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

巴打:「隻手有排忙!」 高橋、三上合體慶祝片商十週年

wp
早兩個月前,就有網站公布最受男性歡迎的A片女優,被譽為「國民A片女神」的三上悠亞雖然只得第三,但相信眾巴打都依然支持她的作品,而其實就有重大消息宣布,就是三上悠亞將會聯同「A片救世主」高橋聖子合體拍片,慶祝片商 Muteki 十週年。

撰文:新Monday – 羽空|圖片來源:Muteki Twitter、三上悠亞Twitter| 編輯:東方新地

高橋聖子×三上悠亞合體慶祝Muteki十週年

兩大A片天后首度合作

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都是現今日本A片界最火紅的女優,大家都不時在各項的活動上看到她們,但每當深宵「空虛、寂寞、凍」時,巴打又會選擇哪一個呢?

(若要小編答,當然答:Why Not Both!)

日本著名片商Muteki 踏入十週年,為製造話題和引起公眾注意而特別找來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一同合作拍攝,作品以一式兩部推出,合共240分鐘。

首部影片名為:「MUTEKI 10周年记念Special W芸能人VR 芸能人とドリーム逆3P体験」

該部影片以第一人稱視點為主,需要用VR來看,讓眾巴打看得更真實。兩位女優將會穿上三點式和貓咪的打扮,在身為主人的你面前搖曳生姿,實要你心癢難耐。

第二部為:「ふたりは无敌」。

至於這部影片就與一般的流程差不多,兩位女優將扮演成機械人,而當她們相遇時便會變成無敵狀態,影片中她們還會有不同的造型,總有一款適合你口味。

消息一出後,日本方面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會力撐購買,未知香港幾時會有得睇呢?

 

G奶新人女優爆收天價片酬

永瀬未萌不甘拍寫真而下海出道

98年出生的永瀬未萌(永瀬みなも)可謂嬌小玲瓏,身高雖然只有155,,卻擁有G級巨乳,在18歲時曾拍攝過水著寫真, 出席過不少活動,但由於她不甘只擔任寫真女星而轉職。

片商視為今年最終武器

日本著名片商Prestige蚊香社用「她是世界標準的好身材」來形容永瀬未萌,所以當能與對方簽約時,便直接將永瀨簽為「最頂尖級的專屬女優」,可見片商有多重視她。

節目跟永瀬貼身拍攝工作情況

日前,日本網絡電視《AbemaTV》有個《給与明細》的節目,就有機會貼身跟隨永瀬一日, 拍攝她第一天工作的過程,當然中間亦有訪問她拍攝寫真時的情況。

清水健大讚好舒服

節目中,永瀬只需工作兩日,共拍攝三部小電影,片商隆重其事,永瀬其中一個對手便是著名資深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當拍攝完結後,節目組訪問清水健的「賽後感」時,清水健即大讚對方身材同技術都十分好,令他感到很舒服,就好像一個寶石箱一樣,完全讓人抗拒不了。

兩日三部片酬達300萬

永瀬亦於節目中,公開這兩日拍攝所獲得的片酬竟達300萬日元(即約20萬多港幣),震驚節目組人員,皆因這個片酬比現今很多一線女優還要高,如是與企劃女優相比,更是高逾十倍之多。

12月正式出道

其實片商在較早前已讓永瀨在作品「【初撮り】ネットでAV応募→AV体験撮影 768」中亮相,測試市場水溫,由於外界反應極好,因此片商決定將於本年12月7日正式推永瀬出道,首部作品名為《新人 プレステージ専属デビュー》。

網友一面倒不看好永瀨

永瀨未出道宣傳就已經一浪接一浪,日本有關方面亦估計她很快便能成為新一代的招牌女優,但網友卻大唱反調,表示「不明永瀨憑甚麼拿這麼多」、「永瀨的外表和相片差太遠,不會追看」等等。無論怎樣,也是看過片才知道,大家拭目以待吧!

F CUP辣模高鐵廁所脫X毛

台灣F奶女模辛尤里擁有火辣身材,經常喺Instagram上Po出大量大尺度相,全部都非常之「引人入性」!

辛尤里近日喺IG上Po出一張標註咗自己喺高鐵南下列車嘅相,相中見到佢身穿純白色內衣褲,右手拎住手機對鏡自拍,左手揸住支剃鬚刨剃陰毛,佢寫道:「團拍前必備工作。」相片獲得3萬8千幾個Like,並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激讚性感,不過都有少量網民指她喺公共空間咁做好唔衛生。

 

 

之前佢已經嚟過香港,喺公共地方以男友視覺拍咗一條揸胸片!

絕密片段!足本版

絕密(含)地鐵版

Posted by O咀新聞台 on Thursday, 8 March 2018

影片中的女主角其實是台灣網紅辣模辛尤里,她經常上傳火辣照片。

有法律人士指出,相關行為其實好可能已觸犯香港法律中的「違反公德罪」,最重可處7年徒刑,嚇得她最後在網上道歉。

27歲的她絕對是憑著身材令網民注意自己,她作風大膽、又開放,經常在網上分享超辣相片造福人群。

她早前曾大方招認F奶是人工的假奶,有時辣照尺度大到引起不少網友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