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5歲Jasper一手一腳佈置聖誕樹 網民大讚:藝術天份極高!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的可愛兒子Jasper,曾與爸爸父子檔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因其乖巧又軟萌的個性而爆紅。這一家三口的有趣互動,更是吸引了大批粉絲喜愛,人氣超漲。臨近聖誕節,各家各戶都忙著佈置屋企,Jasper一家都唔例外,呢日,應采兒就在社交網分享兒子佈置的聖誕樹的照片,成果更是獲得網民大讚。

原文:Kiss-Chloe | 圖片:應采兒IG|編輯:東方新地

5歲Jasper佈置聖誕樹一手包辦

呢日,應采兒在社交網上載了兩張照片,並開心留言:「Jasper自己佈置聖誕樹,媽咪表示很滿意!」似乎對寶貝仔感到驕傲。只見照片中,Jasper爬上小梯站在聖誕樹前,認真裝飾,背影超可愛。而另一張成果照更厲害,年僅5歲的Jasper已經懂得將襪子、聖誕球等掛飾,平均地掛在樹上,佈置得相當成功,難怪媽咪咁滿意。

網民大讚:藝術天份極高

網民看後亦忍不住大讚:「藝術天份極高」、「好有天分」、「比媽媽還厲害啊」。

曾因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而爆紅的Jasper,今個假期再次跟著爸爸陳小春父子檔出演《爸爸去哪兒6》,引來網友熱議。但節目至今遲遲未播出,粉絲們苦聲連連。唯有透過爸媽偶爾分享生活近照,來看看可愛的Jasper。

應采兒雖然工作忙碌,但亦會抽空陪乖仔,而Jasper有媽媽相伴,外出遊玩、做功課都樂此不彼。剛入讀小一嘅Jasper,似乎已經抽高了不少。

吃烤鴨

應采兒:「讀書是希望你將來擁有選擇的權利」

Jasper早前作為小一新生開學,媽媽應采兒晒出乖仔孭著書包返學嘅背影照,當媽的應采兒望見乖仔返學背影,突然感概留言:

《龍應台寫給孩子的信》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會帶給你快樂。

功課鋪滿枱 應采兒嘆孩子辛苦

應采兒日前上載一張圖片,相中只見Jasper被功課堆圍住,鋪滿整個枱面,令她非常心痛。應采兒不禁感嘆:「現在的5歲小孩…和我們當年比..真的辛苦好多。中文、英文、數學…媽咪不需要你贏在起跑線上、健康快樂成長最重要!」

5歲Jasper遺傳父母寫錯字基因

最近,陳小春於個人社交網分享囝囝字跡,相中睇到Jasper寫老竇陳小春個名,不過就將「小」寫反,十分搞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知足#

A post shared by @Jordan (@jordan_chan_36) on

由於Jasper將勾寫到右邊,故當佢寫到自己暱稱「小小春」時,望落就好似寫梗「心心春」,認真有趣!

有網友更搵到當年《鹿鼎記》陳小春寫錯字嘅劇照,劇中嘅陳小春同樣係將「小」嘅勾寫咗反方向!

可愛嘅Jasper除咗中文寫唔啱之外,原來連英文都會寫錯個勾嘅方向!

應采兒更自爆自己細個嘅時候都會將「丁」字寫反,笑指Jasper似足自己,唔通連寫錯字都會有遺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兩個冬瓜🤓

A post shared by 應釆兒 (@yingcaier) on

應采兒自爆險被潛規則 陳小春嬲爆護妻:「你仲係人?!」

在節目預告中,一眾人妻又再大玩「真心話大冒險」,抽中「娛樂圈大爆料」的應采兒就自爆猛料。在她18歲初入行拍電影時,曾被秘書敲房門,並遞給她一整袋現金,她指這明顯是意圖「潛規則」的舉動。

此話一出令在一向性格火爆的陳小春秒速「著火」並揚言:「有膽子就來吧!你自己問問自己的爹娘,你是人還不是人。」此話一出,讓主持人陶晶瑩都瞬間「嚇窒」。

網友大讚「陳小春實力護妻超有型!」

陳小春一招收服岳父 應采兒:「臉臭 但對我爸媽很尊敬」

最新一集節目中,應采兒除了透露夫妻倆的家是讓父母自由進出外,還說老公隨意孝順融化了爸媽的心。

不介意外父外母自己開門

應采兒在最新一集中透露,憤世嫉俗、臉又臭的老公其實對自己的爸媽很尊敬,她表示自己的父母進來家裡都是自己開門,有人就提醒應采兒的媽媽「很多老公介意很介意這一點」,應采兒便詢問老公的意見,陳小春則不介意的回應「沒事啊」。

某天陳小春突然低聲說「帶你媽媽去旅行…明天去」,讓應采兒當場嚇傻,應采兒接著表示這種隨意孝順的態度,讓她爸媽態度軟化,應采兒媽媽更大讚:「你這個老公真好」

陳小春:「他們是我爸媽」

陳小春表因為夫妻倆工作忙碌,因此兒子Jasper都是由岳父母照顧,有時岳父岳母也會幫忙整理家中瑣事,「所以覺得又是長輩吧,我爸媽也不在,這個也的確是我一半的爸爸一半的媽媽,我不尊重他,那要不然呢?」言語中透露出對應采兒爸媽的孝順與尊重。

女婿會做人又孝順,應采兒爸媽更能隨時出入、方便照顧乖孫仔。應爸更不時在微博分享湊孫趣事,眼見應爸「湊孫」有方,難怪教出一個「乖巧」小暖男Jasper。

應采兒在家當「皇后」 VS 陳小春「地位極低」

應采兒一行人踏入了著名的「茜茜公主」的世界,在攝影棚內錄影的陳小春等人,接受陶晶瑩的提問:「老婆在家裡像公主嗎?」

一聽到陶晶瑩的提問,陳小春猶豫一下回答:「王后那種類型的人。」

他面不改色不像討好老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彷彿已經徹底接受了老婆在家庭地位居高臨下,像女王一般,難怪會被調侃在家裡「地位極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