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

速學8個派對或約會簡單編髮 手殘女都一定做到!

生活

廣告

每次約會或是和閨蜜開派對,總會想在造型上花些小心思,讓人眼前一亮。除了妝容外,簡單的編髮也能為造型畫龍點睛,帶出不一樣的感覺。以下8個超簡單的派對、約會編髮教學,就連手殘女都能輕鬆學會,各位女生一定要把它們收藏起來!

原文:More|撰文 : MaggieMalau | 圖片 : Instagram

8個派對、約會簡單編髮教學

浪漫半公主頭

半公主頭主要是利用鬢辮、繞髮等技巧,把兩旁的頭髮收到後方的頭髮裡。利用捲髮棒為垂下的一半頭髮加點弧度,或是利用小髮飾,都能令整體的造型更加浪漫,不論長短髮都十分適合。

教學:

教學:

教學:

氣質低馬尾編髮

據說男生都喜歡女生扎馬尾,不論有沒有根據,馬尾都能使人看上去精神俐落。偶爾把頭髮扎起,也能給予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普通的低馬尾對於派對或是約會來說可能太單調,那就利用簡單的編髮技巧為低馬尾注入點層次感吧!

教學:

教學:

教學:

可愛感鬢辮

女生偶爾走一下可愛風也不過分,趁著和閨蜜開派對,更可嘗試一下平時上班不會弄的可愛髮型。只要略略把普通的鬢辮拉鬆,就能使造型變得不一樣,可愛感大增!

教學:

活潑低髮髻

最後當然不少得低髮髻啦,不要以為很難,只要稍為把低馬尾改造,就能瞬間化為低髮髻。加上髮帶能使整體造型變得更加活潑呢。

教學:

關鍵詞
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