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

質疑自己存在價值 陳煒離婚一度要睇精神科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5歲的藝人陳煒,96年獲選亞洲小姐冠軍,其後在亞視出道,2012年轉投無綫。今年播出的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太長公主一角,其精湛演技獲觀眾讚賞,今年榮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但原來風光背後,陳煒都面對過人生最難行的階段。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東星娛樂、節目截圖

陳煒離婚一度要睇精神科

45歲的陳煒在北京出生,小時候便跟隨父母移居香港,96年放棄學業參加亞洲小姐競選榮獲冠軍,隨即被亞視力捧而成為當家花旦,主力拍攝電視劇。

2008年陳煒與商人顏志行結婚而宣布息影,不過闊別四年後又宣布復出,當年就由好友江美儀引薦而加入TVB,同年也跟顏志行離婚。

近日陳煒接受傳媒訪問,煒哥大方細訴離婚原因,她指08年結婚息影後便跟隨前夫到泰國定居,不過覺得婚後生活淡如水,不甘每天打理家頭細務。而且身為商人的前夫終日埋頭苦幹,所以對她有所忽略,就連性生活都有影響,更直言「佢好少掂我」。煒哥更指丈夫提出離婚時自己難接受,更需要找精神科醫生協助。

2016年陳煒拍攝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當時請來前夫做嘉賓,鏡頭面前上扮恩愛,其實已經離婚。

陳煒 有小鮮肉獻吻

上個月21日係陳煒45歲生日,喺出名人緣好嘅佢,連日來獲圈中好友們請食飯,生日飯食足一個星期!昨日仲有唐詩詠馬國明黃心穎何遠東、羅浩銘等同佢補祝45歲生日,最驚喜仲係席上有位嬾男用右手搭住煒哥膊頭,再錫咗煒哥右邊面珠一啖,氹到煒哥好開心。

其實佢係藝員李興華,佢同煒哥之前喺無綫劇《梟雄》都合作過,二人都係11月之星,所以生日齊齊慶祝,李興華喺ig留tag叫人唔好妒忌佢,認真搞笑!

陳煒陪家姐港島遊

2012年陳煒與台灣商人顏志行結束四年婚姻,回歸電視台簽約無綫。明明當年已經離婚,不過煒哥就夠硬頸,拒收贍養費、拒絕前夫送樓、收收埋埋離婚消息免被指失婚博同情,一於靠自己在無綫由閒角做起從頭經營演藝事業。六年過去,超班演技吸納唔少忠粉同監 製厚愛,不過劇接劇亦都犧牲不少私人時間,加上煒哥性格宅女唔熟唔見,遲遲未見覓得第二春、感情生活仲未有著落。

享受單身

連三線小花都周遊列國、晒袋炫富時,捱得又慳家的陳煒就為每月慳番六萬差價由港島改 租油塘單位自住,年中無休,今年已經連拍六套劇、難得唔使入廠都係見佢去行山、入離島親 親大自然,日前放假就拖住感情要好、年長十多年的胞姊閒遊中環。亞姐冠軍出身、昔日亞 視當家花旦,今時今日在無綫套套都係女主角,但陳煒出外平實完全不以花旦明星自居,冇 口罩、冇黑超,淡妝牛仔褲波鞋上陣,醫肚都係同 家姐簡簡單單飲杯咖啡、食個三文治搞掂。食飽同 家姐拖住手行去海旁排隊搭摩天輪。留意番,去年 尾摩天輪重開、由100蚊人頭費大減至20蚊一位,玩完一轉剛剛好天黑,夠晒實惠!

一睇就知陳煒同家姐關係極親密,由食店一路講到 排隊準備上摩天輪,兩姊妹都雞啄唔斷。

做明星都有好處,明明包廂要收160蚊,職員見排隊遊客不算太多,都特別安排兩姊妹獨享私人空間。

96年選亞姐、12年回流改簽無綫,出道超 過二十年、無論邊個台,無論電視定電影圈,陳 煒絕對係異數,與世無爭作風樸素,極少惹是非,不過就套套劇都交到朋友。

拍《多功能老婆》同朱晨麗變老友,日前煒哥更同朱朱在家煮飯仔,為好姊妹大晒廚藝。

拍梅小青監製的新劇《法政先鋒 IV》,煒哥是三大女主角之一。

而佢喺《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有成班女演員包括岑麗香、馮盈盈和江嘉敏等,當大家以為上述年輕貌美的小花會成為焦點時,當時44歲嘅女主角「煒哥」陳煒才是贏盡掌聲的一人!陳煒在劇中飾演一個過氣的功利小女星,但是在慶生時發現老公外遇,之後回到香港生活,更成為了一個果欄的欄主。

陳煒keep住靚!

早前陳煒拍護膚品廣告時,一句「年齡,Who Cares?」道出了中女的自信,而且配合她保養得宜的外表,當然是有資格講出這句說話!

早排,煒哥獲邀出席Big big channel的《亞姐妝速挑戰賽》直播環節。示範由素顏化濃妝,而煒哥素顏後仍然可見其白滑皮膚。難怪被人稱為凍齡亞姐。

1. 愛飲滋潤湯水

她曾在《煒哥的味道》說:「平日會食不刺激嘅嘢,皮膚狀態會好啲,飲滋潤湯水係令皮膚光澤嘅根源!」相信煒哥的日常保養是從飲食著手,對食有高要求的她,經常飲滋潤湯水。

2. 愛健康下廚

除此之外還經常自備飯盒到拍攝場地而不吃高熱量重味精的外賣飯盒。下班後更會親自到超市買新鮮蔬果。可見煒哥的養生保養做得非常全面,才有凍齡的效果。

而她的飲食也是以清淡為主,這對皮膚和身材保養都很有幫助。

3. 適時減壓

正所謂「相由心生」,煒哥也很著重心境方面的調理,壓力很影響皮膚質素,特別是身為藝人所承受的壓力更大,而她有自己一套的紓緩壓力方式,例如睇戲、聽音樂、行山,做任何事保持平常心。

4. 勤力護膚

正所謂天下間沒有醜女人,勤力護膚就是永保美顏的秘訣,煒哥身為女明星當然有自己愛用的護膚品牌和心得,難怪愈來愈美!

憑著45歲還很水潤白滑的肌膚,煒哥亦獲得不少護膚品代言的工作。

面膜和防曬是她最愛的護膚品。想保持年輕,就要學學陳煒重視養生的同時也要懂得減壓呢!

想保持年輕,就要學學陳煒重視養生的同時也要懂得減壓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陳煒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