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

《大帥哥》第6-8集劇情 |天嬌被賣往日式妓院、落蘆加入狄奇的陣營

劇情

廣告

《大帥哥》第6-8集劇情講述落蘆勸狄奇逃離昇威鎮、天嬌被賣往日式妓院、落蘆加入狄奇的陣營

(翡翠台12月3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大帥哥》第6-8集劇情

第六集 (12/10) 落蘆勸狄奇逃離昇威鎮

狄奇準備向落蘆用刑,落蘆看穿他虛張聲勢,勸他趕快逃離昇威鎮,狄奇訴說四兄感情深厚,不會撇下他們,落蘆嗤之以鼻。

狄奇猜出落蘆與冬來關係不尋常,向落蘆展示一把扇後放了他,還將少帥交給他,只要求他不向昇威鎮發砲,自己會單人匹馬上山迎砲彈。

救沅婉馬炭導致斷指天嬌被賣往日式妓院

狄奇用計綁起眾兄弟,獨自上山。落蘆提議由先根親自開砲殺狄奇,怎料冬來突然撲出,令狄奇的計劃出現變數,馬炭亦為救沅婉導致斷指……狄奇回歸昇威鎮,驚聞天嬌被賣往日式妓院……

第七集 (12/11)天嬌埋怨狄奇不讓一起共患難

原來天嬌自小在妓院長大,她埋怨狄奇不讓人妻的她一起共患難,狄奇感動,帶她走時遭妓院老闆根本英俊刁難。

羅義為救艾妞中刀

羅義到歌廳接艾妞回大帥府,艾妞打算重投大同懷抱而拒絕,豈料大同已把她忘記。羅義為救艾妞中刀,艾妞自責紅顏禍水。

翌晨,落蘆指出昇威鎮的防守問題,喚醒狄奇要去先根的祿豐鎮搶地盤。此時細龜、佘南為瓜分祿豐鎮而爭拗,狄奇出現要分一杯羮,結果……

第八集 (12/12)落蘆讓狄奇認清自己的兵力

落蘆早料到狄奇去分地盤會失敗收場,只想讓他認清自己的兵力多麼不濟,建議用計挑起細龜、佘南互相殘殺。

落蘆加入狄奇的陣營

落蘆終答應加入狄奇的陣營,首要任務是開軍校及招兵,羅義、馬炭爭做實戰總教官,密密苦練槍法。

馬炭慨嘆斷指影響表現,沅婉內疚地為他倒模做假手指及指套,馬炭憶起兒時片段,不自覺握住沅婉的手,剛好被狄奇看見,懷疑二人有染……

狄奇向馬炭談起當日放走沅婉的原因,重申只視她為親人。招兵海報引起偶像效應,卻無人報名。

《大帥哥》變倉底貨死因? 張衞健蝕住回巢淪為炮灰

96年拍完無綫劇《西遊記》爆紅的張衞健,離巢返內地狂賺人 仔,直至上年,曾勵珍親自三顧草廬,成功打動張衞健不計酬勞回歸幫娘家再拍劇。據知情者透露:「珍姐當時搵Dicky,講明想佢幫無綫50周年台慶造勢,不過上年套劇拍完已經九月, 仲要做好多後期製作趕唔切,最後做唔成無綫50周年台慶劇,拍好咗成年都未播。」

被照肺多次

去到最後,無綫今年三大台慶劇分別為《跳躍生命線》、《是咁的, 法官閣下》及《兄弟》,《大帥哥》慘被飛出局。據知無綫突然變陣,全因不滿劇中女一、近期黐親佢都冇好嘢的姣精蔡思貝,認為她形象差人氣大跌,怕她拖累收視。

《大帥哥》星期一有得睇

雖然等咗咁耐,不過《大帥哥》於下星期一(3/12) 終於出街,到時可以欣賞到張衛健久違的演出!

盤點張衞健歷年經典劇集

1|西遊記(1996)

1996年11月,張衛健演出劇集《西遊記》於無綫播出,他飾演主角「孫悟空」入型入格,有着生鬼的演繹,加上金句如「我係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Yo!打妖精!使乜驚啊!」等都琅琅上口,絕對是大眾回憶。呢套劇絕對係張衛健事業上的高峰,被無綫重播五次之多!

曾被香港製作人睇死

《西遊記》大紅大紫,令無綫想開拍《西遊記》續集,但張衛健因片酬問題,與無綫出現分歧,更被香港製作人睇死:「不要以為你演了猴子就了不起,無毛你是不值錢的」。張衛健當時決定離巢,轉投台灣製作人門下,與孫悟空一角無緣。後來在《西遊記》續集中,孫悟空一角改為陳浩民演出,但受到大眾的爭議,可見張衛健飾演的孫悟空絕對係經典,無人可取代。

2|少年英雄方世玉(1999)

1999年,張衛健在內地劇《少年英雄方世玉》表現出色,成功翻身,好評甚多。劇中,飾演方世玉的張衛健和飾演辣媽苗翠花的恬妞,默契十足,搞笑母子的組合得到不少觀眾的青睞,令觀衆笑聲連連。當年張衛健唇紅齒白,「小鮮肉」形象深入民心。

|小寶與康熙(2001)

內地劇《小寶與康熙》於2001年開播。《小寶與康熙》由《鹿鼎記》改編,張衛健以一貫多口頭禪的作風來飾演韋小寶,令觀眾十分受落。他在劇中吟詩作舉,例牌講出 「涼風有信 ,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嘅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則我唔係玉樹臨風 , 瀟灑倜儻 , 但我有廣闊嘅胸襟 加強勁嘅臂彎」撩女仔。張衛健精湛的演技演活韋小寶,怪不得劇入面咁多美女陪伴,劇外又咁有觀眾緣啦!

少年張三豐(2001)

2001年的《少年張三豐》亦大受歡迎,其出色表現更被同劇演員李冰冰稱讚,評價為「文武雙全的好演員」!睇嚟大家都認同佢係一個實力派演員!《少年張三豐》令飾演張三豐的張衛健躍升為內地一線小生,每集片酬高達10萬元人民幣!在《少年張三豐》一劇播出後, 張衛健的薪酬極高,成爲電視劇一哥,在内地知名度亦響噹噹,幾年前片酬原來已經高達每集60萬!

功夫足球(2004)

《功夫足球》在2004年開播。《功夫足球》一劇,是由寰宇的M8投資三千萬開拍 ,張衛健飾演熱愛足球及功夫的唐小順,與吳君如飾演的武功高強姐姐相依為命。及後唐小順攜好友憑毅力獲勝,搞笑無厘頭之餘,不失勵志故事的風采。《功夫足球》由容祖兒、黃秋生、TWINS等主演,粒粒巨星,令《功夫足球》得到不少關注。

張衞健五千呎豪宅曝光

入行34年嘅張衞健(Dicky)於2004年同內地女演員張茜結婚,愛妻心切嘅Dicky送咗一間5000呎位於北京朝陽區嘅豪宅畀太太。張茜熱愛運動,經常喺屋企健身房做運動兼自拍,喺相中都可以見到愛巢大得嚟裝修都以簡約為主。

除咗睇書,張茜極愛做運動,所以喺屋企都會見到有好多健身器材。

張茜係天主教徒,大廳中有紅色木櫃上放滿聖母肖像同掛住十字架,地上則有一張花色地毯。

張衞健、張茜結婚9年依然熱戀

圈中模範夫妻一定要提到張衞健﹑張茜!自2009年結婚至今,二人仍然恩愛如初。2人在拍攝《小寶與康熙》時認識,飾演沐劍屏的張茜和飾演韋小寶的張衞健因戲擦出愛火花,拍拖、結婚18年依然恩愛如初。

在他們的愛情道路上經歷了不少挫折,但依然選擇牽着對方的手攜手渡過。拍拖六年間2人曾兩次分手。在第二次分手後,約半年間,張衞健開始了解到張茜對自己的重要性,於是他寫了一封道歉信把對方追回。另一方面,當時二人在婚姻上亦有分歧,由於張衞健於單親家庭長大,他對於婚姻一事非常敏感和謹慎,他認為:「長大後要麼不結婚,結婚的話就不能像爸爸那樣拋妻棄子。」所以他一直在確認、確認!

向張茜兩度求婚

張衞健並不是一次求婚便成功,由於第一次求婚連戒指都沒有準備,雖然張茜答應了,但他怕太太埋怨,於是又求了第二次婚。其實早在張衞健遇上股災瀕臨破產時,看到張茜對他依然不離不棄,張衞健一早已認定了張茜。

共同面對兩度流產

婚後二人一直沒向外界宣佈,直至2007年張茜懷孕他們才承認,後來又由於張茜懷孕期間胎兒不穩。約在懷孕八個月時,張茜患上感冒,導致免疫力低身體欠差,最後令到他們的孩子在腹中停止心跳,即使馬上剖腹搶救,可惜孩子已經回天乏術了。

二人在經歷喪子之痛後,張衞健決定令太太開心一點,他為太太豪花百萬在菲律賓舉行婚宴,令張茜成為最幸福的張太。

又在2014年,張茜終於再次懷孕了,但卻在懷孕7個月時不幸再次小產,這令張茜很自責。於是作為老公的張衛健決定推掉所有工作:「她受的傷遠遠比我重,我告訴自己要盡快清醒離開陰霾,所以那時間把所有工作放下,每天陪在她身邊。」最後他和張茜二人一同走出了這個難關。

不久前張衞健在社交網站發一張牽手的背影照,張衞健就在前面牽着後面的張茜。他寫道:「一直以來雖然牽着妳的手走過多少個春暖花開,但是步伐一直都是那麼快,知道妳趕的很辛苦!放心,我會學會慢下來,看清楚沿途的風景。」

可能是他因為意識到自己太忙的關係而忽略老婆,才說自己的步伐太快要學會放慢腳步好好享受和老婆相處的時間。

他更借用了莫文蔚的歌曲《慢慢喜歡你》向太太示愛,承諾會同太太一齊變老:「慢慢喜歡你,慢慢的回憶,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簡單而甜蜜的告白閃瞎不少人的眼!

與女星保持距離的專一好老公

對於拍戲時合作的女星張衞健為了避免老婆誤會,他表示會盡量跟她們保持距離:「我拍戲時,不會跟女演員交換電話,拍完了才會交換。」

張茜曾說過:「因為我們的過程並不容易,所以現在的日子我更加珍惜。」而張衞健也說過:「我跟張茜在一起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曾經我和很多年青人一樣,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是當我有一天我明白到,再轟烈的愛情,終會有一天回歸到平淡,再漂亮的女孩子、再完美的男人,任何一個身上都能找到缺點,與其追求轟轟烈烈、愛到死去活來的愛情,倒不如尋找一段讓我覺得是細水長流的姻緣。」現在張衞健不時陪太太周圍去吃喝玩樂,對她照顧有加絕對是廿四孝好老公。

經歷了幾次的分離,又一起承受兩次的喪子之痛,二人們都彼此陪伴、一起走過,張衞 健與張茜的《慢慢喜歡你》式愛情不是很浪漫的那種,但卻是最堅固、最真摯的愛,願兩人真的如歌曲所說:「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張衞健 陪八旬媽媽逛花墟

出名孝順的張衞健,上月17日帶媽媽到花卉巿場買花,返到家還陪她插花,他留言:「我認為對於老人,我們的陪伴是最重要的。」自13年媽媽游水遇溺危殆,身體機能一直下滑,他比已前更珍惜與媽媽相處的時光,平日他一有時間,都會陪媽媽做她喜歡的事,如游泳、食飯等。

珍惜與眼前人

早前,張衞健雖然不熟悉藍潔瑛,因同是天主教徒,主動幫忙安排她的追思會及安葬等後事。其後他感慨在IG留言:「看到地上的落葉,想起往日的朋友,還有那些快樂的時光。走在人生路上,大家走着走着就走散了,最後完全成了模糊的記憶。對於無法追回的事物,實在不必過於緬懷,或許各自趕路是最好的,不妨把祝願放在心里。現在因着時空的阻隔,彼此的歷史不再交叉,但將来在天主的國度裏,所有人的關係在基督内都是全新且親密的。」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