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巴

網民:「擺明係男人!」迪麗熱巴模特兒舊照嚇親人

最新娛聞

廣告

一直被喻為「零死角美女」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身為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的她,除了有一副精緻五官,而且舉手投足的瞬間也仙氣滿滿,如此女神風範使她在內地走紅。然而,近日一輯熱巴大學時在婚紗店擔任模特兒的舊照曝光,有網民指「好驚嚇」!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浪電視@微博

迪麗熱巴模特兒舊照嚇親人

「零死角女神」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五官非常精緻,真是怎樣影都非常好看。然而11日微博發布了一輯熱巴在大學時期擔任婚紗店模特兒時所拍攝的婚紗寫真,相中看到熱巴身穿白紗,梳著美國八十年代復古波浪短髮。

上年那些照片都挺優雅,不過以下這一張……有網民表示為甚麼男人穿婚紗。

雖然熱巴現在已經成為女神,不過依然有網民不敢直視過去啊!

迪麗熱巴原來都係靠P圖?仙氣美貌失守…

迪麗熱巴出道以來幾乎是零負評,想在網絡上想搜尋她的醜照也很難,這位「零死角美女」無論在任何環境或仼何鏡頭下都沒有一點破綻!

不管是日常的家居照,或是媒體側拍的照片也好,都只有熱巴雪白幼嫩的牛奶肌膚,以及近乎完美的細緻五官。

晒過學生相 力證純天然!

熱巴人氣愈來愈高,雖然她也曾被懷疑這麼完美的臉容是否也有丁點後天加工的成分?不過,熱巴後來公開的一堆學生時代舊照又似乎證實了自己絕對是天生麗質,又封晒大家把口!

這些都不禁讓人猜想,到底迪麗熱巴的美貌是否不會有一刻失守?

熱巴被揭皮膚黃了幾度 仲有細紋、法令紋…

而答案是⋯⋯會的!最近就有一輯相片在微博流傳,鏡頭下的熱巴,將略顯疲態的迪麗熱巴,膚色拍得比平常黃了幾度!

有網友更指這些近鏡照片曝露了熱巴女神的細紋、法令紋,使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要大的感覺!眼袋部份更是女神顯老的關鍵!看來女神真的要多多休息了。

最主要是細紋比較顯眼,皮膚沒有那麼平滑吧!

但其實,相比起熱巴平日的相片,在「照妖鏡」下熱巴也是挺順眼的,大家是不是對女神太苟刻呢?

為免大家幻想破滅…即刻幫女神修修圖!

即刻送上熱巴平日貼出的靚相,對比一下到底是否有這麼大的差別吧!

話雖如此,熱巴將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又嚴重缺乏休息之下,還能在粉絲眼中保持女神地位,算是很不錯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