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

水行俠男主同徐錦江撞樣 Jason Momoa親自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新一代電影大師溫子仁所執導的《水行俠》,可以說是DC的翻身之作,日前內地搶先全球率先上映,Jason Momoa和Amber Heard作為戲中男女主角,當然有飛到內地出席首影兼做宣傳,而內地媒體亦藉此機會向Jason介紹「鰲拜」徐錦江,當Jason看到徐錦江的相片時,不禁笑說:「他確實有點像我」。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東方新地(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水行俠男主同徐錦江同框!

《水行俠》(Aquaman)即將在 12 月 20 日於香港上映,而內地早已於 12 月 7 日提早上映,瞬間造成熱門話題。

 

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Jason Momoa、Amber Heard主演的電影《水行俠》最近在內地展開宣傳,兩人接受《搜狐娛樂》專訪,談起合作雙方都表示自己很幸運,Amber Heard在片場很安靜喜歡看書,而Jason Momoa則是扮演拚命逗笑她的人,拍攝氣氛很歡樂,彼此之間默契十足。

 

而日前《水行俠》兩大主角Jason Momoa、Amber Heard接受內地媒體專訪時,Jason Momoa被問到與「鰲拜」徐錦江撞臉,他拿起徐照片笑稱:「這就是我老了之後的樣子,他確實有點像我,挺像的。」

 

網友也紛紛開玩笑表示「說好的索爾.漢斯江呢」、「他還有一個分身在漫威宇宙拿槌子」、「別忘了你在WWE也有一個分身 Roman Reigns」,還有網友再加碼「他還有紐西蘭的分身正在美國 NBA 打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