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打一世工都揾唔到! 全球10個IG Post收入最高名人

最新娛聞

廣告

自從有了Social Media,大部分名人也會從IG或FB向粉絲更新自己最新動向,更有一班素人變成KOL。不少廣吿客戶睇中這商機,以金錢利誘這班人在其社交網絡宣傳他們的產品。最近Hopper總部透過他們的粉絲數、Like數等,統計出全球10大出post收入最高名人排行榜。

撰文:新Monday – Easy丨圖片:Instagram | 編輯:東方新地

全球10個IG Post收入最高名人

第10位. Kendall Jenner

約$392萬港元
身為名模的Kendall Jenner,雖然不太受前輩們歡迎,可是因IG坐擁9200萬粉絲,令她一個IG post可賣3百多萬。

第9位.美斯

約$392萬港元
球王美斯相信不用多作介紹吧,其一舉一動也影響整個足球界,而且IG有9530萬粉絲,能收$392萬一個post,當然值得。

第8位.尼馬

約$470萬港元
相比球技,雖然尼馬比美斯還欠些少,可是因擁有1億1百萬IG粉絲,加上前衛的打扮,一個IG post的收入比美斯這位前輩收得多,約$470萬一個。

第7位. Justin Bieber

約$494萬港元
作為全球最知名歌手之一的Justin Bieber,一舉手一投足也備受關注,而且擁有1億的粉絲,一個IG post當然收得貴。

第6位.Dwayne Johnson(The Rock)

約$509萬港元
形象一向健康的The Rock,其IG粉絲人數達1.9億,而且他一直深受各大廣告商喜愛,一個IG post自然叫價不菲。

第5位.Beyonce

約$548萬港元
作為樂壇天后的Beyonce,其一舉一動直接影響全世界女士潮流,加上其粉絲人數達1億1千萬,收得貴也合理吧!

第4位.Kim Kardashian

約$564萬港元
作為Kanye West的妻子,雖然不喜歡她的人頗多,可是名氣十足,而IG粉絲人數也達1億1千多萬,自不然多廣吿商甘願找她作宣傳。

第3位.C.朗拿度

約$588萬港元
有著高超的球技,加上俊朗的外表,一直深受各界人士歡迎,加上有1億3千多萬粉絲,收你5百多萬一個post,也算物有所值。

第2位.Selena Gomez

約$627萬港元
樂壇小天后Selena Gomez,是現今一眾少女借鏡對象,一眾品牌當然不會放過她的social media吧!

第1位.Kylie Jenner

約$784萬港元
能夠成為第一名,全因她擁有一班忠實fans,而且她更打破了Beyonce的紀錄,成為IG照片史上,被like數最高的藝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ig