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芝

交國內猛人男友 張栢芝生B等入豪門

最新娛聞

廣告

上月底傳出張栢芝在養和醫院秘密生第三胎,雖然有傳BB父親是一名65歲的新加坡富商,但據可靠消息指,栢芝近年與一國內猛人男友打得火熱,對方愛屋及烏對Lucas與Quintus視如己出,令栢芝甘願為他再生第三胎,栢芝深信找到真正幸福,下一步就是等嫁入豪門重建一個完整的家庭!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Instagram

張栢芝張栢芝11年離婚

現年38歲的張栢芝06年同謝霆鋒結婚,婚後先後生咗大仔謝振軒(Lucas)同細仔謝振南(Quintus),但二人於2011年宣布離婚。之後霆鋒與王菲世紀復合,而栢芝一直專心照顧兩名兒子,離婚後只斷續有緋聞傳出,至今未開腔承認任何一段新關係。

突然絕跡社交網

近年在IG非常活躍的栢芝,樂於分享與兒子的生活照,又不時直播行蹤,但早幾個月她突然把整個 IG剷走,照片與post都一個不留,行蹤亦變得神秘低調,似是想與世隔絕。

5月時孕婦look示人

已神隱半年的張栢芝,對上一次作公開露面就是5月尾,當時她出席有份監製的內地劇《如果,愛》發布會,身穿黑白鬆身連身裙,面圓圓肚凸凸孕味極濃。向來瘦底的她全身變得圓潤,下圍亦明顯粗壯,再次有喜有跡可尋。出席完該次發布會後,栢芝再沒現身參與任何活動,有喜一事就只有至親的家人及經理人Emily知道。

BB生父成謎

直至上周日(11月25日),傳出栢芝在養和醫院秘密誕下第三胎,外界對BB生父的身份眾說紛紜,有傳栢芝為65歲的新加坡富商產子。但據知情者透露,BB生父其實另有其人:「如果BB爸爸係新加坡富商,栢芝就唔會同兩個仔返香港生活啦!其實近年栢芝同國內一位猛人行得好埋,對方有財有勢,完全滿足到栢芝所有要求,最重要就係佢對Lucas與Quintus非常之好,唔會介意栢芝放好多心機同時間喺啲仔身上。」

想生到有女為止

據悉栢芝覺得今次搵啱對象,就算未結婚都想為對方生B,仲話如果呢胎都係仔,佢會繼續生到有女為止,坐定粒六等入門做少奶奶。不過佢未必會搬去國內住,因為兩個仔習慣喺香港生活。其實今年6月,栢芝在好友劉美娟的新書《擁有失去》入面,已經放晒聲氣,話明白兩個仔總有一日會長大,自己不會長期照顧他們,所以一定會再婚。

栢芝媽現身養和

四哥拉姑送祝福

老爺、奶奶四哥謝賢和狄波拉日前一齊出席公開活動,提到栢芝再生,四哥謂很久沒見栢芝:「有聽聞,喜事當然祝福,未知真定假,你哋(指記者)求證吓。唔講喇!同我祝福佢!」而拉姑則笑住唔回應。

霆鋒笑住封口

栢芝秘交隱形富豪孫東海

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的張栢芝,雖然緋聞多多但只聞樓梯響,有傳15年與內地隱形富商孫東海秘密交往,體貼的孫東海曾被目睹輕攬栢芝纖腰,更有傳孫東海為方便栢芝北京及新加坡兩邊走,豪斥7,000萬港元在北京機場附近買下別墅,讓栢芝入住。

孫東海從事房地產投資,近年投資影視事業,曾與內地女星李小冉拍拖,前妻是內地女星殷桃。事有湊巧,孫東海傳與四哥謝賢是相識多年的好友,12年四哥、孫東海及霆鋒曾被拍得在內地會面。

曾預告努力生女

喜歡小朋友的栢芝本來一心想為兩個寶貝仔追個妹妹,今年2月時她在IG分享一張和小女孩的合照,興奮地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來,this is my goal!」到7月時又上載與兩個囝囝跟媽咪三代同堂的照片,她再次留言為自己加油:「努力生個妹妹先!」

神隱半年首現身

去到今周一(12月3日),栢芝的飲食作家好姊妹Bonnie Chu在IG上載一張與栢芝的合照,照片中戴上太陽眼鏡的栢芝,身穿樽領衫包到實,樣子看來比以前飽滿,還對鏡頭雙手舉V字,精神狀況很好,不過就刻意以頭髮遮住塊面,看來不想被拍到有一張圓面。對於栢芝突然現身,有網民質疑是舊照片,又有人認為栢芝若剛生完BB應在家中坐月,怎會帶Quintus周圍去玩?

而Bonnie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照片是周日在深灣遊艇會拍攝的,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是獲栢芝同意。自傳出栢芝生第三胎的消息,其身邊的朋友皆封嘴,異口同聲說很久沒有見面。Bonnie跟栢芝關係匪淺,但Bonnie說不清楚栢芝是否生B,只說栢芝的狀態唔似剛生完BB,亦冇理由咁快出門吹風,似是有心為栢芝推翻秘密生仔之說。

寶貝仔改由司機接送

栢芝與霆鋒所生的大仔Lucas今年11歲,細仔Quintus都8歲了,以往喜歡親力親為接送兒子返學放學的栢芝,之前孕味濃已開始絕跡校園範圍,現在又要休養,接送兒子的重責就交由司機負責。日前本刊記者見到Lucas與Quintus離開位於石門的國際學校,二人乖乖地由司機接送返回大埔寓所。睇得出Lucas很照顧細佬,沿途有傾有講絕無周圍跑,多得栢芝教導有方,兩個寶貝仔好生性。

栢芝擇男品咪多元化

張栢芝天生麗質,雖然年屆38歲又有兩個寶貝仔,但離婚後仍不乏追求者,多年來擇男口味多元化,除了不覊Chok爆的前夫霆鋒,栢芝的緋聞男友全部各有特色。

熟男猛人 孫東海

50歲的孫東海出身富豪家族,爺爺是中國開國中將孫繼先,是名副其實的富三代。他是廣州大業投資集團的董事長,主要從事房地產投資,後轉入影視投資,涉足的生意包括時裝、房地產投資、科技及文化等。

台灣小鮮肉何孟懷

來自台灣的何孟懷細栢芝九年,16年參加國內真人騷節目《女神的選擇》體驗感情之旅,和栢芝同組頻傳假戲真做,甚至被爆在巴黎訂婚,今年初又傳出秘密結婚,不過雙方嚴正否認。

Edison兄弟Earn Chan

有報道指栢芝在新加坡期間曾與時裝界潮人Earn Chan拍拖,年約40歲的Earn是著名髮型師,及後轉職名店買手,開設自家潮店賣潮服,與陳冠希是多年老友。

熱情老外 Leo

在新加坡定居期間,栢芝與老外Leo行得好埋,又帶埋兩個仔四人行周圍喪玩,栢芝更被影到撇甩兩個仔,唔戴bra真空孖住Leo去行街,夜晚又去沙灘酒吧飲酒。

樂壇後輩梁釗峰

樂壇組合C AllStar主音梁釗峰曾被本刊影到上栢芝車秘密返中半山香閨,徹夜未有離開。外形平實的骰的釗峰並非型英帥,但細栢芝七年勝在夠彈牙,拍拖經驗得一次夠晒fresh,不過姊弟戀見光死,好快玩完。

關鍵詞
生B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