緹及其老公張倫碩做嘉賓,大談佢哋不為人知嘅一面。一向甜蜜嘅二人上到節目依然不停放閃,同時亦大爆結婚前後嘅一啲辛酸史!

眾所周知,47歲嘅鍾麗緹過去有兩段婚姻,可惜都離婚收場,但3年前佢就因拍攝《如果愛》與內地演員張倫碩產生愛火,其後仲結埋婚!

節目重提張倫碩靠女人

當然,呢段相差11年嘅姐弟戀能夠成功開花結果,一直都令外界感到非常好奇,而且唔少人都話男方係「小白臉」﹑「吃軟飯」﹑「靠女人上位」等。

雖然呢啲流言蜚語冇影響到佢哋之間嘅感情,相反好似令二人感情一日千里。

張倫碩嬲爆回應

不過,節目中嘅主持就重提張倫碩係「小白臉」呢件事,隨即令佢嬲爆咁講:「你問問她我花過她錢沒有?你明白嗎這不可能,那個時候我記得我們剛認識,那時候我沒有甚麼錢,我把所有的錢基本上拿了,都花了就買一鑽戒,我到那兒奔著六克拉去的實在買不起!」

另外,當講到外界指佢靠近鍾麗緹絕對係有目的,張碩倫就反指難道鍾麗緹會唔知:「甚麼少奮鬥十年啊!我說你以為鍾麗緹有這麼傻嗎?她會把自己未來的生活交給一個想利用她的人?」聽落又好似講得幾啱咁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鍾麗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