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5歲Jasper緊張練字 外公督促:「認真一點,她可不好惹!」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的可愛兒子Jasper,曾與爸爸父子檔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因其乖巧又軟萌的個性而爆紅。這一家三口的有趣互動,更是吸引了大批粉絲喜愛,人氣超漲。日前,應采兒爸爸(丁爸)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乖孫Jasper練字的照片,並留言:「她(采兒)不好惹」,惹笑網民!

編輯:東方新地|原文:SundayKiss-Chloe | 圖片:丁爸也是應爸 微博、應采兒IG

Jasper最聽外公話

應采兒的爸爸(丁爸)十分疼愛Jasper,陳小春和應采兒工作忙碌,不時將兒子Jasper托付給外公外婆照顧。在《爸爸去哪兒5》節目當中,陳小春曾問Jasper在家裡最喜歡誰,最聽誰的話,Jasper立即回答:「公公婆婆」,可見他們爺孫感情非常好。

Jasper緊張練字 丁爸在旁督促

日前,,Jasper外公(丁爸)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Jasper埋頭練字的照片,並留言:「宜吃紅肉喝紅棗茶以驅體寒!更宜乖乖寫作業,今天學的是 ‘母’ 可要認真一點,她可不好惹。」

Jasper外公實在太了解女兒的性格,應采兒一向真性情,脾氣火爆。所以連丁爸都忍不住在微博搞笑留言:「她可不好惹」。

丁爸湊孫用心良苦

丁爸不時在社交網上分享湊孫日常,可以看出這位外公對孫仔的照顧真的是用心良苦。相信Jasper能養成乖巧、樂觀個性公公婆婆肯定付出不少。

Japer入讀小一,外公感性留言為乖孫祝福打氣。

深知女兒女婿工作特殊,無暇照顧兒子。而丁爸亦不希望孫仔假手於人,閒時主動提出幫忙照顧Jasper。

被孫仔嫌棄英文不夠好,丁爸更體會到「不進則退」,為孫決定好好學英文。

外孫的最愛:巴斯光年,如今也變成我娛樂的全部,每一部迪士尼卡通都能倒背了,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老人如小」了!

5歲Jasper佈置聖誕樹一手包辦

呢日,應采兒在社交網上載了兩張照片,並開心留言:「Jasper自己佈置聖誕樹,媽咪表示很滿意!」似乎對寶貝仔感到驕傲。只見照片中,Jasper爬上小梯站在聖誕樹前,認真裝飾,背影超可愛。而另一張成果照更厲害,年僅5歲的Jasper已經懂得將襪子、聖誕球等掛飾,平均地掛在樹上,佈置得相當成功,難怪媽咪咁滿意。

網民大讚:藝術天份極高

網民看後亦忍不住大讚:「藝術天份極高」、「好有天分」、「比媽媽還厲害啊」。

曾因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而爆紅的Jasper,今個假期再次跟著爸爸陳小春父子檔出演《爸爸去哪兒6》,引來網友熱議。但節目至今遲遲未播出,粉絲們苦聲連連。唯有透過爸媽偶爾分享生活近照,來看看可愛的Jasper。

應采兒雖然工作忙碌,但亦會抽空陪乖仔,而Jasper有媽媽相伴,外出遊玩、做功課都樂此不彼。剛入讀小一嘅Jasper,似乎已經抽高了不少。

吃烤鴨

應采兒:「讀書是希望你將來擁有選擇的權利」

Jasper早前作為小一新生開學,媽媽應采兒晒出乖仔孭著書包返學嘅背影照,當媽的應采兒望見乖仔返學背影,突然感概留言:

《龍應台寫給孩子的信》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會帶給你快樂。

功課鋪滿枱 應采兒嘆孩子辛苦

應采兒日前上載一張圖片,相中只見Jasper被功課堆圍住,鋪滿整個枱面,令她非常心痛。應采兒不禁感嘆:「現在的5歲小孩…和我們當年比..真的辛苦好多。中文、英文、數學…媽咪不需要你贏在起跑線上、健康快樂成長最重要!」

5歲Jasper遺傳父母寫錯字基因

最近,陳小春於個人社交網分享囝囝字跡,相中睇到Jasper寫老竇陳小春個名,不過就將「小」寫反,十分搞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知足#

A post shared by @Jordan (@jordan_chan_36) on

由於Jasper將勾寫到右邊,故當佢寫到自己暱稱「小小春」時,望落就好似寫梗「心心春」,認真有趣!

有網友更搵到當年《鹿鼎記》陳小春寫錯字嘅劇照,劇中嘅陳小春同樣係將「小」嘅勾寫咗反方向!

可愛嘅Jasper除咗中文寫唔啱之外,原來連英文都會寫錯個勾嘅方向!

應采兒更自爆自己細個嘅時候都會將「丁」字寫反,笑指Jasper似足自己,唔通連寫錯字都會有遺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兩個冬瓜🤓

A post shared by 應釆兒 (@yingcaier) on

應采兒自爆險被潛規則 陳小春嬲爆護妻:「你仲係人?!」

在節目預告中,一眾人妻又再大玩「真心話大冒險」,抽中「娛樂圈大爆料」的應采兒就自爆猛料。在她18歲初入行拍電影時,曾被秘書敲房門,並遞給她一整袋現金,她指這明顯是意圖「潛規則」的舉動。

此話一出令在一向性格火爆的陳小春秒速「著火」並揚言:「有膽子就來吧!你自己問問自己的爹娘,你是人還不是人。」此話一出,讓主持人陶晶瑩都瞬間「嚇窒」。

網友大讚「陳小春實力護妻超有型!」

陳小春一招收服岳父 應采兒:「臉臭 但對我爸媽很尊敬」

最新一集節目中,應采兒除了透露夫妻倆的家是讓父母自由進出外,還說老公隨意孝順融化了爸媽的心。

不介意外父外母自己開門

應采兒在最新一集中透露,憤世嫉俗、臉又臭的老公其實對自己的爸媽很尊敬,她表示自己的父母進來家裡都是自己開門,有人就提醒應采兒的媽媽「很多老公介意很介意這一點」,應采兒便詢問老公的意見,陳小春則不介意的回應「沒事啊」。

某天陳小春突然低聲說「帶你媽媽去旅行…明天去」,讓應采兒當場嚇傻,應采兒接著表示這種隨意孝順的態度,讓她爸媽態度軟化,應采兒媽媽更大讚:「你這個老公真好」

陳小春:「他們是我爸媽」

陳小春表因為夫妻倆工作忙碌,因此兒子Jasper都是由岳父母照顧,有時岳父岳母也會幫忙整理家中瑣事,「所以覺得又是長輩吧,我爸媽也不在,這個也的確是我一半的爸爸一半的媽媽,我不尊重他,那要不然呢?」言語中透露出對應采兒爸媽的孝順與尊重。

應采兒爆囝囝被女仔請食檸檬

之前,應采兒於個人社交網上載與好友關穎的合照,並留言表示自己在小朋友生日會碰到大概十年沒見的好友,並感慨對方已經是三個小孩的母親。

縱然如此,實際另一個重點是關穎的女兒似乎嫌棄應采兒的囝囝Jasper,皆因應采兒於留言中笑指:「我知道Jasper不是你女兒喜歡的type,看看我兒子那尷尬而不失禮帽的微笑!哈哈哈哈哈!」

至於一眾網民都不敢相信有人竟然會嫌棄Japser,而不少網友依然大讚現時5歲大的Japser十分可愛,可惜Japser幾萌好都慘食小女生檸檬!

晒餅印父子合照 應采兒:「每日同小鮮肉版老公談戀愛」

應采兒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老公陳小春跟兒子Jasper照片,對同一輯照片她似乎有不同感受。在微博她寫道:「到底是Jasper長的像陳小春?還是陳小春在模仿Jasper?」。

她於ig則留言:「很適合穿父子裝的兩位。有人說∼媽媽會很愛超級像爸爸的兒子… 因為感覺在和年輕的老公每天談戀愛」

網民看後直呼好羨慕:「原來兒子長得似老公會有呢種感覺」、「陳小春同陳小小春」,另有網民疑惑「那爸爸會不會愛超級像媽媽的女兒呢」。

陳小春投訴兒子:「在家理都唔理我」

陳小春早前在節目上投訴兒子Jasper,每次《爸爸去哪兒》節目錄製結束後,回到家看到媽媽和外公外婆,完全忽視他。

應采兒話老公係「幼稚鬼」

即使他叫Jasper好多聲,Jasper都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旁邊聞言的應采兒簡直哭笑不得,直言「幼稚」、「真係頂你唔順」。

陳小春越說越興奮,更猜測老婆讓他帶兒子參演節目是「計謀」,說自己被老婆兒子「利用了」。

「超級醋王」兒子都要避讓三分

應采兒一邊聽老公大控訴,一邊表示「冇眼睇」。接著表示連兒子Jasper都覺得爸爸是「幼稚鬼」,皆因每次她和兒子「錫錫」,事後兒子都會馬上反應:「好彩Daddy唔喺度」,連兒子都深知自己爸爸係「醋王」。

被逼穿親子裝 陳小春認命回答:「她讓你穿,你能不穿嗎?」

藝人陳小春和妻子應采兒近來出演內地 夫妻情感治癒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在節目中超「真性情」、「逗趣」的相處方式,相愛12年仍像熱戀中的情侶般甜蜜,引起觀眾熱議。

早前在節目中主持人陶子問陳小春,「你覺得老婆讓男人穿親子裝會不會有點過分。」

這句話讓陳小春直搖頭,只能認命回答:「她讓你穿,你能不穿嗎?」惹笑在場深有同感的幾位老公。

陳小春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說采兒說「新年要穿紅色」、「聖誕要配合她送聖誕襪」,雖然一直很有「自己風格的」陳小春對此很是無奈,但每每提及自己的「霸道老婆」都難掩笑意。

陳小春:「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

陳小春又道出夫妻相處的真理,對於夫妻日常的這些小摩擦,他都唯命是從「好了,以後你說什麼都是對的」對於采兒的任何小情緒,他都表示「自己已經習慣了」

入不得廚房媽媽 應采兒為囝囝炮製愛心早餐

應采兒今日在個人社交網上曬出為兒子Jasper炮製的愛心餐盒,內有水果、玉米、還有台式蛋餅,營養十足。應采兒留言話:「Breakfast + snacks 超級愛蛋餅… 沒錯!是我兒子!愛蛋餅的母子。」

不少網民看後笑指「沒有肉肉,Jasper吃得飽嗎?」、又有網民揭穿采兒「蛋餅又是買好的對吧!你只是剪了個蛋」不過,對於 亦有網民大讚采兒:「廿四孝母親,靚媽是模範母親的典範」

事由上一次應采兒出席乖仔Jasper同學聚會時,自爆「終於「大展身手」… 好像很厲害的做了十幾個蛋餅給小朋友吃。殊不知、餅~是超市買的… 只要煎好蛋鋪上餅、就大功告成了!」 今次就被網民笑指「聰明的女人會包裝」、「其實只是煎了只蛋」。

陳小春晒囝囝可愛短片 Jasper搞怪敷衍爸爸

近日,陳小春難得分享Jasper影片,沒想到是被Jasper敷衍,惹笑不少網友,網民直呼「小小春太可愛啦!」。

片中Jasper一邊望著窗外一邊食著零食,這時一旁的媽媽應采兒出聲話「Hi~你跟Daddy hi~」聞言,Jasper眼尾偷望一下,然後扮冇聽見,目光繼續緊盯窗外,繼續食零食,裝作「不以為然」。

爆脾氣媽媽似乎忍唔住啦,用帶嚴厲嘅語氣嗌「Hey! 你跟daddy hi!」Jasper才轉過頭來,面對鏡頭。

然後,用好「抵死」半咪眼嘅搞怪表情,又好敷衍咁對著鏡頭揮手。睇到呢度,相信唔少網友都可以體會到陳小春喺屋企嘅地位係….0

應采兒爆老公結婚當日緊張爆喊

最新一集《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一眾人妻去到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在古堡露天陽台上睇美景食美食,回憶起當年結婚場面。妻子們互相分享令人感動的浪漫時刻,一度感動到眼泛淚光。不過,一到應采兒出場,氣氛即刻180度變得好爆笑,應采兒分享了當初在美國註冊結婚時的情況。當時應采兒在穿禮服的時候就已經緊張的不行了,心臟砰砰地跳。甚至因為太緊張了,連禮服都穿不起來,只是一直想要吐。

應采兒看著身旁的陳小春發出了求救:「我好難過。」沒想到陳小春竟然喝著香檳,一面淡定地說:「有什麼好緊張的?」結果一上車,陳小春就整個緊張起來,甚至緊張到整個人呆了。當禮車到達婚禮場地,岳父把應采兒牽出去的時候,陳小春已經緊張到整個人都不行了。

唔識英文係都要講 應采兒:「結婚宣誓唔知佢噏乜」

因為是在美國註冊,所以誓辭都是英文。英文誓辭對外國長大的應采兒當然沒有任何問題,但陳小春英文程度本身就普通。

再加上當時因感動哭得完全講不出說話,結果應采兒完全聽不懂他究竟在說什麼,只能憑邏輯推測是有關「不管怎麼樣都會照顧你」。應采兒一邊說一邊模仿陳小春,又一次「陳小春」上身,生動還原當時情境笑翻眾人。

應采兒接著爆料,原來「硬派、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其實超愛哭,除了求婚時哭到岳父看不下去,連公證講結婚誓言,也哭到不行。

講錯英文瘀爆事 | 慶祝結婚週年 陳小春大嗌:「快樂大學」!?

陳小春和應采兒之間的溝通,有時存在著比不同思維更難跨越的鴻溝。那就是語言障礙。有一次他們慶祝週年記念,陳小春想說:「Happy Anniversary!」但可能太興奮了,話說出口卻變成:「Happy University!」令應采兒當堂爆笑!

又被老婆爆笑料,相信在現場看直播的陳小春應該相當丟臉。

應采兒爆 Jasper係老公英文老師

早前,陳小春和應采兒夫妻檔出演綜藝節目《三個院子》時,陳小春和幾個客人聊起了學英文這件事,客人陳小春在《爸爸去哪兒》中經常和兒子飆英文,繼而要求陳小春一起對話。

應采儿見不得老公吹牛,馬上揭穿他,直言:「他的英文是跟Jasper學的。」陳小春難得露出羞澀神情,微微點頭表示承認。

應采兒呻陳小春不懂浪漫

節目安排4位人妻在漁人堡吃晚餐,當夜幕低垂,可以從漁人堡俯瞰迷人的多瑙河。面對浪漫的景色,其中一位人妻問應采兒:「想老公嗎?」但應采兒回答得理直氣壯:「不想。」

應采兒指陳小春不會和她單獨在浪漫的餐廳吃飯,因為陳小春比較難理解這些浪漫的情節。如果一定要他陪應采兒在有情調的餐廳吃飯,必須要有多一對夫妻或情侶在場。

需要浪漫

陳小春話為有小朋友之前,兩夫婦每星期都會去拍拖,他認為夫妻生活必需保持新鮮感:「有時候我們必須要拍拖,哪怕只是去外面吃頓飯」

男女婚姻觀大不同

主持人講到做這個節目讓她看到,原來 男女對婚姻的看法十分不同。女生其實只要愛上一個人,不管對方貧窮或事業沒有起色,夠愛了,就算只能一起吃一碗方便麵也是天底下最大的幸福了。

但通過這次節目幾位人夫的了解,陶子才發現原來男生的想法完全不一樣。他們會考量到自己的條件,覺得要有足夠的能力,可以給女生過上美好的生活才可以結婚。

Jasper改名應采兒全權話事

說到當初幫Jasper改名,陳小春指全權交給老婆決定。陳小春自言因為自己「未讀過書」教育程度不高,自嘲改方名方面,在老婆眼中自己完全幫不了忙,所以放心交給老婆處理。

陳小春:「佢差啲連陳字都唔想要」

陳小春更開玩笑指「她差點連『陳』字都不想要。」陳小春指替孩子改名,他有沒有份決定沒有所謂,只要老婆喜歡便好。

應采兒取名有心思 Jasper名字藏「愛的秘密」

之前,Jasper中文名字公開後,有些人剛開始覺得不好念,而且是「胤」也很少見。原來「胤」是康熙兒子輩的用字,像是雍正皇帝叫做「胤禛」,而「胤」這個字有子孫相承的意思,至於「捷」單從字面上來看,可以解釋為敏捷、首戰告捷。網友推斷陳小春夫婦為兒子取這個名字,可能是想要兒子戰勝人生中的困難。

後來,媽媽應采兒在節目上解畫,原來陳小春與應采兒在2010年的情人節2月14日注册结婚,在粵語中「情人節」諧音「陳胤捷」,兒子的名字時刻喚起他們結婚的甜蜜回憶。

除此之外,這個名字還可以被理解為「陳應結」,意指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